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1, 2018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老公曝光 + 5種值得女人過一生的潛力股真男人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老公曝光


不用出國一覽2018全世界煙火 香港煙火點亮整個維多利亞港



101跨年煙火燈光秀!】2018新年快樂!!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老公曝光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王祖賢在娛樂圈內可以說是激蕩起了一股“聶小倩”風,也算是在娛樂內紅極一時的女星吧,但是就在王祖賢事業最巔峰的時候她竟然就突然移民加拿大了,從此消失了,娛樂圈內再也看不到她曼妙的身影。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 老公曝光

不過最近有人爆料,王祖賢在十七年前誕下了一名聾啞私生女(夫妻最好能在三十歲以前生小孩,才容易得健全的),這一消息震驚了整個娛樂圈。據說當年王祖賢的私生女是引產的,而且當年的引產士是傅瑞嬌,還因為販嬰案而入獄服刑。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 老公曝光

據傅瑞嬌口述:對這個人印像很深刻,因為當時已經懷孕七個多月了還要把孩子拿掉,而且引產後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一位孩子已經死了。

但是最後引產士將這名女嬰放入了保溫箱才得以就出這個孩子。翻開十七年前的消息,有傳當年懷孕的消息,所以這一消息可以說真實性比較大的。

按時間推算,王祖賢當時正與“有婦之夫”香港富商林建岳愛的火熱,但是面對私生子林建岳是避而不談的。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 老公曝光

你們覺得王祖賢漂亮嗎?
王祖賢首承認私生女跟誰生的? 老公曝光




~~~~~~~~~~~~~~~~~~~~~~~~~~~~~~~~~~~~~~~

5種值得女人過一生的潛力股真男人!


很多女孩在年輕的時候挑男人總是太看重「現在」的條件, 「現在」的他有多少錢?有房子?有什麼抬頭?有什麼條件?「現在」的他是否能配得上我、「現在」選擇他我是不是讓我能將來過好日子或是現在讓我在朋友間很有面子,等等,卻忽略了更為漫長的「未來幸福」

事實上,從我們許多長輩的親身經歷來看,沒有任何外在的東西是可以維持三四十年不變的,真正能讓你幸福的,還是這個男人是否具備好男人的特質。真正能讓妳過幸福的日子往往是現在外在條件不是太好的男人, 但請不要錯過以下這五個具有以下特質的潛力股真男人!

1.懂得感恩的好男人
這樣的男人,會把別人對他們的一點好,牢記心頭。嫁這樣的男人,你可以永遠不必擔心你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更不必擔心將來他飛黃騰達之後糟糠之妻會下堂。

世事多變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會永遠健康又美麗,但嫁給這樣的男人,你至少可以確信,在你遇到重大挫折及生病的時候,他會對你不離不棄。

2、有責任感的男人
誰不希望嫁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呢?一個能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的現實生活負責的好男人。

3、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
如果你是一個媽媽疼愛的嬌嬌女,那麼一個生活習慣良好的男人絕對是你的最佳老公人選。這樣的男人熱愛整潔並且有一定的家務天分,你會發現有了他的存在, 你們的家庭變得前所未有的自在及舒適。
 
4、積極正面的男人
沒有任何人能一生無比順利,也沒有任何人在職場上沒有遭受挫折及失敗,在現實的生活面前,一個擁有正面積極的心態絕對要家世背景良好、家境有錢、或超優秀的成就……都來的重要的多。
 
5、心胸寬廣的男人
一個男人胸懷寬廣,並不僅僅意味著對女孩子不計較不小心眼,對別人正確的意見能虛懷若穀的虛心接受。這樣的男人不會來跟你計較房子登記誰的名字、也不會對一些事情太過計較。



~~~~~~~~~~~~~~~~~~~~~~~~~~~~

(^_^)HA HA HA 笑話


上京趕考

話說古代有一女子,偶遇一位上京趕考的窮書生帶著一個小書僮在一破廟避雨,發現其很有才華後,立刻掏出一些銀兩,當夜並以身相許,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並臨別贈言:“君若高中,莫負妾身。”書生亦對天發誓後繼續趕路。

目送書生離去之後,小姐要身邊的丫環把書生的名字紀錄在册,丫環說:“ 小姐,這已經是您的第五十個書生了!”

小姐說:“ 没辦法,總會有一個會真的考上。”

2016最佳小說《創意投資》


話說這位窮書生走了一段路後,停下來讓書僮把這位小姐的姓名地址記下,並感嘆道:這已經是第一百個了啊!
2016最佳小說《貪心就一定會碰到騙子》


書僮此時問書生: “公子,咱們自從三年前離家,如今您已經睡過了百名女子了,我們在各大赴京道路上來回穿梭,難道就真的不去趕考了嗎?”。

書生答: 趕考當大官不也就是為了錢和女人嗎?既得痴情女子百名及其贈銀,還考什麼?   

2016最佳小說《換個角度也算達成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