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2, 2018

世界名人趣事-莫泊桑(法國作家) + 這個超模在伸展臺上遇到「前男友」





《女人的一生》莫泊桑首部長篇小說雋永改編





巴黎跨年秀NEW YEAR'S EVE 2018 IN PARIS


美國達人秀 - 2017最佳前6名表演者



世界名人趣事-莫泊桑(法國作家)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莫泊桑Guy de Maupassant18501893

莫泊桑出生在法國西北部狄埃卜小城附近的一個沒落貴族的家庭。他從小在家庭中接受文學的薰陶,母親熱愛文學,能夠細緻入微地品評文學作品,她竭力地指導兒子 閱讀和寫作,對莫泊桑的成長幫助很大。

莫泊桑十三歲進入里昂中學讀書。他的老師布耶和大作家福樓拜極為友好,交往密切,莫泊桑因此認識了福樓拜。他中學畢業之後,福樓拜正式成了他文學上的導師。

莫泊桑不負老師厚望,在藝術上精心苦練,打下穩固的文學基礎。他一生寫了近三百篇短篇小說和六部長篇小說,著名的作品包括〈羊脂球〉、〈菲菲小姐〉、〈歸來〉、〈漂亮朋友〉、〈一生〉等。

「嗨,我真白活了!真的!」莫泊桑神情沮喪,在屋里跛來跛去。「你怎麼啦?」朋友吃驚地問他。 「剛讀完托爾斯泰的〈伊凡﹒伊里奇之死〉。」莫泊桑指指桌上的一部小說。

朋友對莫泊桑說:「當然,伯爵的這部小說是寫得不錯,但是,你的小說並不亞於他呀! 」的確,莫泊桑曾寫過不少的長篇小說,尤其短篇小說寫得又多又好,被譽為世界「短篇小說之王」

聽了朋友的話,他搖搖頭,說:「你別說了,我差遠啦。今天我 再一次地讀了它----」莫泊桑一指桌上托爾斯泰的那部小說,感慨萬分地說,「我發現我的一切活動都毫無意義,我那十卷書也完全算不了甚麼。」

朋友恍然大悟了,他雖感到莫泊桑對自己的評價是不符合實際的,但他卻沒再辯解,因為朋友認為:莫泊桑的謙遜態度正是他獲得巨大成功的奧秘,對此只有尊敬而已

莫泊桑初學寫作時,拜福樓拜為師。福樓拜要求十分嚴格,他說:「當你走過一個坐在自己店門前的雜貨商面前,走過一個吸著煙斗的守門人面前,走過一個馬車站面前時,請你給我描繪一下這個雜貨商和這個守門人,他們的姿態,他們整個的身體外貌,要用畫家那樣的手法傳達出他們全部的精神本質,使我不至於把他們和任何別的雜貨商人,任何別的守門人混同起來。還請你只用一句話就讓我知道馬車站有一匹馬和他前前後後五十多匹是不一樣的。」

莫泊桑遵照老師的教導,認真觀察生活,勤奮寫作。十年之間,他寫了十六部短篇集、六部長篇小說、三本遊記。



~~~~~~~~~~~~~~~~~~~~~~~~~~~~~~~~

這個超模在伸展臺上遇到「前男友」...
超戲劇化一幕比八點檔更精彩! 觀眾全高潮了!

 
國際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會請到人氣超模和表演嘉賓助陣,奉獻一場超養眼的視聽盛宴。但是在今年的維密秀上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超模伸展台偶遇前男友」!

今年第一次登上維密秀的Bella Hadid和表演嘉賓The Weeknd在一個月前剛分手,據傳原因是The Weeknd同時交往兩個女生。

其實在秀前訪談就有記者問Bella到時見The Weeknd會不會尷尬,Bella說他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不會尷尬

維密秀的慣例就是表演嘉賓會與天使們互動一下,所以當這對前任相見的時候,會怎麽樣呢? !

看一眼......

Bella的表情完全就是大寫的不耐煩!

冷漠加傲氣,Bella繼續霸氣的走秀~

超瀟灑的!

真的太美太霸氣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戲劇性的一幕吧!



~~~~~~~~~~~~~~~~~~~~~~~~~~~~~

(^_^)HA HA HA 笑話


陪審員

身為美國公民都有義務當陪審員,在加州歐羅維爾的一宗強暴案件中,年輕的原告對回答「在展開攻擊之前,被告對你說了什麼?
 
原告感到很困擾,她寧願寫在紙條上代替口頭回答,法官同意。在看了紙條後,法官要首席陪審員把紙條在陪審團間依次傳遞。

有一位男陪審員從開始就在打瞌睡,突然被隔壁一位的女陪審員推醒,並傳給他一張紙條,上面寫的是:「我要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高潮。」
 
他慢慢地看,禁不住泛起微笑,然後把紙條塞進褲袋裡。當法官要他再傳遞給下一位陪審員時,他嚴正的拒絕,說:「這是私人的事,法官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