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3, 2019

小國大志氣--以色列,逆境找解答 + 台灣人愛出國,去年出國人次排全球第10

【天下雜誌】小國大志氣--以色列,逆境找解答
以色列地理環境非常的惡劣,全國土地60%都是沙漠…,但這個國家人民…很有智慧…運用科技方法…使沙漠變成綠色國土!很好看的天下雜誌~訪問以色列,可以做為台灣人未來的參考


全球連結‧友善台灣-台灣有獨特的人文、傳統和豐富的自然資源,我覺得台灣是一個非常棒的地方!(中文版)


台灣人愛出國,去年出國人次排全球第10

2019-07-22 16:11

根據萬事達卡公布的最新調查報告「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數」,台灣人愛出國旅遊,去年出國旅遊人次排名全球第10,以前往日本最多。圖為東京晴空塔。(取自網路)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萬事達卡公布的最新調查報告「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數」,2018年全球觀光客有過夜的200大城市中,來自中國、南韓、日本和台灣的觀光客就占旅遊支出的18.5%,高於10年前的11%,凸顯亞太地區民眾越來越喜歡出國旅遊。

這份報告發現,在2018年全球觀光客有過夜的200大城市中,以美國觀光客人次居最多,占全球比重的9.9%;然而,過去10年亞太地區出國旅遊的人次明顯增加。

2018年中國(不包括香港和澳門)出國旅遊的人次占全球的9%,該國的排名由2009年的第7升至第2。南韓和台灣都首次擠進前10名,出國旅遊人次分別占全球的3.4%2.3%;日本則占3.1%,排名由第5跌至第7

去年全球出國旅遊人次最多的10個國家,依次為美國、中國、德國、英國、法國、南韓、日本、加拿大、俄羅斯、台灣。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8年台灣出國旅遊人數超過1664萬人次,以前往日本482萬人次最多



~~~~~~~~~~~~~~~~~~~~~~~~~~~~~~~~~~~~

(^_^)HA HA HA 笑話


經典黑幽默
海龜酒量高,某天喝醉了;朋友問:「你怎麼還會喝醉?」

海龜答:「唉,章魚那孫子非要和爺劃拳,丫的!那麼多手,看都看不過來,真是輸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