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4, 2018

我後悔生下了你們 + 癌王食道癌殺人於無形 男星戰勝死神


我後悔生下了你們





癌王食道癌殺人於無形 男星驚察「關鍵症狀」戰勝死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2018-12-04 12:32:42

日本歌神桑田佳祐對抗食道癌8年,最終戰勝死神重返舞台。(圖/臉書)
▲日本歌神桑田佳祐對抗食道癌8年,最終戰勝死神重返舞台。(圖/臉書)

裕隆董座嚴凱泰、資深藝人安迪皆值壯年,卻被稱「無聲殺手」的食道癌盯上,最終敵不過癌細胞侵蝕驟逝,讓各界開始重視食道癌的病徵及預防,但能戰勝癌魔的不二法門,莫過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日本男歌手桑田佳祐也是食道癌患者,他最初因一項關鍵原因早先發現癌細胞,努力 8 年終於抗癌成功,重拾最愛的歌唱事業,令人佩服。

綜合媒體報導,桑田佳祐綜橫日本樂壇 40 年,輝煌經歷深深影響後備音樂人,曾被音樂雜誌譽為「流行音樂之神」,歌神地位無人能及,不過 2010 年某天,桑田佳祐突然感覺胃酸不斷分泌而赴醫檢查,醫師以內視鏡確診他罹患食道癌,所幸癌細胞發現得早,僅為第一期病程,之後桑田佳祐暫停所有工作,透過手術切掉癌細胞,並做胃及食道間的重建。

手術後的桑田佳祐復原狀況良好,甦醒後即可自然發聲,術後翌日更能自行下床行走,恢復速度之快連醫師也相當驚訝,休養半年後他站上 NHK 《紅白歌唱大賽》舞台,正式宣告復出歌壇,也完成因病擱置的專輯錄音工作, 2012 年還受邀為經典動畫《櫻桃小丸子》演唱片尾曲〈100 萬年的幸福〉,至今以 62 歲高齡活躍歌壇,堪稱奇蹟。

桑田佳祐曾透露之所以成功抗癌,歸功於妻子的用心照料、健診醫生的適時提醒,以及專業醫療團隊的幫忙。



~~~~~~~~~~~~~~~~~~~~~~~~~~

(^_^)HA HA HA 笑話


國安局
國安局的電話鈴響了。「你好,是國安局嗎?」
調查員:「是的,有什麼事嗎?」
告發者:「我要舉報鄰居阿勇。他把大麻藏在他家的木柴中。」
調查員:「謝謝您的通知,我們會調查的。」
第二天國安局人員去了阿勇家。他們搜查了放木柴的棚子,劈開了每一塊木柴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就把阿勇告戒了一下後走了。國安局的人走後沒多久阿勇家的電話響了。「喂,阿勇!國安局的人幫你劈柴了嗎?」
「劈了。」阿勇答道。
「很好,現在該你打電話了。我們家花園要翻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