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18

老人死後,三個兒子分得遺產 + 老布希遺言 對兒子說了這4個字 + 56億財產全捐...姊曝周潤發私下暖舉讚「光宗耀祖」


麥當勞買早餐,美國人和中國人的方法,哈哈太搞笑了,想想還是很有道理的
管理學大師,政大教授曾仕強,上週過世了,以下是他的課程片斷,幽默笑聲不斷


老人死後,三個兒子分得遺產,女兒就要了一條狗,卻成了千萬富翁




老布希遺言 對兒子說了這4個字...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右),在離開人世前跟兒子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左)說了4個字:「我也愛你」。(美聯社)

2018-12-02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布希(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以高齡94歲逝世,他在離開人世之前,跟兒子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說了4個字:「我也愛你(I love you, too)。」

據《紐約時報》報導,老布希在去世前幾天已失去了行動能力,沒有離開床鋪且停止進食,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他的老朋友、前國務卿貝克(James A. Baker III)於1130日早上,前往老布希位於德州休斯頓的家裡探望他。

老布希當時突然清醒,睜大眼睛向老友問道:「貝克,我們要去哪?」貝克則回答「我們要去天堂。」老布希聽到後,喃喃地說「這就是我想去的地方。」

在貝克探訪後差不多過了13小時,老布希在朋友、家人、醫師和牧師的陪伴走向人生最後的時光。他的兒子小布希在達拉斯透過電話和爸爸道別,並告訴老布希「你是一個優秀的爸爸,我愛你。」老布希則說:「我也愛你。」



~~~~~~~~~~~~~~~~~~~~~~~~~~~~~~~~~~~~

56億財產全捐...姊曝周潤發私下暖舉讚「光宗耀祖」


周潤發私下個性隨和又親民。(圖/本報系資料照)
20181202 08:21 中時電子報

周潤發(發哥)雖然貴為天王巨星,不過私下個性隨和又親民,出道超過40年,身家高達56億元的他,曾說死後要捐出所有財產,近日他的攝影師姊姊周聰玲接受專訪,也非常支持他的決定。

發哥私下生活簡單樸實,常被直擊搭公車、地鐵,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更展現親和魅力,對粉絲有求必應,完全沒有明星架式,近日他的姊姊周聰玲接受電台專訪,談到弟弟相當驕傲,大讚他人品好、性格隨和,認為南丫島這個窮鄉僻壤能出個國際巨星,是「光宗耀祖」,重要的是他雖然發展好又有前,但生活卻平凡、超然,「他昇華到活出智慧。」

周聰玲也透露發哥很重親情,會為了她置產,而他也會每個禮拜約家人出去吃飯團聚,且都是他出錢,讓她很感激想對弟弟說「被親人照顧自己是一種福氣,好感恩」。之前發哥曾說死後要捐出財產,對此,姊姊也很贊成,「能夠做善事,讓更多人受惠是福報,有如諾貝爾一樣」,她覺得有錢就要回饋社會,一個人留著也沒什麼用。
(中時電子報)



~~~~~~~~~~~~~~~~~~~~~~~~~~~~~~~~~~~~~~~~

(^_^)HA HA HA 笑話


買花送女友
光棍節小明走在路上,經過一花店
老闆 : 同學,來啊... 買花啊~~~
小明 : 買花幹嘛?
老闆 : 買花送女友啊!
小明 : 買多少才有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