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1, 2019

101歲崔介忱先生床上保健功夫 + 7歲童寫請假單給媽媽公司 一句話感動董事長立刻准假

101歲崔介忱先生床上保健功夫 - all - 15 分鐘 – ok



7歲童寫請假單給媽媽公司 一句話感動董事長立刻准假


7 歲小女孩想幫媽媽向公司請假,童言童語感動人心。( / 翻攝自微博)

新的一年又快到了,會和家人一起過嗎?新年願望又是什麼呢?四川江油一名 7 歲的小女童,願望是希望媽媽可以在初四那天帶她去滑雪,因為那天剛好是她的生日,而媽媽也有兩年沒有在家過年了。因此女童幫媽媽寫了一張請假單,寫著「再不去雪就化了,我就長大了」,被董事長剛好看見,立刻准假

這位媽媽在一間宴會中心上班,逢年過節都是最忙的時候,根本不能放假,只能等到過完年 3 月份進行補假,就算女兒央求媽媽請假陪她去滑雪,但媽媽心裡也知道不太可能。媽媽就開玩笑和女兒說,「不然妳幫我向公司請假吧」,沒想到小女孩將這句話當真,寫了一張請假紙條給了公司。

紙條上寫著,「我可以為媽媽請一天假嗎?媽媽答應帶我去滑雪,因為媽媽說忙都沒去,初四是我的生日,我想媽媽陪我去」,最後寫上讓人鼻酸的一句話,「再不去雪就化了,我就長大了」。

小女童將這張紙條放在媽媽上班的接待中心,並沒有被媽媽呈交上去,但剛好被路過的董事長看見,董事長讀完小女孩的心願後,被深深的感動了,不但當下立刻批准,讓媽媽放假 5 天帶女孩出去玩,還另外多給了 5000 元人民幣(約台幣 22900 )當旅遊基金,原因寫著,「再不去妳就長大了!」

「再不去雪就化了,我就長大了。看見這句好難受啊」、「眼睛竟然濕潤了鼻子也酸了,為這個董事長點讚」、「這樣暖心的准假條,大概是這個小朋友最好的新年禮物吧!」、「孩子和董事長都暖」、「孩子的渴望讓人心疼,董事長的回覆讓人暖心。都很棒」、「最暖請假條!」。



~~~~~~~~~~~~~~~~~~~~~~~~~~~~

(^_^)HA HA HA趣味歷史


天文臺
一次,英國女王參觀著名的格林尼治天文臺,當她知道台長、天文學家詹姆斯的薪金級別很低時,表示一定要給他加薪。可是詹姆斯卻懇求她千萬別這樣做。
   
他說:“如果這一職位一旦可以帶來高收入,那麼,以後到這個職位上來的將不是天文學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