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2, 2019

長榮、空服鷹派最後對決 + 花費22年時間 台灣終於成功撲滅口蹄疫


「不秋後算帳」絕不讓步!十八金釵當祭旗 長榮、空服鷹派最後對決 關鍵時刻20190701-1 黃世聰 李奇嶽 劉艾倫 馬西屏 陳東豪


台灣民謠四首
一把二胡在加拿大力壓全場 老外都看的呆住了!絕對震撼!


 



花費22年時間 台灣終於成功撲滅口蹄疫


農委會今天舉行台灣口蹄疫回顧及撲滅策略成果記者會。(記者簡惠茹攝)
農委會今天舉行台灣口蹄疫回顧及撲滅策略成果記者會。(記者簡惠茹攝)

2019-07-01 14:0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口蹄疫從中國傳入台灣22年後,農委會今天終於宣布成功撲滅,今天是台灣口蹄疫拔針滿一年的日子,台灣這一年來不施打疫苗也沒出現口蹄疫疫情,取得申請口蹄疫不施打疫苗非疫區的門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我在此宣布台灣、澎湖和馬祖口蹄疫拔針成功」,今年9月前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申請,明年可望正式宣布。



農委會今天舉行台灣口蹄疫回顧及撲滅策略成果記者會,陳吉仲表示,1997年口蹄疫疫情出現後,造成原本年外銷日本500多億元的豬隻無法外銷,原本在養豬隻1000多萬頭,現在只剩下500多萬頭,25千多戶養豬戶剩下72百多家,他自己家裡就是其中減少的一家,當年就損失1700多億元,疫情的影響對產業影響巨大。

陳吉仲指出,防疫是農委會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口蹄疫拔針同時,也在做非洲豬瘟防疫,如果檢視全世界非洲豬瘟防疫工作,被國際肯定、被聯合國FAO學者肯定的就是台灣,不只是跨部會做到防疫滴水不漏,境內提高生物安全防治,今天不只是拔針成功就結束.後續還會做同步所有的防疫工作,口蹄疫和非洲豬瘟兩者防疫有信心守得住。



~~~~~~~~~~~~~~~~~~~~~~~~~~~~~~~~~~~~~~~~~~~~~~

(^_^)HA HA HA 笑話


不要嘲笑別人的外表
馬在沙漠裡碰見了駱駝,馬嘲笑駱駝的背說:嘿,老兄你的背真醜!駱駝沒有理馬只是繼續趕路。最後駱駝走出了沙漠,馬卻再也沒有出來,看著馬的屍體駱駝笑了。
【悟】不要嘲笑別人的外表,不然說不定哪天你就會成為了別人的笑話。

有一隻兔子很懶,總是在自己的窩邊吃草,最後被獵人逮住了。
【悟】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後果,如果你覺得吃的起你就吃,吃不起千萬別吃。

森林舉行選美大賽,孔雀第一個報了名覺自己肯定能拿冠軍,結果連初賽都沒過。孔雀很生氣,就去找山羊評委。山羊評委說:孔雀你開屏雖然美麗,但卻露著屁股!孔雀很尷尬的離開了。
【悟】照鏡子的時候不要光看前面,也看看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