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9, 2019

太愛台灣!德國醫學博士棄高薪成為「台客」+ 好尊榮!持台灣護照入境義大利享快速通關


【太愛台灣!德國醫學博士棄高薪成為「台客」】


郡歐空中攝影 太魯閣峽谷
太魯閣峽谷 遙控無人飛機的視角 前所未見的美景




好尊榮!持台灣護照入境義大利享快速通關


網友「喬濱林」分享,羅馬機場人員見他持台灣護照,主動引導他走圖中左側黑色的自動化通道通關。圖右,是其他一般旅客在橘線上排隊等候通關。(授權使用)
網友「喬濱林」分享,羅馬機場人員見他持台灣護照,主動引導他走圖中左側黑色的自動化通道通關。圖右,是其他一般旅客在橘線上排隊等候通關。(授權使用)
2019-07-18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到義大利,不管是羅馬達文西機場或錢皮諾機場,只要持有台灣護照,也能走自動通關通道,省下很多排隊時間!除了歐盟以外,全世界只有8國享有優待,台灣就是其中之一,當地機場也大方地標示出來。網友「喬濱林」發臉書分享經驗,羅馬機場一般通道大排長龍,他卻持台灣護照「3分鐘不到快速通關」,網友也留言大讚「台灣護照,尊榮不凡」。

PO在臉書發文說,15日他到羅馬機場,等待通關的橘線區「人滿為患」,工作人員見他拿的是台灣護照,直接引導他走黑線道快速通關,全程只花3分鐘。

歐洲各大機場近年推動「自動化邊境管制系統(Automated border control)」,讓指定國家地區的海外旅客快速出入境,去年就有台灣旅客發現,在德國的法蘭克福、慕尼黑等機場,把台灣納入,甚至用國旗標示,今年義大利也把我國納入自動化通關待遇名單

義大利駐台的「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 (IETCPO)」指出,年滿14歲並持有台灣護照的公民,在羅馬達文西國際機場與錢皮諾機場可透過完全自動化方式執行護照查驗程序,不但確保最高安全層級,也能減少等待時間,台灣是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和以色列之後,第8個適用此計畫的非歐洲司法管轄區域。

網友們回應「台灣這麼猛」、「真的是要出了國,才能體會出國際間對台灣地位的重視」、「之前在羅馬機場確實拿台灣護照他們會加快速度處理,中國人還想假裝同樣是亞洲人而被擋」、「這讓中國人情何以堪」、「我在美國也有遇到這個禮遇,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

心態對了,就不累了。✿✿⊱




 

生活,不可能事事順利

日子,不一定風平浪靜

感情,未必會美滿幸福

人生在世

總有不如願的時候

經歷不順不是壞事

至少督促我們成長

困難不是霉運

它教會我們堅強

失去並不可怕

讓我們懂得了珍惜

 

人生在世

別活得太委屈、太疲憊


累了就歇,困了就睡

心煩的時候找朋友傾訴

難過的時候找個人安慰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沒有什麼扛不住的事

有時候讓我們煩惱的

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我們的心態

 

心態對了,一切不是問題

心情好了,時刻都有笑容

人要學會為自己而活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只要做到讓自己內心無愧

別人不是你,你也不是別人

誰也不知道誰曾經經歷過什麼

不懂你的人,別解釋

不愛你的人,別在意

自己開心、幸福就好

 

該來的會來

該走的別留

一切順其自然

心裡別裝太多的事

凡事看淡,心就不累了

學會釋懷,人就輕鬆了

只要心態樂觀

睜開眼就是美好的一天

別對自己要求太高

別對他人太過苛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自己的生活自己決定

 

努力活出喜歡的人生

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

路走對了,就會遇見幸福

心態對了,就不覺得辛苦

該珍惜的,好好守著

該忘記的,別再想著

看開了,心就輕鬆了

放下了,人就快樂了
https://m.xuite.net/blog/smile89098/blog/586978659



~~~~~~~~~~~~~~~~~~~~~~~~~~~~~~~~~~~~~~~~

(^_^)HA HA HA 笑話

洪晃說:中國和美國的五大共同點:
、在中國到處都是中國貪官,在美國到處也是中國貪官。
、中國喜歡罵美國政府,美國也喜歡罵美國政府。
、美國在壓榨中國勞動人民血汗,中國也在壓榨中國勞動人民血汗。
、中國富豪生活在美國,美國富豪也生活在美國。
、美國官員是美國人,中國官員好多也是美國人或美國人他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