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4, 2018

鴻海高層做這件事 賞郭董一巴掌 + 觸生(畜生)




造反了!鴻海高層做這件事 賞郭董一巴掌?


鴻海股價守住70元大關,但營運缺乏動能、成本壓力高仍是警訊。(資料照)

20181214 11:41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11)月自掏腰包加碼自家股票,買進鴻海達2.7萬張,持股比重拉高至9.55%,郭董進場被解讀不讓公司股價叫屈。但攤開近期鴻海內部高層申報卻發現,副總經理和總財務長親友紛紛出脫股票,郭董邊買股、員工邊賣股,似乎很不給老闆面子。

儘管鴻海接班人和重臣的賣股張數不多,但在郭董掏腰包加碼自家股票之際,高層們連袂減持公司股票,顯然鴻海後市多空,自家人看法不同調。



~~~~~~~~~~~~~~~~~~~~~~~~~~~~~~~~~

(^_^)HA HA HA 笑話


賤人 & 畜生
某 日上國文課,老師 說:「以後上 網發言不要再隨便自稱「筆 者」,因為現在根本沒有再用鋼 筆寫字。」
學 生反問:「那要怎樣稱呼才 對?」
老 師 說:「鍵人! ( 賤人)」
學 生又再問:「那現在智慧型手機 用觸控式,又沒有鍵盤,那又要 怎樣稱呼才對?」
老 師 說:叫「觸生(畜生)!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