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30, 2018

狄鶯兒開庭只想看動漫 憲哥轟「愚蠢最不可原諒」 + 這位荷蘭人「開車門的方法」讓你再也忘不了!

狄鶯兒開庭只想看動漫 憲哥轟「愚蠢最不可原諒」


看過一次這個荷蘭人「開車門」的方法再也忘不了


狄鶯兒開庭只想看動漫 憲哥轟「愚蠢最不可原諒」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因在美恐攻被補,日前25日開庭露臉,當時律師表示希望60天內讓案件落幕。吳宗憲(憲哥)日前也曾預言孫安佐下月底就會回台,今憲哥錄影表示孫安佐犯了最不可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

認為孫安佐並沒有惡意,「你怎會在人家國家裡恐嚇人家?但他是無心的,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而且他已關1個多月了,美國應該會把他驅逐出境,也是算喜劇落幕,他的人生已經得到最大學習。」

對孫安佐出庭時脫口說出「只想看動漫」,外界認為他該舉不合邏輯,也質疑他精神狀況,憲哥表示:「小孩子啊,可能是他內心真正聲音吧,關了20幾天無聊吧,慢慢也意識到說只要誠實認罪,應該就會沒事。」(蔡維歆/台北報導)



~~~~~~~~~~~~~~~~~~~~~~~~~~~~~~

這位荷蘭人「開車門的方法」讓你再也忘不了!一個小小動作「保障千萬用路人」全世界都該跟進!



馬路上充斥著各種交通工具,相對的,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大增,腳踏車、機車騎士最擔心的,莫過於前方的駕駛沒有注意後方來車....
 
馬路上充斥著各種交通工具,相對的,意外事故發生的機率也大增,腳踏車、機車騎士最擔心的,莫過於前方的駕駛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忽然打開車門讓後面的騎士來不及反應而撞上去,釀成嚴重的後果,雖然「開車門」只是個小小動作,卻有著殺人的致命危險!

被稱為「鬱金香王國」的荷蘭,是一個腳踏車比人口還要多的國家,因此馬路上幾乎隨處可見腳踏車的蹤跡,然而卻很少有「開車門」引發的事故,那裡的駕駛都有一種開車門的觀念,叫做Dutch Reach

荷蘭的駕駛們總是用距離車門較遠的那隻手開車門,這是避免這種意外的最佳開車門方法,也就是左駕用右手開,右駕用左手開!
「用距離車門較遠的手開門」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動作可不是隨便做做的,因為用距離車門較遠的手開門時,會促使身體自然轉身,如此一來就能透過肩膀看到街外的情景,也就能看見後方駛來的機車或腳踏車啦!

用距離車門較遠的手開門時,會促使身體自然轉身

如果用距離車門較近的那隻手開門,駕駛會很自然的將車門直接往外推,沒有查看後方來車的突發動作,很容易嚇到後面的人,甚至引起嚴重的事故。

不管是司機還是乘客、坐前座還是後座,都建議用這樣的的方式開車門,養成良好的開車門習慣,就可以拯救生命。

雖然台灣近年將「二段式開門」加入汽車考照的項目之一,不過仍有很多三寶車主沒有遵照這種開車門技巧,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好,請一定要將這個開車門方式告訴更多人,願馬路上都能少點危險。

快把這個開車門的方法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都知道吧!



~~~~~~~~~~~~~~~~~~~~~~~~~~~~~

(^_^)HA HA HA至理名言


美國孩子第一課學什麼?

胡適就讀于美國康乃爾大學時,適逢小學新生開學上第一課。他跑去偷聽。整堂課的內容是小學生們跟著老師反復背誦著誓詞:我保證使用我的批評才能,我保證發展我的獨立思想,我接受教育,從而使自己能夠獨立思考判斷

這段誓詞是美國第三任總統傑弗遜為美國學生親自撰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