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2018

第三帝國黑王子為什麼那麼愛他的妻子 +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納粹秘辛 - 致命任務 Nazi Underworld: Deadly Missions


梅花大爆開!全台梅花景點報你知-信義梅花季估10年來最佳花況




第三帝國黑王子海德里希為什麼那麼愛他的妻子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海德里希簡介
關於海德里希簡介如下:海德里希,出生於1904年的37日那天,死於1942年的64日,他是德國納粹黨的黨衛隊之中一個重要成員,他的地位僅僅次於希姆萊,而且當時的希特勒有意培養海德里希為自己的接班人;由於行事極其殘酷,而有著“金發的野獸”、“鐵石心腸的人”、“納粹的斬首官”、“死亡的追隨者”、“布拉格屠夫”,“第三帝國的黑王子”等許多恐怖稱號。

海德里希像
海德里希像

海德里希稱號來源的簡介:由於海德里希行事十分殘酷,所以他被稱作是「金髮野獸」和「鐵石心腸之人」,也有說他是「納粹斬首官」和「死亡的追隨者」,甚至是「納粹的魔王和「第三帝國黑王子」等這些十分恐怖的稱號。

1931年的6月,海德里希加入了納粹黨和黨衛軍,1932年得7月他接掌了黨衛軍的安全部門工作,成為了希姆萊的一個得力助手。

海德里希在執行迫害殘殺猶太人的工作方面十分的積極,他手段殘忍,無情,活像一個殺人的機器。1941年的時候,海德里希成為了黨衛隊的在德國的全國總指揮。
海德里希像
1942年的527日的晚間,在進行猿人作戰的過程中,海德里希他在布拉格的郊外,遭遇了兩名當時英國派遣來的捷克傘兵,他們持手榴彈,對他還進行了連發手槍的攻擊,最終導致海德里希身負了重傷,延至到了64日,海德里希不治死亡。

希特勒還特地親自主持了海德里希當時的喪禮,並稱呼了他是「擁有著鋼鐵的心的男人」,還追授了他德意志的勳章。以上就是海德里希簡介。

海德里希是猶太人
一些資料表明,深受希特勒青睞的海德里希本人如果不是當時斃命在捷克斯洛伐克的傘兵的手上,他卻是可能成為希特勒本人指定的接班人。

但是出人意料的卻是,如此一個重要的納粹黨人,被在很多的資料之中說他竟然有猶太人的血統,說海德里希是猶太人,這是真是假?

按道理來說,像納粹黨這種鼓吹種族主義紀律嚴明的組織,對入黨的人員身份應當是查的很清楚才可以,一個人如果擁有猶太人的血統,是不能進入高層的。

一種說法說是是有人污衊海德里希,是在當時納粹黨內有人妒忌海德里希的功績和他的地位,想拉他下馬,所以說海德里希是猶太人是不真實的。

另一種說法是帶有四分之一的猶太人的血統的海德里希,為了保住他在當時納粹黨內地位,並為了去謀求更高權位和更大發展,便只可以用一個極端反猶太人主義的面孔出現在自己的上司,同僚以及部下的眼前,以此顯得比所有人都不能容忍這些他所認為的卑劣到了極點的低賤的猶太人。這一種說法表面海德里希是猶太人,只是血統不是十分的純正,他的行為是為了掩蓋自己是有猶太人血統的事實。

海德里希的妻子
1930年的夏末,一個普通的晚上,海德里希閒得有點無聊,就拉朋友莫爾,到海上划船,當時在平靜的海面上,忽然傳來了女人急促的呼救聲,他們救了那兩個姑娘其中一個姑娘她金髮碧眼,長得很漂亮。

那個叫莉娜,當時19歲,是一個鄉村教師的獨身女。當時英俊年輕的海德里希和莉娜可謂是一見鍾情,很快就墮入了情網。他們不管莉娜的父親的反對,在1930年的129日訂婚,後來莉娜就成為了海德里希的妻子。

莉娜像
莉娜像

海德里希的妻子莉娜她低調且順從,甘願對海德里希付出所有。雖然有時候莉娜愛耍點小性子,玩點女人家的小心計,但是總體而言她是一位賢妻良母。

而且海德里希的妻子莉娜兩個人可謂是「心靈相通」,他們的價值觀以及生活態度是十分契合的,這才是幸福前提,只有本質上相近的兩個人,才能最終在一起。

當時的海德里希是一個野心勃勃而且精明幹練的,他為人很強勢,做事果斷,再加上莉娜她的性格很潑辣,而且同樣具備了非凡的組織辦事和理財的才能

據當時一些報紙的描述,說海德里希妻子的嘴總是一直說個不停,而且她是一個萬事通,只要她在場,那麼海德里希就會顯得十分不起眼。

大概正是因為所謂的一物降一物,海德里希兩口子雖然偶爾有點爭吵,卻一直十分恩愛,他們的感情也是歷久彌新。

海德里希兒子像
海德里希後代

海德里希他是德國當時蓋世太保的靈魂人物之一,在他主管軍事的六年時間裡,蓋世太保可謂是發展成為了一部結構十分精密,組織異常嚴謹,運轉及其高效的「機器」。

西方的歷史學界當時普遍認為,海德里希和施佩爾等人,他們是第三帝國中最傑出的軍事技術的官僚,但是再高的稱謂也不能掩蓋海德里希那些令人髮指的殘忍行徑,他在二戰時就是一個殺人的機器。

海德里希兒子像

其實這些納粹的孩子後人一般都是很難抬起頭做人的。那麼,海德里希後代後來又怎麼樣了那?

海德里希的兒子,名叫海德爾.海德里希,他在二戰之後娶了一位猶太民族的女子作為自己的妻子,並且他深深的懺悔父親當年對猶太這個民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海德爾.海德里希曾經說過這樣一番話,他說他希望他這一生自己的行動能夠多多少少去彌補一些自己父親當年對猶太這個民族造成的巨大傷害。海德里.海德里希在二戰後定居德國,在一家當地的飛行公司擔任經理,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海德里希後代,他的女兒,名叫希爾克.海德里希,她在二戰後成為了一位女模特。 其他的一些情況,因為她不想再接觸媒體,一方面也是對父親當年行徑的懺悔,另一方面也是不想媒體打擾她,給她增加壓力,所以她行事低調,其他一些生活私人的情況都是未知的。



~~~~~~~~~~~~~~~~~~~~~~~~~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50年代末,美國黑人化妝品市場幾乎被弗雷化妝品公司獨佔。當時這個公司的一名推銷員喬治·詹森獨立門戶,創建了只有五百元資產和兩名職工的詹森黑人化妝品公司。他清楚地知道,當時他無力把實力雄厚的弗雷化妝品公司打垮,就集中力量生產一種粉質化妝膏。

經過認真思考,他打出廣告說:“當你用過弗雷公司的產品化妝後,再擦一點詹森的粉質膏,將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同事們對這種“依附式”的宣傳極為不滿,說他是為弗雷公司宣傳。

詹森笑著說:“就是因為他的名氣大,我才這樣做,打個比方,現在很少有人知道我叫詹森,可如果我能想辦法站在總統身邊的話。我的名字馬上就會家喻戶。”

果然這一招很靈,消費者很快接受了他們的產品,市場佔有率迅速擴大。接著他又開發生產一系列新產品,經過強化宣傳和短短幾年努力,詹森生產的化妝品便將弗雷公司的大部分產品擠出了化妝品市場。



~~~~~~~~~~~~~~~~~~~~~~~~~~~~

(^_^)HA HA HA 笑話


獵槍
他弄了一支很重的獵槍放在家裡,每逢妻子發脾氣,他總是二話不說,到旁邊擦槍去,妻子嚇得面容失色,一場內戰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一個朋友問他:“她是怕你殺她?”“哪裡,她是怕我自殺。”他得意地說。

感悟:我們對對方的愛更多的是體現在不願他(她)受到一點的傷害。真正的愛總是會讓我們在爭執面前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