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7, 2018

推測「狄鶯贏」!美國權威律師邱彰:這盤棋已經下完了 + 你知道銀行的ATM為什麼會採用「金屬」的數字鍵盤嗎?


聖稜線! 探險台灣十五年 巒大花楸紅了 戴上勝利的榮冠


活宰!酒家菜"豬肚雞鱉餐"再怕也要學 經典台菜從大稻埕發跡已經快失傳



推測「狄鶯贏」!美國權威律師邱彰:這盤棋已經下完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警長說孫安佐有神經病。神經病的人是沒有犯罪能力的,我謙卑的認為:這盤棋已經下完了!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美國權威律師邱彰今(7日)發表這番言論。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邱彰。(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邱彰。(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孫安佐事件發已延燒9天,律師邱彰多次分析對他有利與不利的證據,但她表示該事件為刑案,檢察官若想定罪的話,必須證明孫安佐「不可能沒犯罪 」。她舉出對孫安佐不利的證據,包含子彈數量眾多、說謊沒有槍支、被捕之後才稱是「開玩笑」,以及電腦資料正由美國國安局檢查。
 
至於對孫安佐有利的證據,邱彰認為,包含檢方必需證明他恐怖威脅的意圖非常明確、毫無疑問,以致於被害人心生恐懼,以及他的精神狀態,若有任何證據的話,對他的案件反而有利。邱彰說道,「我以為這場恐怖攻擊的連續劇,唯一的正面意義就是讓國人上了一堂震撼的美國法律課。」

事件引發至今,邱彰認為目前的關鍵仍在「證據」。她表示,自己能幫上忙的就是幫忙找出有利證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請法院的翻譯官,將資料趕快翻成英文,再交給他的白人律師去處理。她還透露,孫安佐的16歲好朋友是她助理,也準備帶助理一起去看電腦資料,幫忙解釋年輕軍事迷腦子裡的正面想法

另外,讓許多人好奇的事,邱彰究竟是誰?她擔任律師已35年,畢業於北一女、台大,且取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碩士與法學博士,曾任臺南市政府國際法律顧問、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及北京大學教授等職。現為美國職業律師、公益律師,也是知名法律作家,有過不少著作。

邱彰性熱心助人,還被網友譽為「俠女」。先前小嫻與何守正的離婚事件,她也曾在臉書發表處理「結婚證書」的方法。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她多次在臉書公開自己的看法,不過她近日未再接受媒體採訪,「只是我這把年齡,不求名利,但求平安。」



~~~~~~~~~~~~~~~~~~~~~~~~~~~~~~~~


~~~~~~~~~~~~~~~~~~~~~~~~~~~~~~~~

你知道銀行的ATM為什麼會採用「金屬」的數字鍵盤嗎?
知道「原因」後你一定會很驚訝!


在生活中有許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平時不會去探討為何這麼做,但是深入了解後會發現,其實簡單的事物中也藏有深刻的道理。根據ntdtv報導,其實ATM的金屬鍵盤也是有它的道理存在的。

一般我們去銀行或是超商的ATM,看到的都是這種金屬鍵盤,然而為什麼要用這種金屬鍵盤呢?其實是為了防止民眾的密碼被人探知。

我們可以看到,這種塑膠製的手機按鍵被熱感應照相之後就能看出來,按照顏色的深淺就能判斷出按鈕的順序,最淺的1是最先按的、最深的5則是最後按下的。如果是用這種材質的鍵盤,只要歹徒在按鈕處附近安裝熱感應照相,就能竊取ATM密碼

然而使用金屬鍵盤,因為金屬的導熱性質,讓它無法透過熱感應來輕易探知按下按鍵的順序,也讓犯罪者無法得逞,對於民眾的銀行帳戶也有所保障。
原來這樣小小的東西背後其實藏有不小的學問,看完真的是長知識了啊~

金屬是一種具有光澤(對可見光強烈反射)、富有延展性、容易導電、傳熱等性質的物質。金屬的上述特質都跟金屬晶體內含有自由電子有關。

由於金屬的電子傾向脫離,因此具有良好的導電性,且金屬元素在化合物中通常帶正價電,但當溫度越高時,因為受到了原子核的熱震盪阻礙,電阻將會變大。

金屬分子之間的連結是金屬鍵,因此隨意更換位置都可再重新建立連結,這也是金屬伸展性良好的原因之一。



~~~~~~~~~~~~~~~~~~~~~~~

(^_^)HA HA HA 笑話


避一下

走到胡同裏聽見樓上有人喊我:「陛下……陛下!」

我擡頭應了一聲:「幹嗎?」然後就被潑了一臉水。

樓上潑水的女的說:「早喊你避一下嘛,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