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18

seafood的seafood妙天被騙近億 + 川普稱向敘射導彈


seafood投資也被騙 北檢傳喚告訴人妙天


筆電、手機不要在沒人的時候一直插着充電...


今天下午隨著「週四下午友愛登山美食隊」沿著淡水河畔由渡船頭走到十三行博物館,晚上在淡水區新疆界手工麵館品嚐新疆風味餐- 
大盤雞




seafoodseafood妙天被騙近億
// 妙天:有些人就是見錢眼開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妙天禪師創立的「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於五年前陸續砸了近億元鉅款投資亞太財金顧問公司,事後卻爆出疑似遭詐,去年妙天提告,控訴亞太財金明明虧損連連,卻以不實資料誘騙基金會投資,已涉犯詐欺等罪;台北地檢署昨以告訴人身分傳喚妙天到庭,庭後妙天受訪痛批對方「有些人就是見錢眼開」,更強調要「換個方式讓他知道錯了」。

妙天禪師控告亞太財金以不實資料誘騙基金會投資,涉犯詐欺等罪。(資料照)
妙天禪師控告亞太財金以不實資料誘騙基金會投資,涉犯詐欺等罪。(資料照)

控亞太財金誘騙投資
本案告訴人及被告均大有來頭,告訴人妙天禪師本名黃明亮,曾是先前受信徒供養勞斯萊斯名車、引起輿論喧騰的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妙禪「seafood」劉妙如之師;妙天於二○一一年創立「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除弘揚佛法,也有投資理財業務;被告的亞太財金前後任董事長楊岐、周武雄分別為現任台緬經貿協會理事長與前高雄銀行董事長,營運長邱淑娟則是現任台緬經貿協會秘書長。

妙天控訴,亞太財金在基金會投資前就已虧損上億,卻涉以不實財報營造公司前景良好的假象,藉此誆騙基金會投資,導致基金會在二○一三年間陸續投入近億,事後才發現亞太財金營運岌岌可危,不但當年度虧損達一.五億,累積虧損更逾三億,已超過該公司資本額。

妙天:不要這樣騙人
昨上午近十一時,妙天訊後步出北檢,面對媒體詢問原不願多談,但不久後又忍不住怒氣,痛批「有些人就是見錢眼開」,並強調要換個方式讓對方知錯,「不應該這樣子,不要這樣騙人!」

妙天的委任律師隨後阻止媒體提問,強調檢察官要求不能透露案情,妙天隨即坐上賓士車,離去前不忘向外揮手致意,接著搖上車窗駛離。

去年十二月十四日,檢、調搜索亞太財金,並以嫌疑人身分約談楊岐、周武雄、邱淑娟三人,訊後依涉犯詐欺等罪,諭令楊五十萬元、周與邱各卅萬元交保,且均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據悉,三人當時應訊均否認犯行,強調投資本就有賺有賠,並未以詐術行騙,檢調目前仍持續追查有無其他被害人遭詐,並釐清亞太財金的金流情況,全案擴大偵辦中。



~~~~~~~~~~~~~~~~~~~~~~~~~~~~~~


川普稱向敘射導彈 籲俄準備好


敘利亞政府軍疑用化學武器,引發的軍事危機加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繼取消出席美洲峰會後,昨日更聲言即將向敘利亞發射導彈,或反映美軍即將動武。

此外,歐洲空中航行安全組織(Eurocontrol)罕有發出警告,民航機飛入鄰近敘利亞的地中海東部時需要小心。 

帖文促俄勿與敘為伍   
川普昨日回應俄方截擊美軍導彈的言論,在Twitter帖文指:「俄羅斯誓言擊落射向敘利亞的所有導彈。準備好吧,導彈將會到來,是又好又新又聰明的。你(俄方)不應與使用毒氣對付自己人民的禽獸(敘政府)為伍!

俄外交部則於Facebook回應,聰明的導彈該飛向恐怖分子,而非合法政權,意指敘利亞政府。俄方又指,美軍攻擊或是企圖破壞報稱發生化武襲擊的現場證據。 

馬克龍:3國已定方案   
在較早前,英國、法國更已同意與美國聯手對付敘利亞政府。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表示,3國已定出戰略合作方案,如採取空襲,目標會是敘利亞的化武設施。   

與此同時,Eurocontrol昨日亦罕有警告,敘利亞在未來72小時內,可能受到戰機空襲或艦對岸巡航導彈打擊,而民航電訊導航設備或會受到間歇干擾,期內飛經地中海東部/尼科西亞飛航情報區(Eastern Mediterranean/ Nicosia FIR area)的民航客機需要注意安全。  

尼科西亞飛航情報區包括塞浦路斯島及周邊海域上空,但Eurocontrol未有說明地中海東部空域具體範圍,或是否等同尼科西亞飛航情報區。   

多間主要航空公司均已因應Eurocontrol的警告作出調整,法航便修改了往來黎巴嫩貝魯特和伊朗德黑蘭的航綫。




~~~~~~~~~~~~~~~~~~~~~~~~~

(^_^)HA HA HA 笑話


年輕的外國女孩

隔壁的老李今年80歲,今天和我聊到,年輕時算命老師跟他說:你有老運,老的時候會遇到一位年輕的外國女孩,陪你朝朝暮暮!

真準!!!待會兒瑪莉亞要推他去公園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