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4, 2018

美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 + 精神食糧彙集-明起到山陰山陽旅遊5天 + 為什麼「日本女人」不願意嫁給「臺灣男人」


美英法聯軍 川普空襲敘利亞報復化武


這才算得上是最道地的快閃演出,帥呆了!!!波蘭航空歡迎波音787夢幻航班的第500,000名乘客,在華沙蕭邦機場出現,空姊航員快閃演出「Mama Mia! 真是美麗又浪漫的快閃!



美英法聯軍空襲敘利亞 逾百飛彈齊發

美國為抑制敘利亞化武能力,率領聯軍在敘利亞發動空襲。(路透社提供)
美國為抑制敘利亞化武能力,率領聯軍在敘利亞發動空襲。(路透社提供)
(中央社華盛頓/莫斯科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為抑制敘利亞化武能力,率領聯軍在敘利亞發動空襲,指目的並非殺害當地人民或俄羅斯等外軍。俄國國防部說,美英法聯軍在敘利亞投下逾百枚巡弋飛彈。

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今天引述俄國國防部的聲明報導說:「美國、英國和法國由陸空針對敘利亞軍方及民間目標,投射超過100枚巡弋飛彈和空對地飛彈。」並說「大量」飛彈遭敘利亞防空系統擊落。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與陸戰隊上將鄧福德(Joseph Dunford)表示,聯軍自海空鎖定3座敘利亞主要化武設施投射飛彈。敘利亞因此啟動防空系統。

美國國防部未證實有幾枚飛彈命中目標。馬提斯說這波空襲行動屬「一次性攻擊」,目的是勸阻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別再重蹈覆轍。

馬提斯和鄧福德坦言,空襲是為抑制敘利亞的化武能力,目的不是殺害人民或在當地參與多方混戰的外籍軍隊,尤其不針對俄國。

鄧福德告訴媒體:「我們明確辨識目標,降低俄軍被捲入的風險。」他並說,美軍有告知俄國他們所使用的空域,不過沒有「預先通知」。



~~~~~~~~~~~~~~~~~~~~~~~~~~~~~~~

精神食糧彙集-明起到山陰山陽旅遊5


PCLin 0414


精神食糧彙集-明起隨著「雕刻工會」,邀請楊玫寧,參加翔寶旅行社的日本山陰山陽旅遊,日本去了十多次,只好找一偏僻未去的地方逛年初想去日本四國玩,也因為窮鄉僻壤不能成團,「雕刻工會」一次均三團,所以要去那裡均沒問題;因恐萬一無法上網,故先提供精神食糧彙集,請海涵!

山陰山陽
山陰地方泛指本州西部面向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名稱則來自於五畿七道中的山陰道。山陽地方,位於本州瀨戶內海一側。名稱與五畿七道中的山陽道有關。



整理得很完整的全台淺山登山路線。愛爬小山的人有福了,推薦給大家一個超棒的網站:600條步道資料庫】




~~~~~~~~~~~~~~~~~~~~~~~~~~~~~~~~




為什麼「日本女人」不願意嫁給「臺灣男人」,日本女人的理由讓人尷尬…


日本女生給人的感覺比較的賢慧,溫柔,在日本男子也比較的強勢,日本女人結婚後就變成了家庭婦女,都是靠老公一個人賺錢養家。

那麼日本女人願意嫁給外國男人嗎,她們的答案讓人很吃驚。日本女人通常會考慮到房子,賺的錢能否養活自己,很多女生都表示希望能居住在日本,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語言,如果找個外國人語言溝通會不方便。和日本男人在一起很快樂,所以不想嫁給外國人。

當被問到是否會嫁給臺灣男人的時候,女孩們的回答基本一致:不會跟臺灣男孩交往,因為他們很害羞……

關於為什麼很多男人想娶日本女人為妻▼

有篇知名作家義憤填膺控訴日本是劣等民族的文章裡,竟在結尾筆鋒一轉:“他們可慶倖的是有世界上最優秀的女人,這些溫和的女人守護了這個民族。”原來他罵日本只罵男人,日本女人還是大大的好的,一低頭的溫柔,讓這個民族好好地存活了下來。

日本女人是男人們的夢想,溫柔賢慧,含蓄可人,是做好妻子的人選。無論如何,讓男人感興趣的女人,也是要讓女人暗中琢磨一番的。

有時候看到些議論日本女人的文章,不論褒與貶,都是到位的少。簡單一些,將日本女人與臺灣本土女人比較,找出最大的區別處是:

其一,日本女人認為做女人很好,充分感受身為女人的喜悅。我們經常可以聽到身邊女人說,來世再不做女人了,這念頭在日本女人中極少。

還有,我去看望過一位剛生產的日本女友,她的母親也正好來了。女友說,昨天看到嬰兒出來,我差點激動得哭了呢。母親說,是呀,這是只有做女人才能體驗的喜悅幸福啊。一個普通場景裡,她們對身為女人的喜悅不言自明。

其二,日本女人比臺灣女人有忍耐力。我見過不少看似柔弱如水,而實際耐力極強的女人。她們掌握著外柔內剛的技巧,那甚至不用學習,是印在了遺傳基因裡的。舉一個明顯的例子,在產房,日本女人是不叫痛的。

其三,日本女人較之臺灣女人,對於愛持開放態度。她們沒有受禮教管束的後遺症,雖以議論性為羞,但不達恥,是比較原始的,人性的。正經與風情的界限模糊,可以戲稱為披著純情外衣的女郎。

其四,她們婚前婚後反差巨大。從初長成到結婚,是驕矜的階段,多數經濟寬裕,任性遊玩,包括體驗男人。婚後基本都具賢慧品質,甘於瑣碎,是過日子的好手

說了這麼多,其實大概就是一點,她們對生活更加熱愛,更為樂觀!這一點其實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參考來源:http://buzz01.info/49



~~~~~~~~~~~~~~~~~~~~~~~~~~~~

(^_^)HA HA HA 笑話


考核
組織部來考核幹部,要求提任 幹部朗讀以下詞語:嫖娼、覿氅、餮鞀、曩磲、蕤顬、鰨鶘、鰷鯔、耱貊、貘鍪、糴耋、瓞耵。被考核幾位全傻了眼,目瞪口呆!組織部長語重心長地說:看看,是不是發現自己除了嫖娼什麼都不會?同志們啊,一定要努力學習,加強黨性修養,否則是會出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