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19

初六神豬祭 + 恨綿綿 梁祝

初六走春三峽神豬祭

Butterfly Lovers 恨綿綿 梁祝 (Lyrics)




早上隨著雕刻工會登山社搭捷運到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然後轉公車916到三峽老街,很方便!走春新北市三峽祖師廟一年一度神豬祭

Tony三峽老街地圖
 
三峽老街祖師廟 初六走春神豬祭

1463台斤神豬奪特等賞
我只能擠進神豬的邊緣阿香真是厲害照的那麼清楚



三峽老街奢華雕刻的巴洛克建築
 

捷運公車即可達 山明水秀好地方



(^_^)HA HA HA至理名言

40、俗話說:不怕人不敬,就怕己不正;可俗話又說:眾口爍金,積毀銷骨!
41、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俗話又說:老虎屁股摸不得!
42、俗話說:百事孝為先;可俗話又說:忠孝不能兩全!
43、俗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可俗話又說:今朝有酒今朝醉!
44、俗話說:人定勝天;可俗話又說:天意難違!
45、俗話說: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可俗話又說:一失足成千古恨!
46、俗話說:路不平有人鏟,事不平有人管;可俗話又說:各家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47、俗話說:雙喜臨門;可俗話又說:福無雙進,禍不單行!
48、俗話說:人挪活,樹挪死;可俗話又說:滾石不生苔,轉業不生財!
49、俗話說: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可俗話又說: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
50、俗話說:明人不做暗事;可俗話又說:兵不厭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