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1, 2018

洪蘭教授:老人別當三等公民 + 人嚇人、嚇死人

洪蘭教授:老人別當三等公民!


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揭吳音寧被拔內幕!



(^_^)HA HA HA 笑話


人嚇人、嚇死人

有一女子夜晚下班被一好色男子尾隨跟蹤,美女很害怕,此時路過一片墳地,好色男子正要下手美女當機立斷走到一座墳墓前說:「爸爸,開門吧!我回來了。」嚇得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為自己的聰明得意地樂了起來,哪知笑聲未落從墳墓裡傳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說:「女兒,你怎麼又忘記帶鑰匙了呢?」嚇得美女尖叫著跑了。

這時一個盜墓者從墳墓裡爬了出來說:「影響我工作,嚇死你。」突然盜墓者發現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問:「你在幹嗎?」老翁生氣地說:「這些不肖子孫把我的墓碑都刻錯了,只好自己來改啦!」盜墓者一聽嚇得撒腿就跑了。看著盜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搶生意,嚇死你!」

一不小心老翁的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彎腰去拾卻見從草叢伸出一隻手同時還有個冷冰冰聲音:「誰啊?敢亂改我家的門牌號碼!」嚇得老翁連滾帶爬地跑了。

這時一個拾荒者從草叢中爬出來撿起地上的鑿子感嘆道:「這年頭,撿塊爛鐵還得這麼費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