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18

0323 吉野櫻爆東方寺 浪漫紫藤添美景 + 不愧是「創新巔覆之王」!亞馬遜無人店、球屋 開張 + 一隻釣魚竿和500斤魚


陽明山東方寺「滿園吉野櫻」美呆了


不愧是「創新巔覆之王」!亞馬遜無人店、球屋 開張
21世紀什麼都在改變!只有一個字沒有變..那就是《 變 》



吉野櫻爆東方寺 浪漫紫藤添美景


PCLin 0323


網路上有人推薦陽明山東方寺是台灣第十名賞櫻景點,東方寺吉野櫻最佳賞櫻時間是三月下旬(2/19探路一次),下午我們邀馮大明和楊玟寧一起上山湊熱鬧。

在捷運劍潭站搭下午02:00出16(約一小時一班),在東方寺站下車。已經有很多人在賞櫻,也有來拍婚紗照的,這次很幸運,吉野櫻全面綻放,風和日麗、天空蔚藍、艷陽高照!尤其是東方寺朝西下午拍照順光特別艷麗!晚上打燈更可賞東方寺夜櫻

東方寺位於台北市永公路24524號,為主祀釋迦牟尼之佛教廟宇。該建物興建於1972年,本來是紅磚外牆古廟宇建築,2010年外牆重新設計整修,改為閒靜的鐵灰色,具東方琉璃飛瓦、花雕石牆之美。三月中旬~四月上旬,古典建築陪襯櫻花更顯出色優雅寧靜之美,寺廟因懷璧而招惹賞花人潮之過,賞櫻期閉門謝絕訪客。

吉野櫻顏色為淡粉色,盛開時花蕊呈深粉紅色,全株花樹只有花朵沒有葉子,粉色調與藍天十分搭稱,東方寺佔地不大,庭園內栽種了四大株吉野櫻,但是樹齡大、樹形優雅,櫻花樹又長得高、枝椏多而茂密,堪稱櫻王不為過!

由東方寺前行(北行)100公尺,路左邊有一老舊平房,因門前庭院盛開紫藤而招來不少賞花客,謝謝好心的主人開放讓大家進去參觀,欣賞到成串的紫藤掛於藤架上,賞心悅目蠻有意境!

交通資訊:
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一號出口,轉搭乘小16公車至東方寺站下車。

16平日班表
05:50 06:10 06:40 06:50 09:10 11:10 11:50 12:20
13:10 14:00 14:50 15:25 16:15 16:45 18:20 19:00
20:00 20:40 21:20 21:50 22:30

16假日班表
06:00 07:00 11:40 13:10 15:00 16:20 19:40 21:10


東方寺地圖
 
琉璃飛瓦東方寺 櫻花搭配飄和風
 
吉野櫻盛開時全株花樹只有花朵沒有葉子
櫻花開三週,現在是第二週盛放,再一週全盛期已過,將開始冒新綠
 
東方寺素樸雅致,庭園內栽種了四大株吉野櫻,粉嫩綻放 
古典建築襯櫻花 顯出優雅寧靜美
新人拍婚紗照 你儂我儂
 
如膠似漆
 
依偎在懷裡
 
執子之手與汝偕老 執子之手承汝之憂
大明製作的海報

 
谷歌夜櫻東方寺 廟宇映花如詩畫
 
由東方寺前行100公尺,左邊有一平房門前庭院盛開紫藤,浪漫美麗
 
繁茂紫藤美女來 花不醉人人自醉
紫藤瀑布特寫

東方寺地圖

 

~~~~~~~~~~~~~~~~~~~~~~~~~~~~

學習電子報-一隻釣魚竿和500斤魚,你選哪個?


最近生意不好做,跑到河南少林寺抽籤,高僧問我:「一隻釣魚竿和500斤魚,你選哪個?」我說:「我要500斤魚。」

高僧搖頭笑道:「施主膚淺,魚吃完了就沒了,魚桿可以釣很多魚。這個道理你懂嗎?」

我說:「你懂什麼,500斤魚可以賣2500元。魚桿100元一根,買10根,再拿1000元請10人幫我釣魚,500元買個麻將桌約幾個朋友打牌,一邊打麻將,一邊看顧釣魚的人,最後,我魚也釣了,娛樂也娛樂了,錢也賺了。」

高僧:「請教施主是哪裡的香客?」我說:「台灣的。」

高僧:「阿彌陀佛……貧僧不想和你們台灣人說話!個個都是絕頂聰明、畫虎爛的高手。」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一隻釣魚竿和500斤魚,親愛的讀者們,您會怎麼選呢?同樣的問題,但問不同的人,想必有不一樣的答案,畢竟答案會因每個人的智慧不同、需求不同、處境不同而有所不同的選擇。

有時選擇並沒有那個答案才是正確的,應以當下視自己的能力與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

例如:有釣技的人,選擇釣竿是正確的,他可以用釣竿來幫自己釣到更多的魚,而沒有釣技的人,選擇魚或方為上策,不但可立即食用,填飽肚子後還可將剩下的魚拿去販售

在選擇前,理應先審視自我,再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答案,而非盲目的以答案本身去做選擇。



~~~~~~~~~~~~~~~~~~~~~~~~~~~~~~~

(^_^)HA HA HA 笑話


你有塊地喔

剛吃早餐的時候,我爸突然抬頭跟我說:「你有塊地喔!

我心裡暗想:「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之前的貧困都是為了磨礪我!時機終於成熟了!家裡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

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用儘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他:「哦,哪裡的?」

「新竹貨運的,你剛剛刷牙時候送來的,幫你簽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