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14

高雄前鎮大氣爆 + 娶了個洋媳婦,全家人生活巨變 + 50萬狂賺千萬元的雙十法則


  Kaohsiung Taiwan Explosion:

15 Dead 200 Injured As Gas Blast Rip City Kaohsiung

臺灣高雄發生爆炸

 





2014/07/31~2014/08/01高雄氣爆影片 [統整]

 

 

高雄前鎮大氣爆 民眾遭土石砸傷

 

 

 

高雄氣爆/管線廠商互踢皮球 

「華運」和「李長榮」嫌疑大

 

 

 相片 

高雄前鎮大氣爆 已知26死 2802失蹤




相片:請大家幫忙分享+讚,讓更多需要的人看到~~ 同胞互相幫忙~~

一人一讚一分享,提供最新情報給更多需要的人~~~

***** 應變中心持續一級開設,並於二聖醫院設立緊急醫療中心、五權國小設立前進指揮中心。目前石化氣爆相關資訊如下:

[高市府公告]石化氣爆災害交通管制區域範圍為:
1. 一心路:由凱旋路至光華路路段。
2. 二聖路;由凱旋路至和平路路段。
3. 三多路:由衛武營至和平路路段。
4. 凱旋路:由五權街至一心路路段。
5. 和平路:由三多路至一心路路段。
6. 光華路:一心路至中山路路段。

交通改道動線建議改行管制區外圍道路:
中正路-五福路-民權路-中山路-凱旋路-班超路-保泰路-瑞隆東路-南京路-國泰路

高雄市防災資訊專區http://goo.gl/MnoniM

1.市民安置地點及情形
(1)光華國中:650人
(2)樂群國小:100人
(3)瑞豐國小:52人
(4)瑞祥高中:100人
(5)光華國小:60人
(6)中正高工:15人
(7)獅甲國中:50人
(8)民權國小:10人
(9)竹西里活動中心65人
(10)五權國小:110人

2.管制區域交通
(1)管制區:三多路(中正路-凱旋路)、三多路-光華路-一心路-凱旋路包圍之範圍內。建議改行外圍道路:中正路-五福路-民權路-中山路-凱旋路-瑞隆路-瑞隆東路-南京路-國泰路。
(2)因救災任務正在進行中,請民眾儘量避開行經管制區。
(3)管制區提供隨招隨停公車接送民眾至附近交通節點。
(4)管制區有員警在現場執勤指揮,請民眾配合。
(5)高雄捷運正常行駛,並依民眾需求機動加密班次。
(6)如有更新資料將即時公佈。

3.管制區域駐點:前進指揮所五個駐點確認安全無虞後,災民方可進入。
(1)二聖、英明:指揮官王崇旭
(2)三多、河北:指揮官鄭震崇
(3)凱旋、新富:指揮官王國泰
(4)凱旋、二聖:指揮官陳明桐
(5)一新、凱旋:指揮官高文宗

4.目前災害調查進度
(1)高雄市石化氣爆災害應變中心成立後,立即召集中油、中石化、華運、李長榮以及欣高瓦斯等,在受災區域有管線設施的單位進駐災害應變中心。除確認管線皆已關閉外,並要求各管線單位回報管線狀況是否有異常情形,經了解有一輸送丙烯管線晚間有異常壓降現象。

(2) 為釐清具體狀況在凌晨兩點十五分,由市長責成勞工局長率勞檢處長及相關同仁前往中油前鎮儲運所,收集相關業者管線操作等紀錄資料,發現有一管徑四英吋往經濟部工業局所轄仁大工業區輸送丙烯的油管,在晚間八點四十分至九點之間有壓力異常現象。隨即將相關資料帶回提供鑑識小組清查造災原因參考,並提供檢調單位相關調查使用。

(3) 災害鑑識小組在取得相關紀錄資料後,並於今(8/1)清晨五點確認受災現場相對穩定後,隨即出發至災害現場勘查收集相關資料,力求在最短時間內釐清災害發生原因向社會大眾說明。

5.死傷名單:基於個資法市府不予公布,而若民眾擔心親友,可向1999指名查詢,另也可撥衛生局查詢專線07-751-3105。

6.停班課狀況:高雄市前鎮、苓雅區今(8/1)日停止上班上課。

7.自來水;凱旋路管徑400mm送水管線及其配水管線損壞嚴重,尚無法確認修復期程。停水及水壓降低區域,前鎮區北至三多二路,東至武慶二路,南至瑞隆路及一心路,西至和平路一帶。

8.電力:台電因氣爆停電戶數12,256戶,含因道路損壞導致停電戶,及為防止災害擴大停止供電戶數,台電將盡速搶修以修復供電。

9.天然氣:欣高目前針對苓雅區、前鎮區停氣約23,000戶。

10.加油站:本市位於苓雅區加油站計12站,位於前鎮區加油站計14站,目前僅位於苓雅區凱旋三路與英祥街路口之「大立加油站」地下油槽溫度較高,消防車持續灑水降溫。

11.★特別向市民說明:火勢持續燃燒,係為耗盡氣體避免再度發生氣爆,請市民勿過度恐慌。







娶了個洋媳婦,全家人生活巨變

中國婆婆流淚自述...


小孫子Toby已經3歲了。在美國待了三個月,洋媳婦Susan教育孩子的方法,令我這個中國婆婆大開眼界。每天早上,Toby醒來後,Susan把早餐往餐桌上一放,就自顧自地忙去了。Toby會自己爬上凳子,喝牛奶,吃麵包片。吃飽後,他回自己的房間,在衣櫃裡找衣服、鞋子,再自己穿上。畢竟Toby只有3歲,還搞不清楚襪子的正反面,分不清鞋子的左右腳。

有一次Toby又把褲子穿反了,我趕緊上前想幫他換,卻被Susan制止了。她說,如果他覺得不舒服,會自己脫下來,重新穿好;如果他沒覺得有什麽不舒服,那就隨他的便。那一整天,Toby反穿著褲子跑來跑去,Susan像沒看見一樣。

又一次,Toby出去和鄰居家的小朋友玩,沒多大會就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對Susan說:「媽媽,Lily說我的褲子穿反了,真的嗎」?Lily是鄰居家的小姑娘,今年5歲。Susan笑著說:「是的,你要不要換回來」?Toby,自己脫下褲子,仔細看了看,重新穿上了。從那以後,Toby再也沒穿反過褲子。

我不禁想起,我的外孫女五、六歲時還不會用筷子,上小學時不會繫鞋帶。如今在讀初中要寄宿的她,每個週末都要帶回家一大堆髒衣服呢。


RULE ONE:不吃就餓著
一天中午,Toby鬧情緒,不肯吃飯。Susan說了他幾句,憤怒的小Toby一把將盤子推到了地上,盤子裡的食物灑了一地。Susan看著Toby,認真地說:「看來你確實不想吃飯!記住,從現在到明天早上,你什麽都不能吃」。Toby點點頭,堅定地回答:「Yes」!我在心裏暗笑,這母子倆,還都挺倔!

下午,Susan和我商量,晚上由我做中國菜。我心領神會,Toby特別愛吃中國菜,一定是Susan覺得Toby中午沒好好吃飯,想讓他晚上多吃點兒。那天晚上我施展廚藝,做了Toby最愛吃的糖醋裏脊、油悶大蝦,還用義大利麵做了中國式的涼麵。Toby最喜歡吃那種涼麵,小小的人可以吃滿滿一大盤。開始吃晚飯了,Toby歡天喜地地爬上凳子。

Susan卻走過來,拿走了他的盤子和刀叉,說:「我們已經約好了,今天你不能吃飯,你自己也答應了的」Toby看著面容嚴肅的媽媽,「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邊哭邊說:「媽媽,我餓,我要吃飯」。「不行,說過的話要算數」。Susan毫不心軟。

我心疼了,想替Toby求情,說點好話,卻見兒子對我使眼色。想起我剛到美國時,兒子就跟我說,在美國,父母教育孩子時,別人千萬不要插手,即使是長輩也不例外。無奈,我只好保持沈默。那頓飯,從始至終,可憐的小Toby一直坐在玩具車裡,眼巴巴地看著我們三個大人狼吞虎嚥。我這才明白Susan讓我做中餐的真正用意。

我相信,下一次,Toby想發脾氣扔飯碗時,一定會想起自己餓著肚子看爸爸媽媽和奶奶享用美食的經歷。餓著肚子的滋味不好受,況且還是面對自己最喜愛的食物。

臨睡前,我和Susan一起去向Toby說晚安。Toby小心翼翼地問:「媽媽,我很餓,現在我能吃中國麵嗎」?Susan微笑著搖搖頭,堅決地說:「不」!Toby嘆了口氣,又問:「那等我睡完覺睜開眼睛時,可以吃嗎」?「當然可以。」Susan溫柔地回答。Toby甜甜地笑了。

大部分情況下,Toby吃飯都很積極,他不想因為「罷吃」而錯過食物,再受餓肚子的苦。每當看到Toby埋頭大口大口地吃飯,嘴上臉上粘的都是食物時,我就想起外孫女。她像Toby這麽大時,為了哄她吃飯,幾個大人端著飯碗跟在她屁股後面跑,她還不買賬,還要談條件:吃完這碗買一個玩具,再吃一碗買一個玩具……。


RULE TWO、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有一天,我們帶Toby去公園玩。很快,Toby就和兩個女孩兒玩起了廚房遊戲。塑膠小鍋、小鏟子、小盤子、小碗擺了一地。忽然,淘氣的Toby拿起小鍋,使勁在一個女孩兒頭上敲了一下,女孩兒楞了一下,放聲大哭。另一個女孩兒年紀更小一些,見此情形,也被嚇得大哭起來。大概Toby沒想到會有這麽嚴重的後果,站在一旁,楞住了。

Susan走上前,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她一聲不吭,拿起小鍋,使勁敲到Toby的頭上,Toby沒防備,一下子跌坐在草地上,哇哇大哭起來。Susan問Toby:「疼嗎?下次還這樣嗎」?Toby一邊哭,一邊拼命搖頭。我相信他以後再也不會這麽做了。


RULE THREE、建立社交能力
Toby的舅舅送了他一輛淺藍色的小自行車,Toby非常喜歡,當成寶貝,不許別人碰。臨居小姑娘Lily是Toby的好朋友,央求Toby好幾次,要騎他的小車,Toby都沒答應。

一次,幾個孩子一起玩時,Lily趁Toby不注意,偷偷騎上小車,揚長而去。Toby發現後,氣憤地跑來向Susan告狀。Susan正和幾個孩子的母親一起聊天喝咖啡,便微笑著說:「你們的事情自己解決,媽媽可管不了」。Toby無奈地走了。

過了一小會兒,Lily騎著小車回來了。Toby看到Lily,一把將她推倒在地,搶過了小車。Lily坐在地上大哭起來。Susan抱起Lily,安撫了她一會兒。很快,Lily就和別的小朋友興高采烈地玩了起來。

Toby自己騎了會兒車,覺得有些無聊,看到那幾個孩子玩得那麽高興,他想加入,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蹭到Susan身邊,嘟囔道:「媽媽,我想跟Lily他們一起玩」。

Susan不動聲色地說:「那你自己去找他們啦」!「媽媽,你陪我一起去」。Toby懇求道。「那可不行,剛才是你把Lily弄哭的,現在你又想和大家玩,就得自己去解決問題」。Toby騎著小車慢慢靠近Lily,快到她身邊時,又掉頭回來。來回好幾次,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Toby和Lily又笑逐顏開,鬧成了一團。


RULE FOUR、管教孩子是父母的事
Susan的父母住在加利福尼亞州,聽說我來了,兩人開車來探望我們。家裡來了客人,Toby很興奮,跑上跑下地亂竄。他把玩沙子用的小桶裝滿了水,提著小桶在屋裡四處轉悠。Susan警告了她好幾次,不要把水灑到地板上,Toby置若罔聞。

最後,Toby還是把水桶弄倒了,水灑了一地。興奮的小Toby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事,還得意地光著腳丫踩水玩,把褲子全弄濕了。我連忙找出拖把準備拖地。

Susan從我手中搶過拖把交給Toby,對他說:「把地拖乾,把濕衣服脫下來,自己洗乾凈」。Toby不願意,又哭又鬧。Susan二話不說,直接把他拉到貯藏室,關了禁閉。聽到Toby在裡面發出驚天動地的哭喊,我心疼壞了,想進去把他抱出來。Toby的外婆卻攔住我,說:「這是Susan的事」。

過了一會兒,Toby不哭了,他在貯藏裡大大聲喊:「媽媽,我錯了」Susan站在門外,問:「那你知道該怎麽做了嗎」?「我知道」。Susan打開門,Toby從貯藏室走出來,臉上還掛著兩行淚珠。他拿起有他兩個高的拖把吃力地把地上的水拖乾凈。然後,他脫下褲子,拎在手上,光著屁股走進洗手間,稀裏嘩啦地洗起衣服來。

Toby的外公外婆看著表情驚異的我,意味深長地笑了。這件事讓我感觸頗深。在很多中國家庭,父母管教孩子時,常常會引起「世界大戰」,往往是外婆外公護,爺爺奶奶攔,夫妻吵架,雞飛狗跳。

後來,我和Toby的外公外婆聊天時,提到這件事,Toby的外公說了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孩子是父母的孩子,首先要尊重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孩子雖然小,卻是天生的外交家,當他看到家庭成員之間出現分歧時,他會很聰明地鑽空子。這不僅對改善他的行為毫無益處,反而會導致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帶來更多別的問題。

而且,家庭成員之間發生衝突,不和諧的家庭氛圍會帶給孩子更多的不安全感,對孩子的心理發展產生不利影響。所以,無論是父輩與祖輩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發生分歧,還是夫妻兩人的教育觀念有差異,都不能在孩子面前發生衝突。

Toby的外公外婆在家裡住了一周,準備回加利福尼亞了。臨走前兩天,Toby的外公鄭重地問女兒:「Toby想要一輛玩具挖掘機,我可以買給他嗎」?Susan想想,說:「你們這次已經送給他一雙旱冰鞋作為禮物了,到聖誕節時,再買玩具挖掘機當禮物送給他吧」!

我不知道Toby的外公是怎麽告訴小傢夥的,後來我帶Toby去超市,他指著玩具挖掘機說:「外公說,聖誕節時,給我買這個當禮物」。語氣裡滿是欣喜和期待。

雖然Susan對Toby如此嚴格,Toby卻對媽媽愛得不得了。他在外面玩時,會採集一些好看的小花或者他認為漂亮的葉子,鄭重其事地送給媽媽;別人送給他禮物,他會叫媽媽和他一起拆開;有什麽好吃的,也總要留一半給媽媽。

想到很多中國孩子對父母的漠視與冷淡,我不得不佩服我的洋媳婦。在我看來,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美國媽媽有很多值得中國媽媽學習的地方。如果你的孩子還小,你還有機會,快去把這篇文章念給長輩們聽!留著慢慢學吧…。願中國式的家庭教育能成長起來!





~~~~~~~~~~~~~~~~

50萬狂賺千萬元的雙十法則


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主持人:陳斐娟、廖慶學報導-PCLin摘錄


投資達人米可,曾炒股慘賠千萬,且每日僅以一罐可樂果腹,但他靠著自修精進及誠意感動明師,領悟出股票當沖密技,重新用小錢站起來。

本名陳璨瑋的米可,著有《海賊操盤法:股票當沖密技》一書,是標準的投資素人出身,也未曾在金融圈工作過,最令人訝異的是,米可投資台股的資歷僅短短3年。入社會後手捧軍職鐵飯碗的米可,因同儕靠股票投資賺進5桶金,從此對投資理財萌生興趣。

然而,退伍後來年正值2008年,台股攻萬點行情,投資人情緒熱到最高點時上車,把退休金、存款、房貸,加上家人的資金,合計約千餘萬元全數投入股市,隨之而來的全球金融海嘯,台股狂瀉,讓米可的資產只剩3%。

失意不失志苦研技術分析最令人氣結的是,因誤聽知名財經主播在節目中預估,台股有可能下探至2000點,在市場一片恐慌氣氛中,米可苦撐到指數4000點時,將手中持股全數認賠殺出。

沒錯!就在台股即將觸底反彈的前夕。所謂“最黑暗的時刻總在黎明來臨之前”,而台股竟然僅短暫觸碰3955點後便開始反彈一路走多,開啟長達一年多的大多頭走勢。像米可這樣在金融海嘯中受重傷的投資人不在少數,賠掉家產後開始跑路的案例也常有所聞,但強者之所以成為強者的關鍵,在於不被逆境所打倒。


陳璨瑋又賺回千餘萬的心法如下:

1.多空判斷:
大盤指數在季線之上為多頭,可買強勢股;
大盤指數在季線之下為空頭,應出清持股。

2.買基本面好的最強勢股:
先用20%資金買,若繼續漲再加碼50%,表示沒看錯,再漲最後的30%也下注。最強勢股曾經是大立光、宏達電、上銀、潤泰全等!

例如100元買漲到160元,按照下述雙十法則,160元跌10%,則在144元停利一半(賺44元亦即50%錢賺44%=賺22%),若再跌10%亦即跌到128元就出清(賺28元,50%X28%=14%),則共賺22%+14%=36%。


3.雙十法則:
最強勢股試20%後,若跌10%則停損出場一半(20%X50%10%=1%,只損失1%),表示看錯;若再跌10%則停損全部出清(20%X50%20%=2%,再損失2%,一共損失3%)。

看對停利賺36%,看錯停損賠3%。因此陳璨瑋在一年內,由50萬的本又賺回千餘萬!




~~~~~~~~~~~~~~~~~~~~

^_^小常識


喝蜂蜜水10大禁忌


三湘湖人養生之道


蜂蜜“食療”在我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新鮮成熟的蜂蜜可直接服用,也可將其配成水溶液,因為水溶液比純蜂蜜更易吸收。喝蜂蜜水有著抗菌消炎、促進組織細胞再生,促進消化,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等多方面作用。不過,喝蜂蜜水也有禁忌,喝不對小心惹病傷身。


1、清晨空腹第一杯就飲用蜂蜜水,不利健康
蜂蜜水中含有相應的糖分,不是以單純水的形式存在。飲用後,蜜中的果糖要經過人體代謝轉化為葡萄糖,才能被人體所吸收利用,這樣失去了清晨第一杯水清掃身體內環境的作用。

而且,蜂蜜作為第一杯水,不能有效地補充機體細胞的水分,排尿時間比白開水相對減緩,降低體內排毒的功效。此時的體內沒有清除廢棄物,又來接受新的物質,那麼新物質與一夜代謝的廢棄殘渣混合,就呈現了體內新舊雜合物質的代謝吸收過程,不能很好地獲取蜂蜜的營養物質,殘渣的再次代謝更不利於健康。

所以,在清晨飲用完白開水後,體內相對潔淨了,再食用蜂蜜就更有利於發揮其防治功效。為了不影響早餐的食欲,可以將蜂蜜直接食用或與麵包等一起食用,還可以與酸奶、果蔬汁等混合食用。


2、晚上睡覺前不能喝蜂蜜水
晚上睡覺之前,宜在睡前半小時再喝一杯100ml左右的溫開水,但此時並不適宜喝蜂蜜水。這是因為晚上睡前喝白開水是為了身體一夜新陳代謝作水分儲備,但如果喝了蜂蜜水,水中含有大量溶質,密度上升,達不到睡前喝水的作用,因此不予推薦。

另外,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如果晚上睡覺之前喝了蜂蜜水,這些糖分極容易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身體裏,讓你悄悄長胖!如果刷了牙再喝蜂蜜水就更糟糕了,大量的細菌會在你的口腔裏腐蝕你的牙齒,因此晚上睡前喝蜂蜜水委實太不划算!


3、不能用開水沖或高溫蒸煮蜂蜜
蜂蜜中除含65%至80%的葡萄糖和果糖外,還含有豐富的酶、維生素、礦物質等。食用蜂蜜時,要用溫水沖飲,水溫不超過60℃為宜。如果高溫開水沖入蜂蜜,不僅破壞了其豐富的營養物質,還會導致其天然的色、香、味都發生變化。

喝蜂蜜水對水溫是有講究的。醫學大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蜂蜜入藥之功有五:清熱也;補中也;潤燥也;解毒也;止痛也。生則性涼,故能清熱。熟則性溫,故能補中。”可見,較涼的蜂蜜水具有清熱、潤燥、解毒的功效,比較適合於體質偏熱的人;而溫熱的蜂蜜水(40至60度)具有補益脾胃、促進消化的功效,比較適合於脾胃虛弱的人。


4、蜂蜜每天不可攝入超過100ml
蜂蜜雖好,可不能貪杯喲!蜂蜜每天最多能夠攝入100ml,可不能因為覺得蜂蜜特養生就沒完沒了地吃。因蜂蜜中的葡萄糖和果糖屬於單糖,可直接被人體吸收入血。如果一次進食蜂蜜量大,就可使血糖快速上升。長時間過量食用蜂蜜,會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易引發糖尿病。每天喝兩杯蜂蜜水,一杯放一勺蜂蜜就夠了,飲食健康貴在平衡。


5、空腹喝蜂蜜水,易致胃潰瘍
蜂蜜屬於甜食,甜食有增加胃酸分泌的作用,胃酸過多對於胃粘膜有損傷。長期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時間長了就會胃酸過多而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所以,飲用蜂蜜水最好不要空腹喝,建議飯後飲用。


6、不能飯後馬上喝蜂蜜水
飯後馬上喝蜂蜜水,會稀釋胃液,使得進食的食物還沒來得及完全消化就進入小腸,不利食物消化。而且,食物遇到水容易膨脹,對胃部造成更大壓力。長期飯後飲用蜂蜜水的話,會增加腸胃病風險。


7、不能用金屬杯子沖蜂蜜水
蜂蜜呈酸性,保存或者沖泡時,最好不要使用金屬容器,以免發生化學反應。
因為蜂蜜是帶有弱酸性的液體,與金屬接觸時容易起氧化反應而析出如鐵、鉛、鋅、鋁等游離金屬元素,使蜂蜜顏色變黑,營養成分受到破壞。如有人吃了這樣的蜂蜜,就會出現腹痛、腹瀉、噁心、嘔吐等中毒症狀。最好用玻璃瓶或者塑膠瓶裝,擰緊蓋子放在陰涼處保存。


8、不宜與豆腐同食。
豆腐味甘、鹹,性寒,能清熱散血。與蜂蜜同食易導致腹瀉。同時蜂蜜中的多種酶類,豆腐中的多種礦物質、植物蛋白、有機酸等,二者同食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


9、不宜與韭菜同食。
韭菜含維生素C豐富,容易被蜂蜜中的礦物質銅、鐵等離子氧化而失去作用。另外,蜂蜜可通便,韭菜富含纖維素而導瀉,容易引起腹瀉。


10、不宜喝蜂蜜水的人群:
(1)未滿一歲的嬰兒不宜吃蜂蜜:蜂蜜中會含有肉毒桿菌,可引起嬰幼兒中毒症狀,小於6個月的嬰兒更容易感染此病。中毒症狀常發生於吃完蜂蜜或含有蜂蜜食品後的8~36小時,症狀常包括便秘、疲倦、食欲減退。雖然嬰兒發生肉毒桿菌感染的幾率很小,但醫生還是建議:在孩子滿1歲以前,不要給他吃蜂蜜及其製品。

2)糖尿病人不能服用蜂蜜,每百克蜂蜜碳水化合物中葡萄糖約為35克,果糖40克左右,蔗糖約2克,糊精約1克。葡萄糖和果糖均為單糖,進入腸道後無需消化可直接被吸收入血,使血糖升高,蔗糖和糊精略經水解後即可被吸收,因此,蜂蜜的升血糖作用特別明顯。從這一點來看,糖尿病人是不能服用蜂蜜的。

3)肝硬化患者不能喝蜂蜜。一般來說乙肝患者非常適宜喝蜂蜜,因為蜂蜜提供的單糖不需要肝臟分解合成,可以降低肝臟的負擔,但是肝硬化患者卻不能喝蜂蜜,因為會加重肝臟的纖維化。





~~~~~~~~~~~~~~~`

(^_^)HA HA HA笑話


一位婦女正在醫院裡待產。劇烈的陣痛來得愈來愈頻繁了。這位婦女痛苦地問護士說:「護士小姐,最難過的時候,是不是已經過去了?」

「親愛的,」護士語重心長地說:「據我的經驗,一個產婦在出院以後的18年裡,才是最難過的時候!」



~~~~~~~~~~~~~~~~~~~~~~~~~~~~~~~~~~~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問健身房的教練:我想吸引年輕的美女,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教練回答:我們這兒的機器沒用喔!請用外面的提款機!比較快?



~~~~~~~~~~~~~~~~~~~~~~
大統沙拉油引起政府重視,規定以後任何油品,一定要標示清楚內容物,若辣椒油沒辣椒,花生油沒花生,就重罰!

我朋友剛剛昏倒了他賣..........老婆餅!!!



~~~~~~~~~~~~~~~~~~~~~~~~~~~~~~
甲問:你這一生中什麼時候最快樂?乙答:我結婚那天。

甲再問:那你什麼時候最痛苦呢?乙答:結婚後的每一天。



~~~~~~~~~~~~~~~~~~~~~~~~~~~~~~~~~~~~~~~~~~~~~~~~~~~~~~~~~~~~~~~~~
問:我怎麼找不到D槽在哪啊?客服:請您打開「我的電腦」。問: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客服:請您打開您的電腦。問:我電腦開著呢啊!

客服: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答:有手機、水杯、半桶速食麵!!




~~~~~~~~~~~~~

26種鹼性食物越吃越年輕(不收藏是你的損失)

抗衰老可以說是女人的終身事業。人總是抵不過時間的消逝,到我們25歲的時候,皮膚就開始進入衰老期,皺紋、色斑、皮膚鬆弛等現象逐漸出現,這時,抗衰老工程也正式展開。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輕輕鬆鬆的抗衰那豈不是很美妙的事情,世界公認26種食物,讓你在既飽了口福的同時又能青春常駐。
 
抗衰老食物一:魚肉
  推薦理由:能在魚肉中攝取大量蛋白質,而青椒和紅尖椒是維生素C含量最豐富的食物(100克青椒含有100mg維生素C),而富含維生素E最豐富的食物就數堅果類(諸如松仁)。

抗衰老食品二:鯽魚
 
  推薦理由:鯽魚含有全面而優質的蛋白質,對肌膚的彈力纖維構成能起到很好的強化作用。尤其對壓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導致的早期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抗衰老食品三:西蘭花
 
  推薦理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開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學家們證實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魚類則是最佳蛋白質來源。
抗衰老食品四:冬瓜
  推薦理由:冬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對肌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潤效果。經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皺紋的生成,令肌膚柔嫩光滑。

抗衰老食品五:洋蔥
  推薦理由:洋蔥可清血,降低膽固醇,抗衰老,而海鮮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質,同時富含鋅。

抗衰老食品六:豆腐
  推薦理由: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若你擔心自己會患乳腺癌,可經常食用豆類食品。

抗衰老食品七:圓白菜
  推薦理由:圓白菜亦是開十字花的蔬菜,維生素C含量很豐富,同時富含纖維,促進腸胃蠕動,能讓消化系統保持年輕活力,並且幫助排毒。

抗衰老食品八:蘋果
 
  推薦理由:含有纖維素、維生素C和糖,可防止皮膚生庖疹、保持肌膚光澤

抗衰老食品九:胡蘿蔔
  推薦理由:富含維生素A,可使頭髮保持光澤,皮膚細膩。

抗衰老食品十:牛奶
  推薦理由:含有維生素D和鈣,使人的骨骼和牙齒強健。

抗衰老食品十一:礦泉水
  推薦理由:可使皮膚人柔​​軟、嬌美、白皙,有助於消化解毒、促進膽汁的分泌。

抗衰老食品十二:貝類含有維生素B12.
  推薦理由:有助於健康皮膚,保持皮膚彈性和光澤。

抗衰老食品十三:西紅柿
 
  推薦理由:防癌、給你好食慾、精力旺盛、美白。

抗衰老食品十四:菠菜
  推薦理由:不貧血,體質強、皮膚好、排毒、保護視力、穩定情緒、可遠離缺鐵性貧血。菠菜中的葉酸對準媽媽非常重要,懷孕期間補充充足的葉酸,不僅可以避免生出有發育缺陷的寶寶,還能減低新生嬰兒患白血病、先天性心髒病等疾病的概率。
  
抗衰老食品十五:橙子
  推薦理由:防癌, 一個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

抗衰老食品十六:麥芽
  推薦理由:能降低結腸和直腸癌的發病率,因為它易被吸收。麥芽本身是無味的,因此要把它撒在麥片或加在酸奶中。近年來,科學家們通過研究探索,推出一些食物,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兩種,就可增強體質,延緩衰老。PCLin每天吃一湯匙小麥胚芽(泡在熱湯中)

抗衰老食品十七:金槍魚
  推薦理由:金槍魚脂肪酸能降低血壓,預防中風,抑制偏頭疼,防治濕疹,緩解皮膚乾燥。

抗衰老食品十八:草莓
  草莓不但汁水充足,味道鮮美,還對人體健康有極大益處。草莓可改善膚質,減輕腹瀉,緩解肝臟及尿道疾病。同時,草莓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滋潤喉部。
  
抗衰老食品十九:大豆
  推薦理由: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較高食物之一,這對女性的健康是極其重要的。

抗衰老食品二十:酸奶
  推薦理由:酸奶不僅有助於消化,還能有效地防止腸道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與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鈣質含量高,還富含維生素B2,這些元素都對人體大有裨益。

抗衰老食品二十一:香菜
  推薦理由:香菜中富含鐵、鈣、鉀、鋅、維生素A和維生素C等元素,香菜還可利尿,有利於維持血糖含量並能防癌。
抗衰老食品二十二:巧克力
  推薦理由:擁有快樂--巧克力有鎮靜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還能刺激人大腦中的快樂中樞,使人變得快樂。護齒--脫礦化的結果是齲齒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緩這一過程的速度。

抗衰老食品二十三:馬鈴薯
  推薦理由:護脾胃,多吃些馬鈴薯可以緩解燥熱、便秘,還可以養護脾胃,益氣​​潤腸。消除眼袋,把馬鈴薯片貼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

抗衰老食品二十四:蘑菇
  推薦理由: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抗衰老食品二十五:雞蛋
  推薦理由:增強記憶力, 美容,蛋黃不僅不會消耗維生素H,還可以幫助我們合成它。

抗衰老食品二十六:核桃
  推薦理由:健腦, 一斤核桃的營養價值相當於5斤雞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質有對人體極為重要的賴氨酸,對大腦很有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