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6, 2013

你和賓士,誰貴? + 糙米飯變好吃的小秘訣 + 北京遇上西雅圖




電影《北京遇上西雅






你和賓士,誰貴?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有一個主持人問一從不保養的太太:「妳家賓士車有保養嗎?」

她回答:「當然有了。」

主持人又問:「那自行車呢?」

她笑着說:「自行車不值錢,用不着保養,隨便放一邊就可以了。」

主持人問:「妳的意思是說,只有不值錢的東西才不需要保養,那妳自己保養了嗎?妳期待妳老公把妳當賓士車還是自行車?」

這位太太一愣,馬上意識到問題。

你不愛惜自己,没有人會愛惜你,與其抱怨,不如讓自己值錢!什麼叫高品質生活?

你開着雙B房車,肚子却頂著方向盤~累不累?

你掛著LV包,包裡裝著胰島素降血壓藥~苦不苦?

你擁有百萬的名床,却天天失眠~氣不氣?

你蹲幾十萬的馬桶,却拉不出來~難不難?

你雖有很多錢,却要跟醫生去分享~恨不恨?

好好愛自己,我們才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產品!

生活品質是和健康掛勾的。

健康雖不是一切,但失去健康就失去一切!

請給自己一個足夠的保障,並好好的保養一下你那比賓士車還寶貴的身體吧!

愛自己,才是愛家人!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你和賓士,誰貴?相信人人的回答都是「自己貴」。

很簡單的題目,也很明確的答案,但人在生活當中碰到類似的問題時,卻常常做出相反的行為來。

例如,車子該保養時,我們會送去保養,而,人,該休息的時間到了,卻還在熬夜工作、玩臉書、聊天或打電動

我們懂得為身邊的物品做保養,以延長物品的使用期限,但卻忽略、無情的操勞自己的身體,讓身體的使用期限快速縮減。

這篇文章在告誡我們,錢夠用就好,物慾的要求不用太高,不要為了多賺一點錢,多買件名牌,而讓自己的健康在追求財富、權勢與名聲當中快速的消磨。

哈哈,但相信這些話,大家都是知道的,只是知易行難阿,就像 笑遊人間是個夜貓子,明明早上能做的事卻都拖在晚上才做,每天搞到…最早二點多,較晚則是早上五點多才睡。

看完文章後…唉,要好好的來改改這個壞習慣了 >"<





^_^小常識



糙米飯變好吃的小秘訣
 

食用糙米的人少,主要是因為一般人為糙米的口感不好,其實糙米也可以變得好吃又營養,只要多經過一個小小的步驟。

糙米是可以發芽的,發芽的米養分更多。由於糙米可以發芽,所以是一種「活的米」,而白米則是死的米

糙米在煮食之前先將米泡水四至八小時,稱為「催芽動作」。

而在煮的時候,於電鍋裡放一小茶匙的油及鹽巴因為油會使得米的纖維軟化,口感會變好,而鹽巴則可增加甜度,糙米也就變得好吃了。


催芽動作催養分糙米的浸泡過程其實很重要,因為在過程中,稻米內的養分會開始活化、轉換,通過浸泡,所有養分都會成倍數增加。經過「催芽動作」的發芽米,養分又比糙米本身多出許多,其中的「r-氨基丁酸」養分,就是白米的十一倍之多其實糙米像是睡著了的米,需要「被喚醒」,一旦喚醒,養分就會因為轉換而變得更高。

不僅如此,經過浸泡催芽之後的糙米,吃起來也是一樣的柔軟可口。

一般來說,用電子鍋煮的糙米比較好吃,如果是用大同電鍋來煮,必須在電鍋跳起來之後,要再倒半杯水下去再煮一次。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踢狗
John 正要過馬路,他看到一個瞎子,正帶著他的導盲犬也要過馬路。綠燈時,那隻狗不帶牠的主人過馬路,卻在主人的褲子上尿尿。不料,那瞎子卻將手伸進他的口袋,拿了一片餅乾給那隻狗。John很驚訝,就跟那瞎子說:『如果那是我的狗,我一定會踢它的屁股。』那瞎子非常鎮靜的回答說:『是啊,我是要踢它,但是我必須要先找到它的頭啊!』



尋找血源地
有一年血荒很嚴重,一群吸血蝙蝠很久都沒嘗到鮮血的滋味了。這天當他們瑟縮在一處時,看到一隻蝙蝠徐徐的飛來,哇…那隻蝙蝠不但臉色紅潤,而且滿臉血光,看得那群蝙蝠羨慕不已……

紛紛飛過去,繞著他,要他帶著大夥去找血源地。那隻蝙蝠想了想說:「好吧,你們跟我來!」這一大群蝙蝠就咻~咻~咻的的往前飛,來到一棵大樹旁,那隻蝙蝠就停了下來說:「就是這裡啦!我就是在這裡撞到這棵樹的!」



帶生殖器
在聯誼的前一天晚上,我們班上的公關和女生班的公關在討論明天要玩什麼遊戲。其中有提到要玩「兩人三腳」遊戲。而玩兩人三腳遊戲必須帶繩子,我們班上的公關就對女生班的公關說:「妳們明天記得要帶生殖器喔……」女生當場傻眼。(帶生殖器=帶繩子去)



火車票
兩個年輕人正在火車站買車票,站在他們後面的是兩個日本人,兩個年輕人只買一張車票,日本人一直看在眼裡。上車後,他們仔細地觀察這兩位青年的舉動,不一會兒,列車長就在不遠的前方,兩位年輕人同時走進了一間廁所,關上了門,「砰砰砰」列車長敲了敲廁所的門,門開了一條縫,伸出一隻手和一張車票, 「喀」剪完了車票再交還給伸出的那隻手。回程的時候兩位日本人又和兩位年輕人同車,這一次他們也只買一張車票,二位年輕人卻沒有買票。遠遠地看見了查票員的身影,兩位日本人匆匆地鑽進了廁所,只見兩位年輕人隨後敲了敲廁所的門,從伸出來的手中接過車票,然後走進對面的廁所……






世上最詭異的十把刀

 鬼手

  這把刀是十四世紀義大利的一個瘋鐵匠所鑄,他將自己妻子的右手砍下做成刀柄,後又將兒子肋骨做成刀刃,並把自己的小腿骨做成刀柄,獻給了當時的債主,三天后債主發瘋將自己一家人全部燒死了,據說後來得到這把刀的人全都發瘋了,而且會像受到詛咒一樣一家人全死亡!!



 

蝮蛇

  南非的一個勇士用來殺死敵對部落的人所用,刀是用一千條毒蛇的毒液澆鑄的,據說當時打造這把刀的工匠三個月內全被毒死了,這把刀出世後被使用在了戰場上,被這把刀刺傷的人,沒有一個能醫好,三天之內一定會死,而手持這把刀出現在戰場上的人,會被敵人稱做死神


 

鄂鋼

  據說是日本江戶時代,平家天皇的佩刀,平家武士集團戰敗後,天皇自殺時所用。而為勝方源家武士集團立下大功的大將軍村正得到此刀,但他在之後的幾個月卻寢食難安,據說他天天晚上看到小天皇的鬼魂來找他借刀,最後一把火燒了自己的戰船後切腹自盡.



 
火隕 

  十七世紀歐洲的一個農民用天上掉落的隕石打造的,很奇怪的是這把刀的不管在多麼低溫的環境下都能保持20℃的恆溫,而且用這把刀割開的傷口會流血不止,那農名的妻子和孩子就先後被這把刀割傷後流血不止而死,後來農民將它送給了一個路過的僧侶,而那僧侶也在旅行中虛脫而死,所以傳說這是一把能吸血的刀!



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是雌雄雙劍,但是沒有人能分開它們。干將是丈夫,莫邪是妻子。



復仇 

  刀柄是一座詭異的雕像,一個反基督教徒曾用他殺害十九個基督教神父,後來將刀遺失了,但其中一個神父的弟弟卻在多年後拿著這把刀找到並且殺了他,但就在幾個月後這把刀卻出現在了另一件仇殺案中,而且後來的幾宗仇殺案件中所用的凶器都是這把刀,所以知道這把刀的人們都叫它復仇,據說它能自己找到有怨恨的人,並幫他殺掉仇人,而仇恨也能讓它的魔力更大!



血琥珀

  這把刀的造型很想一把中世紀時期的貴族手槍,是一個貴婦人出高價所鑄,用途是殺了他不忠的丈夫,後來的婦女們只要發現丈夫出軌就會用這種刀來殺了他,這把刀對於那是的男人而言是噩夢與災難。據說只要將這把刀放在男人的枕頭下,男人就會在睡夢中死去。



靈翼

  外形比較像蛇,打造時被賦予了一雙天使的翅膀。這把刀的下落也不明暸。只是在十九世紀的歐洲與多起刺殺案件有關,被殺的都是一些黑幫或恐怖組織的重要成員,當時被稱為上帝的靈翼,可是後來一些基督教的神職人員也死在了這把刀下,這把刀第詭異色彩也更濃重了,正所謂天使是它,魔鬼也是它!



屠城黑金

  一個元朝將領用這把刀西征,在攻到歐洲邊界一個城市時,遇到歐洲人頑強的抵抗,經過三天三夜的強攻後終將城攻下,那將領就下令將全城的兒童全部集中起來,在他們父母的眼前用這把刀強他們的頭一個一個砍下以示警告,據說有十幾位母親當時就哭死了,後來自殺的人數達到1400多人,這把刀帶給他們帶來了痛苦,他們就以生命的形式來給那把刀下了詛咒。不久後那支攻城的軍隊在一次戰役中全軍覆沒,無一倖免!



莎拉維爾

  十七世紀的血腥女伯爵給他起的這個名字,誰也不知道含義,但是她卻用這把刀割開了上千名妙齡少女的喉嚨,這是一把渲染著血腥和咒怨的利刃,同時這把刀也充滿著冰冷的氣息,一把會呼吸的刀。無時無刻的向它的主人傳遞著傳遞著嫉妒與貪婪的思想。女伯爵被殺死以後,這把刀也不知所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