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30, 2019

台灣半導體出口取代韓國..變世界第一


台灣半導體出口取代韓國...變世界第一!MIT台灣生產!直送美國!台積電終將回歸美國隊!三星全面退出中國!中國經濟跌倒!台灣.越南吃到飽?!2019.07.28『年代向錢看』週末精選】


為圓夢 他簡直不要命!沒綁繩索 攀千尺酋長岩 -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

(^_^)HA HA HA 笑話


王安石進京趕考
王安石20歲時進京趕考,元宵節時路過一地,一大戶人家懸燈出題招親。聯曰:“走馬燈,燈走馬,燈熄馬停步。”王安石不會答, 卻記在心中。

到京後誰知主考官所出之聯竟是:“飛虎旗,旗飛虎,旗卷虎藏身。 ”王安石提筆就以招親聯作答,得中進士。
衣錦還鄉時發現那聯居然仍未有人會答,王安石便又以考題聯作答, 竟又得了個漂亮媳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出來溜溜,不要老潛水。群聊也許能拓寬你的思路,增加你的人脈,艷遇也很有可能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