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5, 2013

苗栗之旅 一天來去匆匆

獅頭山映象





新竹南園遊
1.按三角形play鍵播放
2.按右下角正方形可變全螢冪













苗栗之旅 一天來去匆匆




PCLin 0614


今早參加客社黎教授主辦的苗栗之旅,從台北自行開車,直往黎教授台大外文同學黎名光頭份大坪山莊,嚐嚐客家美食,夜晚投宿獅山勸化堂。

但香客大多為阿公阿婆,幾乎都不會電腦,也不必上網,故獅山大樓沒網路,魏教授及黃小姐均借我智慧手機,供我WiFi上網,但獅頭山區信號薄弱,仍無法作部落格,故退房返北,放棄翌日到客家大院、西湖渡假村等地,最後到黎教授三哥處,聽黎教授三哥唱山歌,晚上到外埔漁人碼頭吃海鮮」。似乎上網是我的第二生命。


獅頭山名稱由來
西元1826年,淡水同知李慎彝先生,為了開發中港溪流域,率眾至「三灣鄉的祭山湖」來祭祀山靈,在祭祀當中遠眺群山,見此山之山型像獅子,尤以頭部為然,因此將之命名為「獅頭山」。





獅頭山古道地圖



魏二郎教授(有領帶)在印度設平民學校






鄭家莊在竹南中華路(省1號路)317號,
菜肴新鮮好吃!
感激何總經理請客




 




黎教授同學黎名光帶我們來吃現採的三灣梨







晚上黎教授帶我們來山城休閒餐廳品嗜客家美食







在山城休閒餐廳全體合影




 休閒餐廳一角









山城休閒餐廳的荷花







山城休閒餐廳







黎教授唱歌勸酒







欲投宿之獅山勸化堂







獅山勸化堂側門







獅山勸化堂客房(1,000元/夜)







由獅山勸化堂客房陽台遠眺





 獅山勸化堂一角






全體合影







獅頭山古道地圖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老祖宗有先見之明
為什麼有錢有權的都移民了?
老祖宗說:因為貧賤不能移!

為什麼有權有勢的都永遠不會認錯?
老祖宗說:因為威武不能屈!

為什麼有錢有勢的包養女人不叫淫?
老祖宗說:因為富貴不能淫!




女生開車
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 18歲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需要多一點時間練習。他後來又補了一句: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話一說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

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路上有東西;而她為了閃躲那個東西,方向盤一打,筆直的朝向安全島開了過去,就在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之前,一般人或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 ?

要嘛~就踩煞車,
要嘛 ~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 ~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
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 
......
... 
..
.
.
結果她居然---對那些樹按喇叭。



1 則留言:

  1. I'm not sure why but this web site is loading extremely slow for me. Is anyone else having this issue or is it a issue on my end? I'll check back later on
    and see if the problem still exists.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 bmi resul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