星期二, 2月 26, 2019

台灣燈會》女神美背全都露! 晚上搭船遊湖盡覽夢幻美景 + 臺灣居然湧現出了這麼多世界級名人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臺灣居然湧現出了這麼多世界級名人,原因值得探究


【挖健康】原來我都洗錯了!「譚敦慈洗蔬果秘訣」這樣洗出菜蟲農藥



台灣燈會》女神美背全都露! 晚上搭船遊湖盡覽夢幻美景


台灣燈會夜間搭船遊湖賞燈,「海之女神」美背全都露。(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夜間搭船遊湖賞燈,「海之女神」美背全都露。(記者陳彥廷攝)

2019-02-26 20:1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主燈設置地點「半水半陸」,許多特色獨具的美麗燈飾就在水岸邊,觀光局推薦「水域賞燈」,若是不想人擠人,搭船遊湖是個最好選擇。

海之女神與花燈倒映在湖面的夢幻美景。(記者陳彥廷攝)

夜間遊湖賞燈,可看到大飛機親吻女神的經典畫面。(記者陳彥廷攝)

夜間遊湖賞燈,可從背面看海上教堂,更顯教堂的雄偉。(夜間遊湖賞燈,可從背面看海上教堂,更顯教堂的雄偉。(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大鵬灣主燈區今年結合灣域特性,打造遊湖賞燈遊程,假日才會有的「帆船之夜」,搭上遊湖船就能和光帆交錯,5艘帆船船帆用燈點亮,徜佯湖面的畫面美翻,而收錄震撼的海上教堂夜景及「海之女神」完整美背的獨家視角也曝光。

水域賞燈從船上看著主燈點燈秀,岸上五光十色的燈飾反成為襯托背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區內的遊湖船日前也設計動線圖及航程。

「湖光倒影超美!」高雄黃姓遊客說,主燈區太大,步行賞燈有點辛苦,遊湖正好是最省時間、體力的方式,還可觀賞花燈倒映在湖面的夢幻美景,船上專人解說有趣,甚至連輪椅都可推上船,票價400元雖稍貴,但值得推薦。

聽聞台灣燈會的亮麗程度的他說,台灣燈會光是宗教燈區就已遠勝高雄市的金銀河,受朋友之邀到大鵬灣,果然不虛此行,在朋友推薦下,最後一趟搭遊湖船從西轉到南轉,湖面五光十色的倒影美不勝收,令人驚艷,重點是原本無法完整看清楚的「女神美背」,從灣域水面「全都露!」



~~~~~~~~~~~~~~~~~~~~~~~~~~~~~~~~~~

<文化差異是哪樁?>


●日本東京
在川流不息的銀座廣場,一日本男子不小心刮破一位日本單身女士的超短裙。還沒有開口,那日本單身女人一個90度的大鞠躬︰“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都怪裙子的品質不好… ” 說完,取出一個別針別好,匆匆走掉了。

●美國紐約
在人來人往的紐約時代廣場上,一美國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美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美國男人還沒開口,那美國單身女人立刻從身上摸出一 張名片來︰“這是我律師的電話,他會找你細談關於你是不是屬於性騷擾我的事情,你可以做好準備,我們法庭上見。”那男子也很配合的留下了自己姓名電話,昂首而去。

●法國巴黎
在聞名於世的凱旋門廣場上,一法國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法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法國男人還沒開口,那法國單身女人咯咯一笑,然後細手搭肩的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送我一枝玫瑰作為道歉...”法國男人立即從花店 買了一枝玫瑰, 還請她去酒吧喝上一杯,然後兩人一起去一家小旅館,再研究一下超短裙以內的事情。

●英國倫敦
在泰晤士河邊的教堂廣場上,一英國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英國單身女人的超短裙。英國男人還沒開口,那英國單身女人忙用手裡的報紙遮住裙子開了的部分,紅著臉說︰ “先生,可以先送我回家嗎?我家就在前面不遠”說完。  英國男人把自己的上衣脫下來,披在她身上。叫了一輛Taxi,安全的把她送到家,女人又換了一件裙子。

●中國北京
在人頭簇動的天安門廣湯,一遊客男子不小心刮破了一北京單身女人的超短裙。遊客男人還沒來得及開口,那北京單身女人揚手一記耳光, 還抓住遊客男人的脖領子不放︰  “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敢吃老娘豆腐,你知道老娘是誰!老娘的乾爹是誰嗎?”

●泰國曼谷
曼谷的大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位年約18歲女生的超短裙。中年男人忙亂的道歉,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以嬌嫩欲滴的聲音說:“ 別介意,先生,大家都是男人!



~~~~~~~~~~~~~~~~~~~~~~~~~~~~~~~~~~

年近七旬的交大女教授寫的文章:
《不能讓下一輩看到的感概》


已是幾次住女兒家了。看到了孩子們的富足、前衛、潮流生活,很羡慕。但是,就是有那麼點想不通:他們如此完美了,我們老人們為什麼還要節衣縮食地"接濟"人家?

他們的化妝品有多少?隨意買,經常買,剛打開又買,以至於一堆一 堆地,過期呀也不知道,而後扔掉,再扔掉……

他們的衣服,自組織新家庭,就沒有帶來以前的舊衣服。全是新買的 ……他們的零食,五花八門,五湖四海。一袋袋、一瓶瓶、一盒盒、隨意 一款就是一袋白麵與一桶胡麻油的錢。

他們的冰箱裡應有盡有,卻經常去飯店。他們的工資,掙多少也是月光。他們給大人們的禮物,也就是那麼一點點,一點點……。

我們,至今節儉,腦子裡想的仍是——能省則省,不多花一分冤枉錢。買打折的、買低廉的、買一口口兒想吃的,攢下的大把的錢,然後 悄無聲息地,傾力補貼給兒孫們。

下一代用得著嗎? 下一代理解嗎?下一代感恩嗎? 是存在代溝?是時代不同?

但她們豐衣足食後,本應該從收入中提取起碼的儲備金。以保障贍養老人的資金、孩子的成長教育金、自身的各種失業、意外、次及養老金……等不時之需。要承擔他()們應擔當家庭責任呀。

也許我們這一代並不知道,當我們奉為稀罕的食物,給孩子們帶去後,人家至今在那擱著、晾著,根本不屑一顧。一旦忘記了,很可能會毫不心痛地扔掉。

我們給人家的是當地的商品,而人家卻想的是外地的商品;我們好不容易去外地給人家帶了禮物,人家卻又說喜歡國際的。      

我們為什麼不在有生之年,大方一把吃盡自己所想吃的地方小吃、特色餐飲……走出家門去享受大自然,趁著腿腳還靈便,有計劃地到全世界各地逛一逛,放鬆心情欣賞一下美麗風景呢?

我們有什麼必要為他()們的不懂事而買單呢?我們應當教給她()們儲蓄的方法,教給她()們放遠格局謀化未來的道理。

至於您的錢款財物,還是留給落後時代的自己吧……!趕快行動,從改變觀念做起,全面改良自己的生活習慣。換一種活法,想方設法活出吾輩的精氣神。不然就再沒機會啦!

此文轉給朋友圈所有有同感的同學、親人、好友們,共讀、共鑒、自省! 大家共勉  遠離下流老人國!一羣老人的心聲



~~~~~~~~~~~~~~~~~~~~~~~~~~~~~~~~~~~~~




~~~~~~~~~~~~~~~~~~~~~~~~~~~~~~~~~

(^_^)HA HA HA 笑話


2018年最佳小小說,**首長的金口**
自從當上單位的首長,我輕易不敢講話了。上個月我剛搬進辦公室,看到清潔員李嬸拖地,我客氣地說:「哎呦您這麼大年紀還為我們服務,實在不好意思」。

第二天,秘書就辭退了李嬸,換了個年輕的清潔員。

~~~~~~~~~
半個月前,我的司機開車把單位大門撞了,我安慰他說:「不怪你,是門太小了」。

三天後總務科長就斥資100萬重建了個大門。

~~~~~~~~~~~~~~~
上個星期,財務科的李科長陪我食堂吃飯,我看他吃了3個饅頭,隨口感嘆道:「老李,你胃口不小哇」。

當晚他就退回了貪污款並求我放過他。

~~~~~~~~~~~~~~~~~
最可氣的是兩歲的兒子,因為太調皮,我一天都不理他。他跑過來討好我一個勁地叫:「爸爸,爸爸。」我餘氣未消,說:「我不是你爸!」

誰知老婆馬上撲通一聲跪下:「老公我錯了。」

多說一句話就弄得妻離子散,你以為當首長容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