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18

0408 悠遊湳窟山步道 + 相機漂流934天後找到主人了 + 學習電子報-事情的真相


這次登山影片-『悠遊石碇湳窟山步道』

  

不知何故,只有我的手機可看

湳窟山步道 皇帝殿東西峰


北京高考今年滿分作文『說尺子 』 -數十萬人瘋傳閱的一篇文章『你看完若悟出了文中理』 那恭喜喔



悠遊湳窟山步道 皇帝殿西峰步道


PCLin 0408


今早隨著「雕刻工會登山社」悠遊湳窟山步道皇帝殿西峰步道0830石碇「皇帝殿風景區西區登山口」第一停車場集合。

本週日行程由陳約翰(鴨蛋)帶隊本來是要登上石碇湳窟山,但直接開車湳窟登山口,距離太短,故先繞道皇帝殿西峰步道,兩公里陡峭的花岡岩石階。

但登上串穴湖山時,最後的500米路況不好而放棄湳窟山攻頂孫進發顧問有27年登山經驗,他說登山的目的不一定是要攻頂,其實縱情於山水,遠離塵世喧擾,享受大自然的靜謐之美,欣賞途中的美景,尤其是『汗流浹背好排毒 氣喘如牛多吸氧』達到強身目的就好了!

交通資訊:
若不開車搭捷運轉公車666到石碇要在木柵捷運站轉較方便不要去景美捷運站怕出站後找不到666公車站牌

「石碇」地名的由來另一說,係因為石碇溪水流急促,行船至此必須把船繫住,因而叫做石碇。這個小鎮因早期開採煤礦及 茶葉而興起。早年往平溪、坪林、宜蘭須由此經過,石碇為一貨物集散地,主要老街分為石碇西街和石碇東街。東街 由於緊臨石碇溪陡峭河谷,空間狹小而形成暗街的建築景觀特色。

石碇湳窟山登山步道路線圖

「皇帝殿風景區西區登山口」第一停車場

皇帝殿西峰登山口

此登山口第二及第三停車場,登山口旁有大休息亭,有水我們在此野餐

皇帝殿西峰步道,兩公里陡峭的花岡岩石階

休憩涼亭

小憩閒聊話家常  分享經驗勝讀書

又是一段爬坡路 永無止盡練腿力

湳窟山登山步道往岩稜

好在路旁有板凳

功名利祿全都無 悠遊山水窮開心

在此十字路口右轉攻皇帝殿西峰,左轉下湳窟路

下坡之轉角有板凳

悠遊網路山林中 空氣清新芬多精

又一休憩涼亭

文武雙全坤隆兄 虛懷若谷好謙虛

湳窟路上右入原始荒涼小徑,可經串穴湖山,攻湳窟山(原路折回時拍的)

串穴湖山三角點基石

最後的500米路況不好而放棄湳窟山攻頂,原路折回

桑椹

石碇湳窟山登山步道路線圖

  
~~~~~~~~~~~~~~~~~~~~~~~~~~~~~~


~~~~~~~~~~~~~~~~~~~~~~~~~~~~

學習電子報-事情的真相


老婆:「老公你看你長得帥又有本事,當初為什麼會娶我呢?我這麼笨?」

男:「因為你笨的可愛呀!」

老婆:「還這麼胖!」

男:「胖的富態呀!」

老婆:「老公,你真好。」

男的心裡想,我打死也不會告訴你,當年算命的大師和我說過,如果我不娶你我就活不到四十歲。

老婆心裡也在想,我打死也不會告訴你,當年給你算命的是我伯父。
  

報長的話:
每件事情的背後真相,未必如我們所想。就像笑話中的男人,自以為自己知道事情的真相,但實際上的真相卻又是另一個。

但笑話裡事實的真相又真的如笑話中最後所言,因為算命師是她老婆的伯父,所以故意騙男人的嗎?

這就難說了,說不定那位伯父深知女孩的個性,若男人不娶她的話,她會因為得不到而毀了他,所以才會和男人說…若你不娶她的話,肯定活不過四十歲…因為在拒絕的同時就被女孩砍死了。

每件事物在不同的高度看時會有不同的景色,就如同,我們站在地上,低頭看地下,會看到石頭、泥巴。

但當我們搭上飛機再向下看,我們看到的是山川,當我們上到外太空再看地球時,是一顆美麗的星球。

我想只有當人站在和神一樣的高度時,才能看清所有事情的真相吧。



~~~~~~~~~~~~~~~~~~~~~~~~~~

(^_^)HA HA HA 笑話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

一位男士問禪師:「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臺後掌權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