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31, 2018

羽球台灣之光-戴資穎奪新年首冠 + 韓女藝人IU吃地瓜七天瘦5公斤 + 人生成功的五種心態



戴資穎奪新年首冠-TAI Tzu Ying vs HE Bingjiao 2018 Indonesia Masters Semi Final 戴資穎vs何冰嬌



地瓜成減肥聖品 韓女藝人IU傳七天瘦5公斤






羽球台灣之光/決賽徹底壓制賽娜 戴資穎奪新年首冠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戴資穎。(圖NOWnews資歷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歷照/葉政勳攝)

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印尼大師賽女單決賽,碰到印度美女好手Saina Nehwal(賽娜),結果戴資穎在此役完全找回狀態,分別以21-921-13連下2局擊垮對手,也勇奪他新年的首冠。

首局戴資穎勢如破竹,打得Nehwal毫無還手之力,快速的以21-9拿下;進入到第2盤後,Nehwal提升狀態,兩人也開始陷入纏鬥,不過戴資穎還是挺住壓力,在18-13的時候連拿3分,最終直落二擊敗對手。

小戴上一戰面對世界排名第9的大陸新生代女將何冰嬌,苦戰3盤驚險的以19-2121-1521-15過關;而4強的另一組賽事Nehwal則是擊敗對小戴打得頗有心得的Ratchanok Intanon,因此決賽開打前外界普遍頗為看好戴資穎奪冠。



~~~~~~~~~~~~~~~~~~~~~~~~~~~~~

地瓜營養成分

PCLin 整理

1.    含有稀有元素,例如鐵、鋅、鉀、鎂、磷等人體必須的稀有元素,可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瘦身之效果。紫心地瓜從土壤吸能力最強的,硒是抗癌稀有元素(若配用藍莓中的則能治療糖尿病),能長壽抗衰老。
2.    含有不溶性纖維(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可以減肥瘦身、清腸胃清宿便,預防大腸癌結腸癌和直腸癌
3.    含有可溶性纖維可以清血管,預防中風、心肌梗塞。
4.    含有黏液蛋白,能維持人體血管壁的彈性,防止動脈硬化,預防中風、心肌梗塞。
5. 含有胡蘿蔔素: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能提高身體免疫功能,還能轉化成維生素A,阻止癌細胞增殖,促其凋亡,達到抗擊癌症的作用。
6. 含有脫氫表雄酮:與腎上腺素和類固醇的化學結構相似,具有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的功效。
7. 含有綠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防止出現雀斑和老人斑,還可抗衰老,保持皮膚的彈性。

地瓜抗癌食物第一名! 邰肇玫分享抗癌路
 


中研院八年才完成的,排毒最強的食物-地瓜





~~~~~~~~~~~~~~~~~~~~~~~~~~~~~~

人生成功的五種心態


爲人處事,心態最重,行爲次之。人,從出生那天起就面臨着死亡,就一步一步走向死亡,怕從何來,怕做甚麼,還有何懼?
  
人,一生不外乎八個字:事業、家庭、身體、朋友,只要事業能夠成功、家庭能夠幸福、身體能夠健康、朋友能夠快樂,夫復何求?
  
但事實上,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朋友加薪了,自己依舊數着舊工資;同事升職了,自己依舊原地不動;看到非親非故的張三與李四經常在一起親近,不順眼了;有位領導批評了自己是不是有別的看法,不順心了……有的人整天生活在恐懼、不安之中;有的人被迫放棄了醉心的事業、美滿的家庭、真誠的朋友和寶貴的生命。心態不正,害人人匪淺!
  
什麼樣的心態纔有助於人生獲得成功?前人總結了以下五種健康且正確的心態:
  
一是冷靜。樂極生悲、物極必反,這是事物發展的必然規律。越是工作順利,越不能自我感覺良好,越要保持冷靜頭腦。要見賢思齊、居安思危。頭腦不冷靜,分析就會不清晰,方向就會不明確,措施就會不到位,工作就會停滯不前,甚至前功盡棄。


二是低調。低調做人,就是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一切,低調是一種品格,一種姿態,一種風度,一種修養,一種胸襟,一種智慧。只有低調做人,纔可以讓人在不順時豁達大度,不至於牢騷滿腹,纔可以讓人在順利時持盈若虧,不會趾高氣揚。
  
三是平常。平常心是清淨心,是光明心。俗話說,平平常常纔是真。一個人有有了平常心,才能在平凡當中有偉大追求,在平靜當中有滿腔熱情,在平常當中有極強烈的責任感,當平常人,懷平常心,做平常事!
  
四是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矩就是制度,就是約束。人要有“不可越雷池半步”的自我約束觀,在自我約束方面做得比別人更好。現階段,人們要倍加珍惜崗位,珍惜工作,對什麼事可做,什麼事不可做,什麼事可以做到哪個程度,什麼事不可做到哪個程度,意識要清楚,心中要有數。
  
五是謙虛。謙虛是一種能力,謙虛使人奮進。一個看不到自己缺點的人,不僅不能進步,早晚要摔跤。只有謙虛,才能看清差距,才能時刻向着實現人生價值和人生理想的目標不斷奮進。



~~~~~~~~~~~~~~~~~~~~~~~~~

(^_^)HA HA HA 笑話


世界盃

男人跟太太說:“親愛的,這一個多月陪我看世界盃嘛。”

太太:“不看,熬夜受罪。”

男人:“只要中國隊進一球,我就給你買個LV,進一個買一個。”

太太:“太愛你了,老公,我願意!”

一周後……太太:“都一個多星期了,怎麼中國隊還沒有上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