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18

台灣奪全世界宜居國家第一名 全因這2點 + 淡水天元宮櫻花.花況爆開中


旅外人士評比 「全球最宜居」台擊敗66國居冠


20171020日根據全球最大旅外人士網站調查又打敗歐美國家! 台灣登「最適合居」寶座



係金ㄟ! 台灣蟬聯亞洲最幸福國家


 
(最新)2018.03淡水天元宮櫻花.花況爆開中



台灣奪全世界宜居國家第一名 全因這2

2017-02-02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綜合報導〕

台灣因健全醫療制度、合理物價水平,被評為全世界宜居國家「第一名」。(圖由北市水利處提供)

全世界最適合居住國家你認為在哪呢?有英國外媒調查,台灣因健全醫療制度、合理物價水平,被評為全世界宜居國家「第一名」,擊敗奧地利、日本等多國。

台灣擊敗多國,奪下世界宜居國家首冠。圖於高雄展覽館。(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台灣擊敗多國,奪下世界宜居國家首冠。圖於高雄展覽館。

英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委託網路調查公司,邀請14,300位,來自174個國家的外籍人士,依據休閒、個人幸福、旅行、運輸、健康、福祉、安全和安保等面向做調查,最後選出21個宜居國家。

其中,台灣因健全的醫療制度與可負擔的消費水平獲得第一名,奧地利則因乾淨的水、空氣,和交通獲得第二名,而第三名的日本,在交通設備、島內和平和醫療質量方面獲得肯定。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也在私人臉書上表示,「不管台灣排第幾名,我們都會努力,讓她更美好」。


全球宜居國家前21名榜單如下:
1.台灣

2.奧地利

3.日本

4.西班牙

5.哥斯大黎加

6.馬爾他

7.捷克

8.新加坡

9.德國

10.瑞士

11.韓國

12.加拿大

13.紐西蘭

14.葡萄牙

15.法國

16.澳洲

17.盧森堡

18.厄瓜多

19.芬蘭

20.匈牙利

21. 丹麥


後記:

2013年堂弟林碧川兒子結婚時,邀請他留美的同窗來作伴郎,結果這位來自冰天雪地密西根州的美國人愛上了四秀如春的寶島台灣,努力在台灣找到工作,娶台灣老婆,賣掉美國房子,在安坑買了房子,正在爭取入籍台灣中! 


~~~~~~~~~~~~~~~~~~~~~~~~~~~~

淡水天元宮吉野櫻7成開

2018-03-1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最美「櫻」姿就在淡水天元宮!天元宮吉野櫻花況更勝往年,目前整體花況已開滿七成,淡水區公所主辦的淡水天元宮花開富「粿」祈福新北活動,今上午熱鬧登場,有好運草仔粿可以吃,還可在櫻花樹懸掛祈福卡,祈求心願達成。提醒民眾,天元宮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到月底,早上六點起實施,最好搭乘賞櫻專車前往,避免塞車之苦。

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表示,淡水天元宮是重要的賞櫻地點,三色櫻在二月份已盛開,現在的吉野櫻則是今年最後一波的櫻花季,吉野櫻從初開偏桃紅色,花瓣再逐漸轉白,呈現淡粉色,圍繞天元宮綻放,宛如世外桃源

祈福活動 今送限量草仔粿
目前天元宮吉野櫻約開滿七成,景觀處說,今天早上的天元宮花開富「粿」祈福新北活動,將設置好運旺旺牆,民眾可在現場寫下祈福卡,掛在盛開的櫻花樹上,另外也將發送限量狗造型「Go」好運草仔粿。

為了因應賞花人潮,淡水警分局指出,淡水天元宮兩側(北新路自水源國小至山仔頂營區間)、北三線(自養生樹社區至北新路間),到三月卅一日止都禁止臨時停車。

另外,淡金路與商工路口、北三線與鄧公路口處、淡金路奇樺地磅前、口湖子路三岔路口及楓樹湖風景區入口五處,也會彈性實施管制,禁止賞櫻車輛由管制點進入北新路,一律從淡金、北新路口進入往天元宮。

搭乘賞櫻專車 避免塞車苦
提醒民眾,可到淡水捷運站搭乘天元宮賞櫻專車,平日十五至卅分鐘一班車,例假日為八至十二分鐘一班,搭乘客運賞花,更加輕鬆無負擔。

淡水天元宮櫻花美景,吸引大批遊客賞花拍照。 (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淡水天元宮櫻花美景,吸引大批遊客賞花拍照。 (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淡水天元宮櫻花」的圖片搜尋結果

淡水天元宮  爆開吉野櫻
孤獨櫻花海  花葉永不見
最後是飄落  瞬間即永恆


~~~~~~~~~~~~~~~~~~~~~~~~~~~~~~

(^_^)HA HA HA 笑話



《豆腐》

顧客:“豆腐多少錢?”

老闆:“兩塊。”

顧客:“兩塊一塊啊?”

老闆:“一塊。”

顧客:“一塊兩塊啊?”

老闆:“兩塊。”

顧客:“到底是兩塊一塊,還是一塊兩塊,”

老闆:“是兩塊一塊

顧客:那就是五毛一塊唄!

老闆:去你的,不賣你了!都把老子整糊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