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2, 2018

攜帶肉製品入境最高可罰100萬元!+ 要跟媳婦兒離婚



講不聽!旅客偷帶「大陸臘腸、紅腸」闖關 驗出非洲豬瘟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 2018-12-12 12:42:39


非洲豬瘟
▲農委會今(12)日再公布 2 例旅客違規攜帶大陸製肉品被檢出非洲豬瘟。(圖/防檢局提供)

中國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繼 10 月底台灣出現首例檢出非洲豬瘟病毒的豬肉製品闖關之後,農委會今(12)日再公布 2 例旅客違規攜帶大陸製肉品被檢出非洲豬瘟;其中一人為台灣籍、另一人為中國大陸籍,2 人最後皆依動物傳染病條例開罰 1 5000 元。

報導指出,馮海東表示,非洲豬瘟目前已在中國大陸蔓延了 20 個省市區、發生 91 個陽性案例。此次再度檢出的 2 例非洲豬瘟病毒基因,為 10 31 日、11 13 日、11 30 日後出現的第 4、第 5 個案例。






~~~~~~~~~~~~~~~~~~~~~~~~~~~~~~~~~

(^_^)HA HA HA 笑話

要跟媳婦兒離婚
一哥們,一大早去民政局,非要跟媳婦兒離婚…… 
工作人員問: “離啥婚啊,這一大早的,好好過日子得了。?” 

哥們說: “我昨晚回家給她講個笑話,她沒笑。” 
工作人員說: “一邊待著去,就因為這個,這算啥事啊,瞎扯淡,不能離。” 

哥們都哭了: “她是沒笑,他媽的,床底下一個男滴憋不住,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