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18

佛陀的故事 水中壺 + 57歲女星羅霈穎自爆「常換男友」都是因為....+ 語出驚人,爆李進良診所秘辛



佛陀的故事 水中壺


羅霈穎自爆演藝圈「潛規則」不陪吃遭封殺



佛陀的故事 水中壺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佛陀率領僧團居住在祇樹給孤獨園時,有位年輕人時常來聽佛陀講經說法。有一天,年輕人愁容滿面,見到佛陀就淚漣漣。

佛陀問他發生什麼事?年輕人說:「我父親生病過世了,我很難過!他是個很好的人,為什麼無法活得長久呢?」

佛陀慈祥地說:「你不是時常來聽經嗎?」年輕人說:「是啊!只要您在這講經,我都會來聽。」

「既然如此,你應該聽我說過生老病死、人生無常的道理。人來世間,歲數總是有限啊!」「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並不覺得父親已經年老了啊!」

佛陀解釋:「生命的長短,不是以歲數而定,而是他在人間的緣有多長,生命就有多長。」

年輕人又問:「父親捨此身後,是上天堂或下地獄?請您一定要為父親加持,讓他能夠往生天堂,否則為人子的我會很不安!」

佛陀覺得此時說再多道理也沒用,因為煩惱已佔滿年輕人的心:「難得你這麼孝順又有心,我答應為你父親加持,但是你必須依照我說的方法去做。」年輕人很高興地答應了。

佛陀請他去拿兩個壺過來,其中一個壺灌滿油,另一個壺則放一些石頭:「來!現在我們去河邊,你趕快去叫你的親人及鄰居一起過去。」

年輕人很高興地召集親友一起來到河邊,依佛陀指示,將兩個壺輕輕地放進河底,然後將壺打破。放石頭的壺被打破後,石頭隨著壺的碎片沈下去;而放油的壺,雖然碎片下沈,油卻浮上水面。

佛陀請年輕人和周圍的人用虔誠的心來祈禱──讓油下沈石頭上升。所有人面面相覷,覺得豈有此理?因為不論如何虔誠祈禱,也無法讓石頭浮上水面或讓油沈下去。

見大家議論紛紛,佛陀微笑地說:「行善就像把油放在壺裡,造惡就像在壺裡放石頭;當生命終了,善業會往上浮升,惡業則向下沈淪,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是靠人加持就可以往生好的境界,就如同石頭無法靠著祈禱而浮上水面。」

「所以,人往生後何去何從,完全決定於自己生前的所作所為。我們要以正確的心態來面對世間萬物,起心動念以及言行舉止都要從善去惡。」

我們日常生活的一切作為,點點滴滴都離不開因果循環,即使只是任意踐踏路邊的花草,這小小的行為也會種下一分業因,何況是口業或因一己私欲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人生的幸或不幸,決定於 " 心念 " 的方向;世間的天災人禍,根源也在於人們的一念心。

我們既然與大地萬物共生世間,應該要有一分愛護的心態,發揮"慈悲""智慧"來增進世間的和諧幸福。



~~~~~~~~~~~~~~~~~~~~~~~~~~

57歲女星羅霈穎自爆「常換男友」都是因為....難怪她會決定不結婚!


演藝圈大姊今年已經57歲的她不但外型依舊亮麗,出道30多年的她更憑著直率海派、有話直說的個性,讓身邊總是圍繞著眾多追求者。
「羅霈穎」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努力保持魔鬼身材的羅霈穎近日卻自爆「男友一個換一個,卻遲遲不結婚」的理由,因為她坦承自己無法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因為只要一段感情撐過56年就會變成就會昇華成友情或親情,深怕自己結婚之後會感到了無生趣...
「羅霈穎」的圖片搜尋結果
因此羅霈穎開玩笑的說:「所以我才要努力保持好身材,不然怎麼跟那些年輕妹妹搶男人勒!」感情生活精彩的羅霈穎,認為只要維持好自己的狀態,無論幾歲想換交往對象都不成問題,目前和小27歲的外籍男友交往,常常被朋友虧說:「青春的肉體,超級享受!
「羅霈穎」的圖片搜尋結果
羅霈穎身高167公分,擁有一雙招牌美腿,雖然已經57歲,但仍保養得像是20多歲的少女一般,皮膚吹彈可破。原來羅霈穎不肯結婚竟是因為這樣的理由!不過相信未來一定會遇到一個讓她願意敞開心胸的伴侶喔!

不知道大家對於羅霈穎的「不婚主義」有什麼看法呢? 歡迎留下來你的意見讓我們知道喔快將她的「不婚理念」分享給更多朋友一起討論吧~

~~~~~~~~~~~~~~~~~~~~~~~~~~~~~~~~~~~~~~~~

羅霈穎語出驚人,爆李進良診所秘辛:不去給他練刀!


一名42歲陸籍馬姓女子昨(23日)動在診所抽脂手術意外猝死,警方將執刀醫師、麻醉師及護理人員帶回偵辦,李進良隨即發聲明深感遺憾。

57歲藝人「羅妹妹」羅霈穎對醫美領域頗有心得,保養得宜的她也不避諱承認定期「進廠維修」,針對李進良,她今天竟直言:「我才不去給他練刀!」

一名42歲大陸籍馬姓女子日前與友人搭機來台,昨天傍晚6時許到李進良所開設的醫美診所動抽脂手術,但手術過程中,馬女卻忽然停止呼吸心跳,診所人員立即進行急救,同時打電話報警。

隨後,他們將馬女送往國泰醫院搶救,最後仍宣告死亡,李進良也發聲明:「確切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羅霈穎今天錄《冰冰Show》受訪時大嘆:「怎麼這麼衰啊!」聽到死者是進出李進良的醫美診所,更語出驚人爆料:「我沒有去過李進良診所,他當年開診所時,我也不敢去,我才不要去給他練刀。」

並大方分享平常都鎖定年齡層3540歲的醫生,且一定要排到早上第一刀手術,因為醫生精神最好。羅霈穎還透露,之前才剛做完埋線拉提手術,未來要諮詢幹細胞植髮及豐唇手術,她強調:「女人就是要一直修補。」

警消調查,昨天晚間6時許,接獲嘉仕美整形診所報案後趕抵,當時進行抽脂手術的港籍馬姓女子已無呼吸心跳,連忙將她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但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將進行手術的劉姓醫師、葉姓麻醉科醫師及2名護理師帶回偵訊。警方表示,4人在偵訊時說明手術經過,但並未詳細說明是何因素導致馬女死亡,訊後將開刀的醫師劉佳政、葉姓麻醉師及2名護理師,皆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李進良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009年曾爆發醫療糾紛,當時病患指控他手術不當,還涉嫌在衛生署未核准果凍矽膠豐胸手術前就替自己隆乳,雙方多次對簿公堂;2010年也曾有香港病患向《蘋果》投訴,指20095月到李進良診所隆鼻,術後傷口卻發炎,矽膠還穿過皮膚。

文章來源: http://ifunny.tw/25116/



~~~~~~~~~~~~~~~~~~~~~~~~~~~~

(^_^)HA HA HA 笑話


男人和女人

三分醉的男人會打開話匣子,七分醉的男人會打開皮夾子。

女人以撒嬌征服男人,男人以撒錢征服女人。

戀愛時女人會裝模作樣,結婚後男人會裝聾作啞。

戀愛時男人包吃包用,結婚後女人包山包海。

戀愛時最好亮王牌,結婚後最怕掀底牌。

情人掉淚會心疼,老婆掉淚會心煩。

女友的叮嚀如沐春風,老婆的叮嚀如耳邊風。

傳統的女姓很會炒菜,現代的女性很會炒飯。

婚前聊天話題都是新鮮事,婚後聊天話題都是新台幣。

婚前女人會用激將法,婚後男人會用障眼法。

婚前吃個飯眉來眼去,婚後吃個飯走來走去。

婚前吵架是良性溝通,婚後吵架是狗屁不通。

婚前談情分秒必爭,婚後談錢分毫必爭。

婚前天天情人節,婚後天天勞動節。

婚前男人像衛兵,婚後女人像憲兵。

婚前一夜到天亮,婚後一覺到天亮。

婚前相看兩不厭,婚後越看越討厭。

婚前把愛說出來,婚後把錢拿出來。

婚前糊里糊塗,婚後一清二楚。

婚前是全自動,婚後是叫不動。

結婚這一個就很好,離婚下一個會更好。

幸福的女人天天喚老公,不幸的女人時時換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