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5, 2019

華航罷工落幕 網友:工會沒有贏


王偊菁尺度大開! 壁咚"史科先生"呂捷 爆笑節目橋段搶先看|呂捷 王偊菁主持|【呂讀台灣】



罷工落幕/160小時後華航罷工結束 網友:工會沒有贏


▲華航與機師工會今( 14 )日進行第 4 次協商,針對第 2 項訴求「副駕駛升訓制度透明化及保障國籍機師工作權」,經過 2 小時討論後達成共識。

華航罷工終於落幕!經過了長達4次的協商過後,工會與華航終於達成共識,今(14)日8點半左右取得五點共識,而目前華航罷工機師晚間也聚集在交通部門口,聲援機師工會,而針對罷工結果,也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而最終結果,工會與華航達成五項協議,許多支持機師罷工的網友認為「罷工勝利」,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華航退讓的只有第一項的「疲勞航班」,保證升訓上也採取華航版本,「有說跟沒說一樣」,最後一點保障13個月也沒有要到,「華航還賺到和平協定,還覺得是工會贏嗎?」

但也有許多輿論認為,工會把自己的優勢玩掉,如果工會一開始就別提太多「怪要求」,可能還有機會贏,且低下的談判技巧,也讓許多會員不信任,才讓人「看破手腳」。



(^_^)HA HA HA 笑話


獲獎微小說《 人質》

妻子外出討債,幾個月後卻空手而歸。

老公生氣地說:你真無能!

妻子不服地說:我雖然沒有要到錢,

但老闆的孩子被我當了人質!而且被帶回來了。

老公大喜,問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說:「關在裡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