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6, 2018

蒙娜麗莎的微笑 + 李敖親筆遺囑曝光 早預料李文會為爭產鬧上法院


遺產爭不完~李敖冥誕親筆遺囑曝光 早預料李文會為爭產鬧上法院|

我們的島 第951集 自主發電在我家



【蒙娜麗莎的微笑】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達文西以畫家的身份聞名於世,創作了一些人類史上最有名的藝術作品。如【蒙娜麗莎的微笑】,畫出難以忘懷的笑容與神秘眼神,好幾世紀以來都是傳聞與爭議的主題。
原作真跡
達文西從1502年起共花四年時間來繪製這幅畫,畫中女子據信為麗莎‧蓋拉爾迪尼,是商人之妻。達文西為了畫她,還使用了暈染法的技巧,這是一種相當耗時的畫法,畫家必須把類似色系的小點一層層地塗上,好讓繪製完成的作品能呈現出看不到線條的外觀。
      
她為何微笑?其實在1500年代,肖像畫中的女性不能咧嘴大笑,但也不能表情太過嚴肅,因此正符合當時的這種文化背景。

Leonardo da Vinci達文西 (1452-1519)在從米蘭返回弗羅倫斯之際,有一位弗羅倫斯的富翁吉歐肯達向達文西請求說:『我想請你替我的妻子蒙娜麗莎畫一張像,不知你願不願意?』

達文西答應了這件工作便到吉歐肯達家裡,畫了很多蒙娜麗莎的速寫。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人。為了解除蒙娜麗莎緊張的情緒,達文西特別請了樂師彈奏樂曲,或讓表演滑稽短劇的人來說輕鬆有趣的話題,這可能是微笑的根源吧!

後來蒙娜麗莎這幅畫像並沒有完成地交給吉歐肯達,卻輾轉到了法國國王法蘭西斯一世的手裡。

這幅有『我可愛的麗莎』意思的【蒙娜麗莎的微笑】,也是達文西最優秀的作品之一。
 
達文西特別請了樂師彈奏樂曲,或讓表演滑稽短劇的人來說輕鬆有趣的話題逗她笑,以便畫出有些微笑的蒙娜麗莎。

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的模特兒的遺骸,現在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垃圾掩埋場裡。依照資料,這名叫「麗莎」的女子死了以後就埋在佛羅倫斯方濟會的修道院裡。這座修道院後來成了香煙工廠。三十多年前,修道院改建成了警察營舍。建商並不知道蒙娜麗莎的屍骨埋在當地。

三年前要蓋地下停車場的時候,挖出了一批骨骸,送去了垃圾場。現在,五百多年前蒙娜麗莎的屍骨跟其他人的遺骸一起都躺在垃圾掩埋場裡。



~~~~~~~~~~~~~~~~~~~~~~~~~~~~~~

夭壽!53歲于美人離婚5年 穿熱褲震驚63萬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3歲于美人5年前爆出婚變,離婚後暴瘦12公斤,甚至出現人類演化奇蹟,她昨在臉書po出一張棚內側拍照,並寫下:「化妝師走來show出側拍照說,『某人稱讚這背影有殺,交代妳用背影主持』」她還不解地問「這是稱讚嗎?」

于美人po出這張照片後,粉絲團的63萬名網友都震驚了,群起暴動:「後面看漂亮,前面看氣質」、「背面真的美女欸」、「然後正面用蒙面主持」。

于美人po出背影照,網友興奮暴動。(翻攝自臉書)

于美人婚變前比較福態。(翻攝自臉書)



~~~~~~~~~~~~~~~~~~~~~~~~~~~~~~~~~

(^_^)HA HA HA 笑話


誤會

今天下午我的一個男性友人去速食店,剛好手機沒電。我朋友就問女店員:你們有電源嗎?說:先生~~ 我就是店員!

我朋友說:我要可以插的電源!女店員給了我的朋友一巴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