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4, 2019

川金二會:為何這次金正恩選火車 不搭飛機? + 黃越綏教婆媳關係

黃越綏教婆媳關係 讓鄭弘儀直說好奸詐?


世界最大的室內花展—費城花展 展現水的神奇(水污染_生態環境)



川金二會:為何這次金正恩選火車 不搭飛機?

2019-02-24 12:07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24日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搭乘火車前往越南,準備與美國總統川普在27-28日進行第二次高峰會。外界好奇的是,為什麼金正恩選擇搭火車不搭飛機?

外界本認為金正恩最可能搭噴氣式飛機「蒼鷹1號」前往越南,但最後卻選擇火車行。紐約時報稍早報導,不清楚為何金正恩選擇搭乘火車前往越南,而不是像去年6月在新加坡的川金一會時搭乘飛機。

不過,東亞日報分析,安全考量是首要原因。這輛綠黃色火車最高時速僅60公里,而且這輛列車還具防彈、防爆功能,裝有82毫米迫擊炮;為了在發生緊急狀況時快速撤離,專列的貨倉內還載有防彈車

第二點則是效仿金正恩祖父、北韓國父金日成金日成的形象,以長途鐵路行來推展外交。金日成曾在1958年訪越南前,先搭機到北京,再從中國北京搭火車到廣州,之後再搭機赴河內;金日成2002年從平壤搭火車訪莫斯科,歷經24天行駛逾2萬公里。

第三點是此行可沿路參觀中國與越南的城市經濟發展,同時也免除向中國租用軍機的負擔。

朝鮮中央通訊社公布照片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3日從平壤搭火車前往越南前向群眾揮...
朝鮮中央通訊社公布照片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3日從平壤搭火車前往越南前向群眾揮手致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的這輛列車具防彈、防爆功能,內裝82毫米迫擊炮。美聯社



~~~~~~~~~~~~~~~~~~~~~~~~~~~~~~~~~~~


(^_^)HA HA HA 笑話


小時盼過年,如今怕過年*

小時盼過年,

如今怕過年。

一年又一年,

不覺到晚年。

想想這些年,

眨眼六十年。

天真在童年,

理想在少年。

艱辛在青年,

奮鬥在中年。

定型在壯年,

休閒在老年。

抬頭快暮年,

珍惜每一年。

養生在全年,

不求活百年。

但求平安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