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18

電視名嘴劉駿耀深受癌末所苦,昨晚病逝內湖三總 + 狗仗人 勢

瘦耀耀說故事 第49集 愛因斯坦的悔悟




電視名嘴劉駿耀深受癌末所苦,昨晚病逝內湖三總 


2018.12.08 11:18
電視名嘴劉駿耀昨(7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三總,享年52歲,劉駿耀為資深記者出身,近年多上談話性節目,以口齒伶俐、講話幽默著稱,也曾出書談減肥。劉的臉書就有朋友留言說最近看到他覺得變太瘦了,未料竟是因癌末所苦。
電視名嘴劉駿耀深受癌末所苦,昨晚病逝內湖三總。(翻攝自非耀不可網路電視)

據《蘋果日報》指出,有不具名醫師表示,劉駿耀發現罹患胰臟癌時已屬晚期,這2年內陸續在三總治療,可惜半年來病情不受控,1個月前急速惡化。

劉駿耀不僅是電視名嘴,過去曾以「減肥救婚姻」出名,他說減重最大動力就是為了挽回老婆的心。15歲就開始抽菸的劉駿耀,酒癮超過20年,最胖曾到96公斤,還有多次引發氣喘胃痙攣送急診的紀錄。

當時他痛定思痛,在老婆監督下狂瘦21公斤,從「胖耀耀」變「瘦耀耀」,甚至將減肥心得撰寫成書《肥男大翻身-比減重21公斤更重要的事》向其他有減重困擾的朋友分享。



~~~~~~~~~~~~~~~~~~~~~~~~~~~~~~~~~~~~~

(^_^)HA HA HA 笑話


{狗仗人 勢}
老公:老婆,跟你說個事
老婆:說啊!
老公:老婆,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說成語狗仗人勢的時候,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
老婆:那不是很要命!
老公:這都不算啥,更要命的是,你爸追問我:你是說我嗎?我這時才說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