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18

0417 出雲大社開國謎 奪冠足立美術館 + 《哈佛家訓》瓦倫達心態


傳說中最靈驗的結緣神社「出雲大社」!|真的有效嗎?


日本島根縣足立美術館


貓頭鷹表演1-開場(島根縣.松江貓頭鷹花園)



出雲大社開國謎 奪冠足立美術館
花鳥公園貓頭鷹 倉吉古街魚悠游

第三天  出雲大社(日本開國之謎) 松江貓頭鷹花園(花鳥公園) 足立美術館(連續14年排名日式庭園美第一名) 三朝溫泉


PCLin 0417


1.出雲大社
神話之鄉,聽說一年一度日本眾神,會來此聚會,在莊嚴正殿、古老傳統建築,聽說有拜有保佑,尤其對求財富與姻緣最出名,神社前之結繩。

出雲大社更是日本地位崇高且最古老的神社~也是島根旅遊的重點之一!!出雲大社佔地27,000平方公尺~社內祭拜「大國主大神」

2.松江貓頭鷹花鳥公園
進入園內一片大海棠花海,艷麗四射花團錦簇,在溫室花園內,一年四季美麗花卉盛開,再由遊園散步道觀賞餵食,水鳥公園、黑白天鵝、大嘴鵝、鴛鴦及定時有聰明的貓頭鷹飛翔秀。

3.足立美術館
被美國庭園雜誌票選第一名,放慢腳步參觀館內展覽日本現代美術作品及橫山大觀的大作(室內不能照相),慢慢觀賞經迴廊,觀賞屋外日本造園精緻假山水如畫!
日本造園景如畫 枯山水庭禪意深
岩石擬山挺秀麗 沙子紋路擬水流

4.倉吉古街
岡山縣【倉吉古街】,是以日本江戶時期的古街道為主,散步於保存完好的舊屋舍與天鵝戲水、小橋垂柳之間,有時光倒轉之感,這裡被譽為日本第一流風景城;隨著街道兩旁的建築及手工藝品,也可以瞭解到當時的民俗文化。

住宿三朝溫泉-三朝 ROYAL飯店。

出雲大社→松江貓頭鷹花鳥公園→足立美術館→倉吉古街


出雲大社停車場芝

手水舍

出雲大社導覽圖

神樂殿的注連繩長約13公尺、重約5

出雲大社擁有規模宏大的古殿社建築、瀰漫靜謐莊嚴的氣氛

本殿

大國主命向海神乞求力量

大國主神社銅像~身邊還有一個小白兔,講述的就是古記事中「大國主命和因幡白兔的神話」,大概就是大國主神被自己的眾家兄弟欺負,然後遇到落難的兔子最後幫助兔子恢復成原本的樣子,所以兔子報恩的故事

白導遊說摸牛鼻可致富

日本第一的大鳥居牌坊

 ~~~~~~~~~~~~~~~~~~~~~~~~~~~~


松江貓頭鷹花鳥公園

愛心秋海棠

聰明的貓頭鷹飛翔秀

貓頭鷹飛鑽四個呼拉圈

和日本中學生合影

雕刻工會登山社社長伉儷幸福之門

往最高處的展望台電扶梯

企鵝

與孫進發顧問伉儷合影背景有紅鶴相伴


宍道湖
~~~~~~~~~~~~~~~~~~~~ 
足立美術館門口

足立美術館-屋外日本造園精緻假山水如畫

日本造園景如畫

足立美術館創辦人實業家-足立全康

枯山水庭禪意深

岩石擬山挺秀麗 沙子紋路擬水流

 ~~~~~~~~~~~~~~~~~~~~~~~~~~~~~~~~~

 

倉吉古街導覽圖

倉吉土藏古街散步

倉吉古街魚悠游

大蓮寺

竹藝創作工房

  
倉吉古街原屋町兒童學園

出雲大社→松江貓頭鷹花鳥公園→足立美術館→倉吉古街
  

出雲大社導覽圖 





~~~~~~~~~~~~~~~~~~~~~~~~~~~~~

《哈佛家訓》瓦倫達心態


心理學上有一種「瓦倫達心態」。這個理論,來源於一個真實的故事。瓦倫達是美國著名的高空鋼索表演者,在一次重大的表演中,不幸失足身亡

他的妻子事後說,我知道這一次一定要出事,因為他上場前總是不停地說:「這次太重要了,不能失敗,絕不能失敗。」而以往他卻不是這樣。每次表演之前,他只想著「走鋼索」,並專心為此做準備,根本不去管其它的事情,更不會為「成功」或「失敗」而擔心

後來,人們就把專心致志於做某事,而不去管這件事的意義和結果,不患失的心態,叫做「瓦倫達心態」

美國斯坦福大學的一項研究也表明,人大腦裡的某一圖像會像實際情況那樣刺激人的神經系統。比如,當一個高爾夫球手擊球前一再告訴自己「不要把球打進水裡」時,他的大腦裡往往就會出現「球掉進水裡」的情景

這一情景會指揮他的行動,結果事情不是向他希望的那
樣發展,而是向他害怕的方向發展??這時候,球大多都會掉進水裡。這項研究從另一個方面證實了瓦倫達心態。

※※※

當你已經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就不要再考慮與做這件事無關的問題,不要讓功利心和由此引出的擔憂干擾你的行動。專心去做那件事的時候,就不會再考慮成功或者失敗。沒有了成敗的憂慮,人就自然變得輕鬆自如。害怕失敗就是最大的失敗。



~~~~~~~~~~~~~~~~~~~~~~~~~~~~

(^_^)HA HA HA 笑話


有趣的兩性九大定律

觀看定律——男人看女人愛回頭,女人看男人愛低頭。

表現定律——男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勤快,女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溫柔。

征服定律——男人靠花言巧語征服女人,女人靠花容月貌征服男人。

談論定律——男人愛談別人的太太,女人愛談自己的先生。

尋偶定律——男人找他愛的女人,女人找愛她的男人。

變化定律——男人在女人面前會變得勇敢,女人在男人面前會變得嬌媚。

關心定律——男人普遍關心自己的身高,女人普遍關心自己的體重。

幹定律——男人能不能幹看他的老婆,女人能不能幹看她的孩子。

缺點定律——男人最可愛的缺點是怕老婆,女人最可愛的缺點是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