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14

選個靈魂高貴的人做伴侶 + 回中國急著逃離 + 醫生如果罹癌他們不會做化療



大溪地舞 Lauréat du Heiva Tahiti 2012 O Tahiti



KTV 蘇州夜曲



自己做檸檬醋最健康 






選個靈魂高貴的人做伴侶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有人曾將林徽因和張愛玲進行比較,不免納悶:爲何才氣比林徽因要大得多的張愛玲婚姻是失敗的,而林徽因的婚姻生活卻是那樣讓人生羨        
 
說到林徽因的婚姻,必須要說到徐志摩。徐志摩對林徽因著迷時,他的妻子張幼儀千裏迢迢來尋他來了。張幼儀告訴他,自己已有他的骨肉了。他居然說:去打掉吧。妻子說:聽說有人因打胎死掉的。徐志摩這時說了一句"挺富哲理"的話:還有人坐火車死掉的呢,難道你看到人家就不坐火車了嗎?

也許就是這樣一件事,讓林徽因下定了離開徐志摩的決心。林徽因是才女,她當然也會愛上徐志摩這樣的“俊才”,愛他的俊朗潇灑,愛她的羅曼蒂克,愛他的詩才橫溢。但她絕不會把這些放在第一位。那她又會將什麽放在第一位呢?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要說到另一個男人,即與她一生相厮守的梁思成。
 
林徽因在建築設計上自有天賦異禀,可她最初在與梁思成一同工作的日子,畫著畫著就做別的去了,這時,梁思成會一聲不吭的爲她畫完。就是從這細枝末節的事情上,林徽因這個“小女子”窺見了梁思成這個“大男人”的氣度與襟懷。
 
 抗戰期間,梁思成固守在貧窮的李莊,林徽因不畏艱難緊緊相隨。那時,梁思成的脊椎病使他必須穿上鐵馬甲才能坐直,體重也從70公斤下降到47公斤。可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他居然筆耕不辍。

這時身體也差強人意的林徽因,爲梁思成的身體擔憂,更是不停地咯血。在勸說梁思成未果的情況下,她也就與梁思成一道投入到了著述中。就是在糧食匮乏、沒有電、臭蟲橫行的李莊,兩人每天幾乎都要伏案工作到深夜。到抗戰勝利時,他們寫出了11萬字的《中國建築史》。

也就是在這段日子,有外國友人邀請他們去美國,梁思成卻拒絕了。他說:“中國在受難,要與自己的祖國一起受苦。” 如果說這樣的事情已讓大家對梁思成心生大大的敬意,那麽還有一件事讓人的靈魂更是受到震撼了。
 
1944年,美國要中國爲他們提供中國日占區需要保護的文物清單及地圖,以免盟軍轟炸時誤加損傷。這個任務也就順理成章的落到了時任中國戰區文物保護委員會副主任梁思成的身上。讓人沒想到的是,梁思成竟將這事管到了日本的國土上——他要求盟軍不轟炸日本的京都與奈良

本來,梁思成與日本不光有國恨,而且還有家仇。他的弟弟梁思忠,林徽因的三弟林恒就死在日本人槍口下。可他還是提出了這樣的建議。他說,要是從我的感情出發,我是恨不得炸沈日本的。但建築絕不是某一民族的,而是全人類文明的結晶。

有人說,不要以爲他這是迂腐,你的胸中一定會有著另一種感覺,那就是——高貴!高貴到野獸也無法奪去他胸中的仁愛與責任

由此我們也就知道了,林徽因所追求的是一種在仁愛前提下有擔當的男人。而事實上是,梁思成不僅僅是對妻子兒女家庭的擔當,還更是對世界文明對人類進步的擔當——一種高尚的猶如巍巍大山浩瀚大海般的擔當


張愛玲呢,盡管胡蘭成是一個漢奸,她卻看不到他的人格的殘缺,只注意到他的風流倜傥,機敏有趣。說什麽:“見了他,我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但她心裏是喜歡的,從塵埃裏開出花來。”這樣的花是開了,可那只能是結出一串又苦又澀的壞果子的花。
 
她的朋友就曾有這樣的回憶:一天,她的朋友去看她,發現張愛玲穿了一件袍子,快樂異常,忍不住說這是胡蘭成掙了錢給她買的。她的快樂是要讓朋友知道自己的男人也是能養自己的。是的,張愛玲也是喜歡胡蘭成有所擔當的。可那樣的擔當只因自己擇偶觀上的本末倒置,使得其可望而不可及。誰都知道,大多時候,胡蘭成是靠張愛玲的錢養著的。

由此,我們似乎還可以想象的出,當年林徽因在見到徐志摩時,與張愛玲見到胡蘭成的感覺大約沒什麽兩樣。可兩個人的擇偶觀迥然不同,也就有了後來的幸與不幸。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終生有靠?關鍵是女人得明白往哪靠。且不說只有花拳繡腿的男人——這種男人不說也罷。那些滿腹才華的男人,如果他的臂膀是軟塌塌的,那麽女人們還是別靠的好——靠不住啊。 

其實科學家說,人是唯一一種接受暗示的動物,和什麽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把你變成什麽樣子。一生中有三種人會不斷的給你暗示,用行爲影響你,他們是老師,朋友,和伴侶,良師益友可以有很多,但伴侶只能一個,一定要爲自己負責任,因爲這件事情決定你一生的高度。選個高貴的人做伴侶,這個問題無關男女都一樣。





~~~~~~~~~~~~~~~~~~~

回中國急著逃離


作者:武三


一位德籍華裔,從德國回國出差。親戚、朋 友、鄰居、同學都在問他: “你在外國,融入他們社會了麼?” 他心裡卻默默地說: “我在德國比在中國融入得好。”才回北京出差2周,就粉塵“中毒”了,機票改簽, 提前返回國外。
 
 內部員工手冊上寫著,中國自來水質量普遍非常劣質,出差建議用純淨水刷牙。去客戶那裡看到領導把下屬訓得跟孫子一樣,雖然挨訓的人不是我,但是我覺得看到這一幕很不舒服。
 
 在北京的出入境管理局門口遇到老頭騎車摔倒,我正準備去扶,可能因為長得太傻,旁人拉住我了: “你想和這老頭糾纏一輩子麼!”  
 
 回國辦新身份證,在北京,被我們街道的戶籍員警大姐呼來喝去。讓我3周後自取,我說:“能加急辦理嗎?”人家就特別不耐煩說:“不行不行,憑什麼給你加急呀? 大家都急。”然後我問:“能讓我舅舅幫我代取嗎? 三周之後,我不在國內了。”她說: “他手指頭上有你的指紋嗎!?” 句句都是反詰句,一句正常的陳述句都不會說,而且分貝特別高。我沒有耳背啊,不用吼。
 
 需要出生證明,我就打電話給北京的某派出所,他們說: “你戶口在北京,但你不是北京生的,你去找出生地辦。” 我就給出生地的派出所打電話,他們說: “你戶口在北京,找北京去辦。” 我一直在和他們扯皮, 後來朋友幫忙走後門給我辦了一個 (我本來很希望遵紀守法,可是遵紀守法沒法辦)。
 
 客戶的工人小弟,看見我們工作,檢修設備,他幸福陶醉的說了好幾遍: “祖國富強了! 你看,德國人都來給我們擰螺絲。”我特別想問他: “這麼富強,為什麼你們的洗手間裡連洗手液都沒有? 為什麼沒有廁紙? 為什麼90分貝的工作環境,你都沒有防噪音耳塞?”
 
 客戶痛斥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壤重金屬污染,然後說自己所有的生活用品、食品、牛奶、果汁都在麥德龍買進口食品,家裡裝了最高級的淨水器和空氣淨化器。我說: “垃圾分類,就會一定程度減少水污染、土壤污染。”他說: “那多麻煩呀!”
 
 去蘇州拙 政園,遊人攀花折柳、吐痰扔垃圾、推推擠擠、大聲喧嘩。去秦皇島旅遊,好多穿著漂亮長相可愛的小孩在 海灘上隨手扔垃圾,父母視若無睹,我剎那間覺得這些小孩面目可憎起來。
 
 和金髮碧眼的同事出差,酒店服務員幫我同事拖行李,不管我,但是,我還比同事多拿一個箱子。
  
 最強大的是,我這個同事信不過中國的酒店,他不允許酒店用他的信用卡作“押金預授權” (德國/瑞 士入住酒店都無需信用卡押預授權),然後,酒店前檯不同意,我剛準備開口給同事解釋中國必須要押信用卡或者押現金,才能入住酒店。可是,酒店大堂經理 說: “好吧,不用押信用卡預授權,也不用押金。”我瞠目結舌,如果是中國人,酒店會答應嗎?
  
 很多場合被陌生人問過:“你賺多少錢? 開什麼車? 買房了麼? 住多大的房子?”
  
 在河北, 出租車司機要騙我的德國同事,開了15元左右的路程 (我們每天都開這段路,理應11-13元之間), 開口要50元,我說:“太貴了,20吧。” (因為我覺得他穿得很破,也蠻可憐的,所以我想在國外給小費也要給1歐,無所謂,就當給他小費了。) 司機說:“漢 奸!”
  
 我的職務比德國同事高,可是去客戶那裡,他們都以為我是翻譯,對我的金髮碧眼同事禮遇有加。
 
 我的一個好朋友,生在新疆的上海知青家庭,一直在新疆,但是回家都說上海話。他返滬之後,別人問他從哪裡來,他從小一直堅定地說自己是上海人,他也沒思考,就這麼直接說:“我是上海人。”結果大家都笑了, 說:“你新疆人冒充上海人!生在哪裡就是哪裡人!” 最諷刺的是,我幾個朋友移民去加拿大,說加拿大的第二代華人不和她們一起玩兒,她們說:“這些人生在加拿大,就數典忘祖,忘了自己是中國人、 炎黃子孫!” (這時候就不是“生在哪裡就是哪裡人”了。)
 
 司機開高速送我們去機場,我猛地醒來,睜眼,看見一輛大卡車在高速路上錯過了一個出口,立刻剎車,在全速倒車, 我突然大喊: “這個卡車在倒車!我在夢裡,對不對?” 我的德國同事憂慮地說: “我也希望這是在夢裡!可是這不是夢! 這是真的!”
  
 某客戶聽說我在國外讀過書說: “好多人在國內上不下去學了,才出國讀書的。”(本人畢業於國內名校,國外亦畢業於名校......而且即使他真的遇到在中國讀不下去書的那種小孩,他也不該見面就揭短吧?)
  
 在深圳, 我們的司機開帕薩特,然後送我去銀行辦手續,這個銀行的停車場很小很擠,出口和入口就一個車道,正常人都會先出再進 (停在裡面的車要騰地方給準備開進來的車呀)。我們的車,馬上就要開出去了,這時候來了一個奔馳S系列的車,司機大嬸一臉的蠻橫說: “給我倒車!” 我們司機說: “我不開出去, 你根本進不來呀,當然我要先開出去。”大嬸說: “我不管!” 然後叫來了保安,銀行的保安一看見她開著奔馳,我們開的帕薩特,就立刻對我們很不耐煩地說: “倒車 倒車!” (其實我們車後面沒有地方可倒了。)
 
 經常住在瑞士酒店 (誤以為住客素質會比較高些),早晨進電梯的時候,電梯空間狹小跼促,為了避免尷 尬,就很傻氣的說: “早上好!” 我拎著公事包、西裝革履,電梯裡的一個人對我說: “我不買保險。”
 
 客戶在中國已經習慣,總覺得我們要騙他們,我們說答應的事情他們都不相信。大小客戶也從來沒有長期規劃,所有的方案都要催促。可是拼命加班趕工期,交給他們之後,他們其實也沒有用,在廠房裡擱置著......
  
 在中國,每次扔所有的垃圾,都有強烈的負罪感,因為無法分類。
  
 在一個世界最先進的廠房裡面,擺滿了德國產的各種機器,包括廠房的設計也是德國做的。國企客戶在下屬面前說: “美國馬上就要完蛋了,歐洲也不行了,中國馬上就要超越德國了。其實GDP已經比德國強了。”過了一 會兒,散會了,人都走了,他問我: “怎麼移民德國啊?  我兒子20多了,我們也想幫他辦移民。”
  
 某國企大領導看了我同事的手機照片,對我外國同事說: “你什麼時候準備離掉你老婆? 中年婦女了。中國大把的年輕漂亮姑娘。” 我聽了以後覺得很羞恥......這是什麼價值觀啊。
  
 參加同學聚會,看到同學小孩被隨便放在車座位上亂爬,我說:“買個兒童安全座椅吧? 這樣對小孩安全。”同學說: “那東西就是騙人的,破塑膠,還這麼貴!” 可是他開一個全新的奧迪A
6L (我同學都比我有錢)。
 
 去客戶工廠,廠門口貼著招工廣告,上面寫著: “體健貌端、年齡24歲以內,性別:女。” 我一想,德國的招工廣告,普遍都寫著:“同等條件下殘疾人優先錄用。”,而且萬萬不敢直接年齡歧視,性別歧視的......
  
 和德國同事去客戶那裡,客戶一邊和我們喝酒,一邊說: “你看你們來了個白人,就很好,  XX公司派來的現場工程師是個黑人,我都不和他一起吃飯,我嫌他髒。”  德國同事聽了赤裸裸的種族歧視,徹底崩潰。
 
 親戚、朋 友、鄰居、同學都在問我: “你在外國,融入他們社會了麼?”  我心裡默默地說: “我在德國比在中國融入得好。”




~~~~~~~~~~~~~~~


醫生如果罹癌他們不會做化療

維他命B17抗癌  請大量傳出去  功德一件!!!


癌症在幾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隱瞞,直到網際網路的發展,這個的解答才漸漸流傳開來。如果罹患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內儘可能攝取到最大量的 B17

在七百億美元的化療工業的今天,依靠癌症討生活的人數比死於癌症的人還多。許多醫生個人對癌症的觀點,與大眾所認知的資訊,有如天壤地別。」「如果他們自己罹癌,他們不會做化療!即使癌細胞對化療有反應,但是腫瘤局部或完全的縮小,並不會延長病人的存活率。有時候癌症復發反而更加肆虐,因為化療助長抗療癌細胞的生成。」

畢爾德及克雷布斯父子發現,身體內有許多細胞還處於原生胚胎期的階段,這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的,依照特別的形態遺傳刺激,它們可以分化為身體的任何組織、器官、血液、或頭髮。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損害,動情激素便會刺激這些細胞來修復受傷的地方,修復好了則由胰腺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如果沒有關掉這個修復動作,這些細胞就會因不斷地漫無法紀的分裂修復而形成腫瘤或癌症。換言之,癌症是身體自己產生的,而非外來物,而且它可以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程的名義來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

又工業國家的污染所產生的幾萬種人造、有害的化學物質,會造成身體的損傷,所損傷的部位創造了修復條件,若此處一直不斷地受到傷害,一直不斷地修補,要是胰腺酵素不足以關掉該項修補,就決定腫瘤產生的部位。

這時飲食中如有足夠的維他命B17,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線。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17,癌症就慢慢潛伏形成。

美國每年約有800萬人住院,其中有32萬人是因為醫療意外造成,4萬人死亡,2萬人永久傷害。當然也有 許多 醫師在其崗位上兢兢業業,以病人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代謝療法也可以治療動物的癌症,野生動物很少罹癌,現代人飼養的動物因為飲食,沒有攝取足夠的維他命B17,所以容易罹癌。常見貓狗生病時,他們都到外面去吃草,這是動物的本能,我們人類的本能呢?


杏仁的用法
克雷布斯Dr. Krebs博士建議成人每日10粒來預防癌症,每日30-50粒為癌症病人的營養補充品。少數癌症病人吃了杏仁會有噁心反應,診療中心建議減少食用量,讓身體適應後再漸漸增加份量。杏仁帶點苦澀味,表示確實含有維他命B17

其他含豐富維他命B17的有:桃子種仁、蘋果種籽、美國棗子種仁、李子種仁、櫻桃種仁、及油桃種仁。其他含有B17的食物還包括:小米millet、蕎麥buckwheat、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竹筍bamboo、綠豆green bean、利馬豆、青豆green pea、某些品種的豌豆等等。

如果無法買到酵素,可由日常的食物中攝取。食物中含有胰島酵素的有木瓜及鳳梨癌症病人最好每天食用木瓜及半個鳳梨

野生熊不罹癌症,然而在聖地牙哥動物園內的熊,每十隻就有七隻罹癌。因為野生熊是雜食動物,牠們吃很多野莓子,幾乎所有的野生水果都含B17。我們的食物已經遠離自然了,我們吃的水果是多年的改良品種,已缺乏VitB17了。美國防癌協會的統計資料顯示,癌症為美國人的頭號殺手,3人就有1人會罹癌(也是台灣民眾的第一死因)若持續發展下去,到下個世紀,癌症的致病率是100%





~~~~~~~~~~~~~~~~~~~~~~~~

(^_^)HA HA HA 笑話

有劉備嗎?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1.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2.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游戲 
 
 3.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鍵 --- 在看帖子 
 
 4.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5.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 --- 在看電影 
 
 6.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鬆 --- 在看股票 
 
 7.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

繁華落盡,不忘初心 


是的,後來她老了。

她一直是那麼瘦;脂肪不足的結果,便是皺紋橫生。


是的,這是一個暮年的女人。

憑她年輕時是如何地攫取了全世界的心,這上帝的寵兒,落入人間的天使,近百年來再無一個女人可以超越的頂級美人,奧黛麗赫本,在她逐漸年近半百之時,仍然是不可避免地老去了。


在我身邊,幾乎沒有哪個女人,不曾收藏或保存過她的美麗照片。在電腦裡,在手機裡,在床頭,在小本本里,甚至當作自己的頭像。

拉住任何一個成年女人,問她:給我列舉一下你心目中的頂級美人的名字好嗎?

第一個名字,百分之九十九是奧黛麗赫本。她是如此光芒萬丈,以至於另一個也很出色的赫本(凱瑟琳),一生都很難被人記得。

在人們心中的她,永遠是青蔥時分的面容。那澄澈一如秋水的眼睛,瞬間令人屏息:


人們說,她的美是上帝的傑作,數百上千年也出不了一個。

她卻不喜歡自己的臉頰太方,也不喜歡自己的鼻子太尖銳,略抬頭時顯得鼻孔好大,所以她常常稍微低頭來拍照。她的腦門上方的頭髮非常薄,所以總是需要在髮型設計上特別加厚處理。她的眉毛太粗,相比於上身,她的腿由於跳了多年芭蕾可一點也不算纖細,她太瘦、平胸……

噢不!全世界都無法同意!

她是完美的奧黛麗赫本,她的一切“缺點”都變成了動人心魄的優點,就連輕輕的一顰一笑,一低頭一仰望,都直接碰觸到人們心底最深處……


提到她,人們詞窮到只剩一個字:美。而她的一生,沒有用美貌去交換任何東西。她無法撼動的完美,來自於她對演員職業的專注、作為普通女人的愛情與婚姻,以及對公益事業的獻身。

她勇敢地去愛,愛她想愛的人;而那個人,永遠只是精神上的豐富、獨立與才華,讓她痴迷。這個美到人類頂點的女人,從沒有把自己交給任何物質。

Mel Ferrer,她第一個兒子的父親。


她沒愛錯人;所有的照片中的真情流露,是兩個彼此深愛的人。但是,無情的時間總是冷靜又冷酷……


流產兩次,幾乎付出息影的代價,終於保住了第一個兒子。但赫本的巨星地位卻讓相形之下黯然失色的梅爾難以平衡……

15年的感情終於走到盡頭,極度失望與備受打擊的赫本竟做出了一個極為狂熱的舉動:秘密離婚與第二次結婚,只隔了6週!


這個比她小9歲的意大利花花公子,留下的二人合影極少。也許,全世界都不能原諒他對赫本的頻繁背叛;饒是如此,第二次婚後立即為家庭息影7年的赫本仍然堅持了11年。(6歲就被生父遺棄的你,究竟是有多渴望愛與家庭……)

兩段超過10年的感情都是灰暗的結局。這是赫本,大多數男人夢都不敢夢到的女人。被愛人背叛,流產與病痛,隱忍、為家庭息影,專心照顧兒子上學……她認真地,刻苦地,付出一個​​最普通的女人所能付出的全部。

她深愛孩子與動物,曾收養小鹿與小狗……


我想,那時她根本不想記得,自己是赫本。她只想拼命給愛,也渴望得到愛的回應……

她就這麼,在最盛年的時光,放任自己去老掉……


1980年,51歲的赫本終於遇到了靈魂伴侶(Soulmate),羅伯特.沃特斯。


幼年時在二戰的砲火中曾經忍飢挨餓的她,曾受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扶助而吃上了難得的一口飽飯;在羅伯特的引薦下,她毫不猶豫並且懷著最大熱忱地投身於公益事業,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拉著羅伯特的手,一起走遍了非洲等貧困地區……


是的,她老了……我不想說,這張照片讓我哭了多少次……

如果這個世界上
“媽媽”需要一個形象,那就是她;
如果“聖潔”需要一個形象,那就是她;
如果“悲憫”需要一個形象,那就是她;

如果,愛與美
需要一個人類的形象來表達
那隻能是她,
永遠的奧黛麗赫本!

也許她的容顏會老去,她的心
永遠是誤入人間的天使


1993年1月20日,在她的彌留之際,她的大兒子肖恩問她是否有話要說,她的回答是:

“沒有,我沒有遺憾,……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兒童在經受痛苦。”


Audrey Hepburn forever

完美是真實存在的,如果,奧黛麗赫本曾經真實地在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上活過,哪怕是短短的64年。

曾有一些真實的人,看到過她的絕世容顏,聽到過她清晰堅定的發言,甚至曾拭去她那無法用美麗來形容的眼睛裡流出的淚水。

她為愛而生。又為更大的愛付出全部。

這是奧黛麗赫本,凡人說她老了,我說……

她,是美的頂點,是美的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