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3, 2019

怎樣吃遠離癌 + 前華航老董神解「罷工重演」

怎樣吃遠離癌 20190211 陳樞鴻醫師


華航罷工吵翻天...作家苦苓vs.機師林暉?火線交鋒!



前華航老董一封信 神解「罷工重演」關鍵


▲華航機師因不滿疲勞航班發起罷工,華航前董事長孫洪祥 3 年前被迫下台時的一封信,似乎預言了今日「不願妥協」的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

3年前被迫下台!前華航老董1封信 神解「罷工重演」關鍵

華航機師因不滿疲勞航班,本月 8 日發起罷工,至今已進入第 5 天,工會也痛批資方態度強硬,雙方各說各話。不過,事實究竟為何?華航前董事長孫洪祥 3 年前被迫下台時,曾寫給員工及社會大眾一封信,內容道盡華航並非不願意照顧員工,而是已無法承受成本壓力,似乎預言了今日「不願妥協」的關鍵。



~~~~~~~~~~~~~~~~~~~~~~~~~~~~~~~~~~~~~~

〈北部〉花開六、七成 北橫「櫻」有盡有


2019-02-13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春節連假剛結束、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桃園各地的櫻花正接力綻放,尤其北橫沿線可見多品種櫻花,除了正盛開的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昭和櫻已開六、七成,估計千島櫻、霧社櫻、吉野櫻、粉紅佳人、雪舞櫻等將接力盛開;市府風景區管理處推廣北橫觀光旅遊,結合綠色旅遊政策,廿五日至三月廿四日舉辦櫻花季系列活動,今年新增櫻花季攝影行銷,金牌獎金五萬元。

復興區上巴陵到下巴陵沿線的櫻花陸續炸開,圖為拉拉山恩愛農場的粉紅富士櫻綻放盛況。   (記者李容萍攝)
復興區上巴陵到下巴陵沿線的櫻花陸續炸開,圖為拉拉山恩愛農場的粉紅富士櫻綻放盛況。 (記者李容萍攝)

在地農場栽種 花期持續到三月
北橫櫻花季獲得在地農場支持,從台七線旁比亞外、高義部落及桃一一六線神木路中巴陵的谷點咖啡、櫻木花道、二馬農場,上巴陵光明、龍泉居農場,以及上巴陵中心路的嶺鎮、豐墅、恩愛農場,紛紛開放自家栽種櫻花讓遊客參觀,紅、粉紅、白色櫻花接力盛開十分美麗,花期預計持續到三月中下旬。

風管處秘書蔡文慰指出,北橫沿線原本就有台灣原生的山櫻花種,因為花色緋紅,開花時又時值寒冬,被稱為「緋寒櫻」。不過原生緋寒櫻的樹株並不密集,早年未引起注意,直到廿多年前有農戶在復興區接枝栽種粉色系櫻花,多年來蔚為今日的滿山花海,帶來觀光人潮與商機。

紅、粉紅、白色櫻花 接力綻放
風管處長廖育儀表示,每逢一、二月,在復興北橫沿線綻放色澤鮮豔的吊鐘形花朵,這些多是同屬緋寒櫻的山櫻花以及八重櫻,也是最早綻放的櫻花;接續開花的昭和櫻花瓣較大、色澤粉紅,與山櫻花接枝後的品種被暱稱為「粉紅佳人」;緊接著是花色較為粉淡的富士櫻與千島櫻,以及潔白如雪的霧社櫻,其中千島櫻樹枝細軟,盛開時枝條略垂,呈現出古典仕女嬌羞的美感;壓軸登場的是重瓣品種,像是關山櫻以及松月櫻,還有少數枝條如楊柳般下垂的枝垂櫻。

櫻花季25日起跑 音樂饗宴邀客
櫻花季系列活動中,北橫櫻花勇士完騎認證路線分拉拉山站(三月九日、十六日)、東眼山站(三月十日、十七日),採網路預約報名,每日限額三百名;拉拉山遊客中心前推出六場次櫻花季音樂活動,分為三月九日、十日、十六日、十七日、廿三日、廿四日的上午十點至中午;櫻花季攝影比賽從二月廿五日至三月十五日收件。

中心路、神木路 假日機動交管
由於往上巴陵各農場的沿途路段會車困難,大溪警分局假日會在中心路、神木路入口處實施機動管制,民眾最好利用平日前往賞櫻,若假日前往,最好能一大早抵達或徒步前往。



~~~~~~~~~~~~~~~~~~~~~~~~~~~~~~~~~~~~

(^_^)HA HA HA 笑話


China(中國) 該怎麼唸?
央视做了一個调查,英语單字:「China(中國) 該怎麼唸?
窮人讀:錢哪?
醫生讀:切哪?
官員讀:權哪?
光棍讀:妻哪?
有錢人讀:妾哪?
情人讀:親哪?
乞丐讀:去哪?
小偷:竊哪?
强盗讀:搶哪?
地產商讀:圈哪?
貧民讀:遷哪?
政府讀:拆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