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6, 2019

侵害消費者隱私 美重罰臉書創紀錄50億美元


美國科學家最新驚人發現癌细胞最怕愛!




侵害消費者隱私 美重罰臉書創紀錄50億美元

2019/07/24 22:13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華盛頓20197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今天正式重罰社群網站龍頭臉書(Facebook)創紀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54億元)。FTC在這項和解協議中,要求臉書「遵從新限制並調整企業結構」。

FTC表示,這是就侵害消費者隱私對任何企業祭出的最大金額罰款,也是美國政府對任何違規行徑施加的最大規模懲罰之一。

FTC主席塞門斯(Joe Simons)發表聲明說:「儘管一再向全球數十億用戶保證,他們能夠控制個資如何被分享,但臉書危害了消費者的抉擇。」FTC對這項和解協議的立場出現分歧,有兩位成員聲稱懲罰太輕。(譯者:劉學源/核稿:徐崇哲)






~~~~~~~~~~~~~~~~~~~~~~~~~~~~~~~~~~~~~~~~~

(^_^)HA HA HA 笑話


一北京人對外地人道:「北京浪大水深,但咱還行,一百萬沒有辦不成的事!」

外地人謙遜道:「給你一千萬辦件小事,把俺爹照片掛天安門上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