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18

臉書個資安全再傳疑慮? 被爆收集安卓手機通訊資料 + 充一次電用一輩子 常溫超導成真後的未來世界


充一次電用一輩子 常溫超導成真後的未來世界?!


平昌奧運加拿大冰舞搭檔,被譽為奧運史上最偉大的冰舞演出,看完整段才知道多厲害!Tessa VIRTUE / Scott MOIR Free Dance 'Moulin Rouge' Canadian Skating Nationals 2018



臉書個資安全再傳疑慮? 被爆收集安卓手機通訊資料


近期再傳臉書蒐集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的通訊資料。(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個資爆外洩,日前因用戶個資遭轉賣第三方作收集利用,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出面道歉。現在又傳出,臉書蒐集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的通訊資料。

據《Ars Technica》報導指出,日前有安卓用戶在查看被臉書收集的資料時發現,自己的通話紀錄,包括多年前通話過的對象、姓名、通話時間,都被列入資料庫當中。對此臉書聲明解釋,這些都是「普遍慣例」,資料都是用戶自己同意上傳,且可自行從網頁版上的工具決定是否關閉此功能。

報導指出,自從臉書爆出大量用戶個資外洩,臉書用戶開始自覺隱私權重要性,並重新檢視所有遭臉書收集的資料。臉書官方日前受到用戶及廣告商的壓力,鄭重出面道歉。而祖克柏也於上週表示,大部分的用戶並沒有因而棄用這個網站。



~~~~~~~~~~~~~~~~~~~~~~~~~~~~~~

昔日李敖對小女兒的庭訓被翻出 網狂讚「好父親」

2018-03-26 12:0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李敖與小女兒李諶的合照。圖取自李諶的微博
李敖與小女兒李諶的合照。圖取自李諶的微博
李敖18日在榮總病逝,一生風流的他曾有過兩段婚、7次戀愛。其中與第二任妻子王小屯育有一兒一女李勘與李諶。小女兒李諶顯少在媒體面前曝光,但偶爾會使用大陸微博發佈動態,多次PO出與爸爸的合照。

李諶在台灣薇閣高中畢業後,2016年赴美就讀南加大念新聞學系,20175月畢業。在微博上還曾分享當時父親李敖病癒與哥哥李勘的合照。但李諶的PO文中最引人注意莫過於她2016的第一條PO文。

當天是88日父親節,李諶以「這個男人曾告誡我」開頭,還附上小時候與李敖的全家福。在PO文中她寫道,一個人隨時都有可能失去他的財富,只有「知識」是別人一輩子搶不走的,是父親教會我引經據典的重要性,還有為什麼再讓別人信服前,自己得先站得住腳

李諶接下來寫道,也只有爸爸會因為她的一個疑問,去翻找許多書籍辭典只為了給女兒最完整的解答,最後祝李敖父親節快樂。如今李敖去世,網友們翻出舊文轉發李敖曾對李諶教誨,並紛紛稱讚李敖是位好父親。



~~~~~~~~~~~~~~~~~~~~~~~~~~~~~~~~~

(^_^)HA HA HA 笑話


疾病治療

捷運上一對小情侶,女生:「人家頭痛。」
男生在女生額頭吻一下,問:「頭還痛嗎?」
女生:「不痛了。」
過一會兒,女生:「人家牙齒痛。」
男生在女生臉頰吻一下,問:「牙齒還痛嗎?」
女生:「不痛了。」
一旁的阿婆問:「少年吔,你有在治療痔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