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6, 2018

外國人也注意到台灣電影!2017年「世界各國最賣座國片」 + 幫你取得成功的九把鑰匙



世界十大 【世界10大自然奇觀】【WORLD TOP 10】你不會相信但確實存在的世界奇觀


您是有多大的福報,才能看到此文?|從心閱讀


Dubai New Year 2018: midnight light show at the Burj Khalifa



外國人也注意到台灣電影! 2017年「世界各國最賣座國片」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2017年除了超級英雄電影當道之外,各國自製的電影其實都有不少驚喜之作。國外網站《9GAG》整理出了幾部2017年當地票房最好的電影,大家有看過幾部呢?

▼印度:巴霍巴利王:磅礴終章Baahubali 2 : The Conclusion),當地票房:170億盧比(約2.67億美元)。

▼台灣:紅衣小女孩2,票房:1.057億新台幣。

▼中國:戰狼2,票房:56.8億人民幣。

▼香港:春嬌救志明,票房:2500萬美元。

▼日本: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票房:680萬日圓。

▼韓國: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票房:8840萬美元。

▼泰國:模犯生Bad Genius),票房:4235萬美元。

▼英國:柏靈頓2 Paddington 2),票房:9540萬美元。

▼法國: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票房:2.25億美元。

▼俄羅斯:最後的勇士The Last Warrior),票房:2400萬美元。

隨著科技和電影拍攝手法的進步,許多國家都可以拍出享譽全球的好電影了,如今大家看電影時有了更多的選擇,這是一件好事啊!

文章來源: https://9gag.com/gag/aN1reX3



~~~~~~~~~~~~~~~~~~~~~~~~~~~~~~


幫你取得成功的九把鑰匙



  
1、選擇大於努力,夢想永不止步
有的人一輩子都很努力,可是依然貧窮。爲什麼?選擇錯了。最最重要的是選對平臺、跟對人。選對平臺,踏實一生;跟對人,贏一生。選擇上班,只能溫飽;選擇創業,放大夢想,才有機會成就人生
  
2、做事不如做市,做市不如乘勢
宇宙萬物、春夏秋冬都有其規律,掌握規律,事半功倍。做事情要有市場的慨念,做市場要有趨勢的意識。順勢而爲,乘勢而上。例如:中國未來三十年嚴重老齡化,並且心腦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將井噴式蔓延,健康產業,就是大趨勢。
  
3、選擇靠自己,成功靠團隊。團隊工作才能讓你夢想成真
你有團隊嗎?你有志合道合、凝聚力強的團隊嗎?爲什麼很多老闆辛苦?沒有人爲他操心,沒有一個讓人自主創業的分配機制!

4、想成爲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你的收入=你最常接觸的5個朋友的財富平均數。思想是因,環境是果。在貧民窟你怎能富起來?在富人圈你沒法窮。永遠和積極上進有思想的人靠近、合作、做朋友。如果是暴發戶就免了吧,偶然成功,必須失去。
  
5、不願做銷售就是不願過好生活
任何東西要變成價值,都必須被人瞭解、認同、接受、喜歡,這個過程就是銷售。做老師的別說你是搞教育的,你是在銷售課程、知識;做老闆的別說你是搞企業的,你是公司最大的銷售員。

馬雲說:我一直在銷售阿里巴巴和淘寶;張瑞敏說:我一直在銷售海爾和冰箱。那你,在銷售什麼呢?結果滿意嗎?倍增銷售,讓你突破,使你進步,給你富足!撕下面具,才能開上奔馳。愛他就成交他。
  
6、成功之前做你該做的,成功之後做你想做的
失敗者一開口:我不喜歡。成功者一開口:我要嘗試一下。沒有任何人骨子裏想創業、想加班、想出差,爲什麼他們經常做?因爲可以成就人生!
  
人是慣性動物,當你創業、銷售、加班久了也就習慣了,也就喜歡了,也就享受了。就如你用左手拿筷子,久了,也習慣喜歡了。
  
改變想法,改變人生。思路決定出路,想法決定活法。成功之前你有資格說不喜歡嗎?不必再死要面子活受罪啦!成功之前做你該做的,成功之後做你想做的。
  
7、學習使你進步,開會助你成功
所有輝煌一時、倒閉衰退的人都是因爲不學習。時代在變,你在哪裏?資訊傳播在加速,你在學習嗎?你有跟上節奏嗎?
  
開會可以即時消化成功者的思想,開會可以擴大人脈圈,開會可以統一人的言行。你有見過成功者不開會的嗎?開會助你成功!
  
8、改變語言改變命運,管好情緒管好人生
開口說話給人希望,給人力量,給人智慧。讓人接受你、喜歡你、離不開你,你的命運自然改變。不要動不動就說你就這個脾氣,就是這個性格。既然知道了自己有個臭脾氣,就更要管好自己的情緒。
  
你不是個孩子了,你沒有資格用脾氣扼殺命運。你一輩子要修的功課就是管理好情緒和脾氣。脾氣好了,一切都慢慢好了。
  
9、積極主動,大量行動,老天都助你成功
所有成功的人都是積極主動的人。積極的思維,積極的態度,不去等待而是變被動爲主動。因爲他們明白,誰主動誰掌控。
  
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大量行動的人。所有的想法都在空中,所有的財富都在地上。把想法變成實際,讓夢想變成現實,必須落地,那就是大量行動。去做,再做,還做。不要擔心錯了,做了才知道對錯。
  
沒有任何一個成功者沒有坎坷過,他們深深知道,經驗是在挫折中總結出來的,包括這9句話。行動是最好的良藥,行動讓你沒有雜念,行動讓你感到富足。積極主動,大量行動,天都助你成功!



~~~~~~~~~~~~~~~~~~~~~~~~~~~~~

(^_^)HA HA HA 笑話


小幽默大智慧
他弄了一支很重的獵槍放在家裡,每逢妻子發脾氣,他總是二話不說,到旁邊擦槍去,妻子嚇得面容失色,一場內戰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一個朋友問他:“她是怕你殺她?”“哪裡,她是怕我自殺。”他得意地說。

感悟:我們對對方的愛更多的是體現在不願他(她)受到一點的傷害。真正的愛總是會讓我們在爭執面前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