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3, 2019

不能錯過的「北部賞櫻景點」大集合 + 一個漂亮富婆脫下自己的衣服後..


一個漂亮富婆脫下自己的衣服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男人要看、女人要懂


「少林魂」
由兩萬名河南塔溝少林武術學校的學生表演。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快速地變化動作與隊形,表演頗為震撼。據悉,這是大陸央視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中華武術節目,不看可惜!




浪漫櫻花季登場!不能錯過的「北部賞櫻景點」大集合


隨著天氣漸暖,在大家沉浸在雪白梅花的美之餘,浪漫粉嫩的櫻花也已含苞待放、準備登場囉!準備好你的少女心、讓一波波浪漫粉紅花海席捲你的IG了嗎?不用去日本!台灣也有許多美麗的賞櫻景點!不能錯過的「北部9個賞櫻景點」大集合就在這裡,跟著ReadyGo一起進入浪漫櫻花季吧!

#1.內湖樂活公園
圖/IG@jatraveling
藏在台北東湖捷運站旁的樂活公園,早已是在地人的賞櫻私房景點。在公園旁的內溝溪河岸有一條長達3公里的櫻花步道,公園周邊共種植約400棵櫻花,不僅白天可賞櫻,夜晚還可欣賞特有的夜櫻景緻。27日開跑的「2019樂活夜櫻季」花季為期22天,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了!
圖/IG@sharpay.xii

#2.淡水滬尾櫻花大道
圖/IG@rosycloudband
滬尾櫻花大道與天元宮可是淡水著名的賞櫻兩大景點。滬尾櫻花大道全長約3公里,約有上千株山櫻花、數百棵吉野櫻,頗有小家碧玉之美。


#3.淡水天元宮
圖/IG@jacqueline_1116
媲美日本京都的櫻花花海,想要欣賞爆炸滿開的浪漫吉野櫻,可別錯過淡水天元宮。目前天元宮的三色櫻已開了4成,可以準備相機出發囉~(吉野櫻約3月開花)


#4.三芝_三生步道(櫻木花道)
圖/IG@eeteen ▲三生步道
新北三芝區種植約15000株以上的櫻花,浪漫的櫻花步道連綿70公里,每年23月山櫻花、八重櫻和吉野櫻接棒璀璨綻放,賞花期長達2個月。
圖/IG@peak_taiwan_traveler ▲三生步道
三芝櫻木花道主要分布在大湖路、青山路、陽光路,其中大湖路、青山路花海最美。而三生步道便有約200株櫻花,粉嫩櫻花配上步道旁小橋流水景觀,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5.陽明山平菁街42
圖/IG@saaandy_32
陽明山平菁街42巷的櫻花每年都拔得頭籌,可以說北部賞櫻景點都是由這裏開始。每年1-2月間,可由士林區至善路371巷左轉進入陽明山,沿途可以欣賞到山櫻花開放。靜靜的藏在陽明山寧靜的巷弄內,附近還有許多休閒觀光農園,是休閒好去處。


#6.陽明山國家公園
圖/IG@rosycloudband
陽明山國家公園可說是台北人的後花園,櫻花佔地廣泛,絕對是賞櫻最佳之處。其中最著名的便是平菁街42巷、陽明山噴水池昭和櫻、東方寺等地方。陽明山的櫻花以昭和櫻、吉野櫻、八重櫻,想要欣賞爆炸花海的朋友,可考慮陽明山國家公園喔!


#7.文山區老泉里_騰龍御櫻
圖/IG@nina_blue2727
在新店有一處神秘的櫻花秘境,沒有公車能夠抵達,只能靠著Google Map,沿著彎曲的坡道一路搜尋一路往上騎。這裡是私人土地,除了有20多品種、一千多株的櫻花外,還有其他的花卉植物,幾乎一年四季都能欣賞不同的花。趁著春節不妨來這走走,感受粉嫩櫻花的浪漫。


#8.文山區小坑一號公園
圖/FB@遠見旅遊
較於其他知名賞櫻景點,文山區小坑一號公園可說是文山賞櫻秘境。約190株緋寒櫻,想要踏青兼爬山的朋友們不妨到此一遊。


#9.烏來情人步道
圖/IG@chinyu.kuo
說到烏來,如果你只知道泡湯就太low~這裡不僅泡湯有名,櫻花更是烏來的重頭戲!情人步道路程全長約1.6公里,趁著春節不妨帶著家人、愛人來這裡散步,邊賞櫻、邊看烏來瀑布,感受鄉村之美。







~~~~~~~~~~~~~~~~~~~~~~~~~~~~~~~~~

(^_^)HA HA HA 笑話


2018年微小說一等獎《擔當》
我是局長的司機。上月上級領導來我局檢查工作。一行人進入電梯里,其中有局長、省廳和市政府大員。我為了給各方領導進出電梯把門,只好隨同。一行人在電梯里彬彬有禮、談笑風生的,突然連續響起了幾聲不和諧的聲音。其聲又長又急又清脆的。傾刻小小的空間里瀰漫著難聞的臭氣。眾人面面相覷。雖然不知屁是誰放的,但都是有身份的人,總得給對方一點面子。於是眾大員一個個憋著呼吸,臉孔面漲得通紅。

關鍵時刻我靈機一動:「不好意思,最近我腸胃出了一點小問題。」

局長不悅:「小李,你真是的……」

上午接待工作結束後,下午局長電我去他辦公室。一路上我惶恐不安。肯定是要挨批了。進入局長辦公室,想不到局長和謁可親地示意我坐下。接著局長開口說:「小李,你不要給我開車了。」

我頭上開始冒汗,急忙解釋:「局長,我有點冤枉,其實那屁不是我放的。」局長伸手制止我往下說:「我知道。所以要重用你,去當辦公室副主任。」

我糊塗了:「不明白。」局長嚴肅地:「因為你敢於擔當。好好幹吧!」

走出局長辦公室,我雲裡霧裡的。我終於做官了,並明白一個道理:光有努力是沒用的,還不如放屁。男人嘛屁大的事都不敢承擔還混什麼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