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5, 2019

日韓「掐命脈大戰」越演越烈 台積電撿到槍!

日韓「掐命脈大戰」越演越烈 青瓦台緊急會議向台灣求救遭SAY NO! 關鍵時刻20190710-1

越南小姐破紀錄搶當環姐
她懂得感恩
運用自己的能力與影響力去幫助弱勢





台積電撿到槍!日韓幹架 三星災難在後頭


日韓打貿易戰,三星先進製程可能受阻,讓台積電後市看俏。(資料照)
日韓打貿易戰,三星先進製程可能受阻,讓台積電後市看俏。(資料照)

日本對南韓祭出半導體關鍵材料出口禁令後,南韓科技產業剉咧等,原本三星打算今年底推出7奈米製程晶片,可能被迫延後上市,反讓競爭對手台積電受惠。

日經新聞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三星光阻劑3大主要廠商,包括東京應化工業、信越化學工業,以及JSR均表示,日本政府對韓國實施出口管制後,何時才能恢復正常供貨仍未知。

熟悉三星先進晶片製造計畫的匿名人士透露,三星的計畫已經受到日本出口管制影響,為確保未來光阻劑供應無虞,部分與極紫外光(EUV)製程技術相關的晶片研發已被迫暫時喊卡。


半導體分析師Mark Li認為,尋找光阻劑替代供應商難度很高,就算找到新供應來源,所有製程和設計須重新測試,至少得花1年時間才能運作,若日本對南韓出口禁令無法盡快解除,三星拚搏台積電,奪全球最大代工市占的野心將受打擊。



~~~~~~~~~~~~~~~~~~~~~~~~~~~~~~~~~~~~~

(^_^)HA HA HA 笑話


好有趣的聯想力

男人的性感帶,依各年齡層分別「長」在不同部位。 年輕時,性感帶在嘴巴,敢虧、敢耍嘴皮子──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到學校找,不僅數量少,質量也不好。

中年時,性感帶是印出來的,名片上的頭銜愈大愈性感──天涯何處無芳草,千萬別在公司找,再說年紀也不小,出去若沒美眉鳥,回家還有老婆鳥。

老年時,性感帶長在口袋。白天沒鳥事,晚上鳥沒事,口袋裡的真金白銀,才是年輕美眉眼中的魅力所在。

男人的性感帶一直以來,傻呼呼地自作孽,塑造得英明神武,甚至把「欠」看成「久」才是神功,建立在拉鍊下那小小的玩意兒。男人的一生,從睪丸素換成茄紅素,太陽眼鏡換成老花眼鏡,髮膠改成生髮水後才漸漸明瞭,得將重點從拉鍊位置,往旁移到「口袋」才有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