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9, 2018

100個童話般絕美世界美景 + 天氣冷容易飆血壓,千萬要注意

100個童話般絕美世界美景




天氣冷容易飆血壓,千萬要注意!專家提5大飲食要點:吃2個月就能有效控制

根據統計,當氣溫每下降1度,血壓就可能上升0.5毫米汞柱以上。高血壓患者尤其在冬天要自保,避免併發症上身。

蛋白質來源優先選擇白肉(魚肉及雞肉)、豆腐和奶類,「少紅肉」以降低飽和脂肪的攝取

要點1/多蔬果:每天需要食用10份蔬果,蔬果含豐富膳食纖維、植化素、人體必須維生素,具有抗發炎、抗氧化的好處。

要點2/紅肉換白肉:蛋白質來源優先選擇白肉(魚肉及雞肉)、豆腐和奶類,「少紅肉」以降低飽和脂肪的攝取。
要點3/選擇全穀類:精緻澱粉改為全穀類,可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量。

要點4/多喝低脂乳:一天至少喝一杯240c.c.的低脂牛奶。

要點5/吃堅果用好油:吃健康的脂肪比低脂重要,對人體健康的脂肪包含橄欖油、酪梨、堅果、魚油與亞麻籽。



~~~~~~~~~~~~~~~~~~~~~~~~~~~~~~~~~~~~~~~~~~~

(^_^)HA HA HA 笑話
今天在工商銀行看到一幕,大廳內擺著一張桌子上面貢著幾樣貢品,旁邊有個穿黃色道袍的到道士手拿木劍來回念念有詞……我就問旁邊人怎麼回事,那人回答說:人死了,存摺密碼不知道,銀行非要本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