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8

同被媽媽寵上天,星二代「貝克宇」切割「孫安佐」 + 一個「玩笑話」可能毀了他的前途

18歲的勇氣】(The Spirit) 微電影完整版


哈佛教授實驗證明:「只要相信」就能變年輕!


昨天六個打卡地點已標示在Google地圖-PCLin



同被媽媽寵上天,星二代「貝克宇」切割「孫安佐」,強調「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事!」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最近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攻事件而遭到逮捕,也讓星二代的教育問題紛紛浮上檯面。不少人認為多數的星二代因為從小就過著比普通人更優渥的生活,且獲得藝人父母的寵愛,因此容易成為不懂事的「靠爸(媽)」族。

而這樣的輿論最近也延燒到女星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身上,那是因為說起演藝圈寵小孩的事蹟,崔佩儀可說是赫赫有名!
過去因經常在花系列戲劇中飾演千金小姐及惡女的崔佩儀, 2001年時她跟韓裔美國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子貝克宇,雖然Sam因工作關係常往來日韓、中國、東南亞等地,導致夫妻倆必須分居兩地,但只要Sam回臺有時間就會陪著老婆上節目,一家三口的感情令人稱羨!
只有貝克宇一個獨子的崔佩儀,想當然耳非常疼愛孩子,但她對貝克宇的教育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她曾在節目上說過「寵兒子就是要每月砸錢不手軟,每月花掉近4萬元」,而崔佩儀不只是花大錢栽培兒子,每到了寒暑假也不吝帶著兒子到各國旅行,增長見聞,讓不少人擔心她過度溺愛兒子,恐怕會教出了另一個媽寶星二代,不過對此貝可宇就跳出來強調,自己永遠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要大家不用擔心!
對於自己莫名其妙被提出來跟孫安佐作為比較,貝克宇並沒有太多抱怨,而是感謝外界的關心,他也強調自己很清楚自己瞭解事情的嚴重性,所以不會亂開玩笑,因此希望別把他和對方「混為一談」,成熟的言論獲得網友的一致好評。

其實崔佩儀雖然寵兒子,但因擔心給孩子養成錯誤價值觀,因此對於兒子的教育也相當嚴格,如有次兒子表示很羨慕有錢同學,出入都有司機接送,讓她氣到邊哭邊罵,「媽媽也可去拍戲,請司機佣人,但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就是要讓兒子明白要知足且惜福
而年紀輕輕的貝克宇由於從小就經常跟著媽媽出席公益活動,所以特別有愛心,過去貝克宇就曾聽聞老師說「只要讓植物人有反應就是大功一件」,而在植物人的病床旁狂拉小提琴,最後真看到病患露出笑容,讓他開心又有成就感。
隨著兒子漸漸長大,崔佩儀也開始學會尊重兒子的想法,「畢竟他選擇自己的人生,所以對錯都不能後悔,而我相信我兒子是最優秀的,所以我會在後面全力支持他!」 更感性地表示:「貝克宇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我會好好把他教好,讓他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每個爸媽都很疼愛孩子,只是這種疼愛千萬不要變成溺愛,不然給小孩培養了錯誤的價值觀後,可是後悔也來不及了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


一個「玩笑話」可能毀了他的前途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2天藝人狄鶯兒子在美國「開玩笑」說51日要持械掃射學校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看到了!

台灣家長對孩子的溺愛處處可見,以下是我看過很棒的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能好好思考對孩子的家庭教育。

《孩子,外面世界絕不會輕易原諒你!》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兩名高中男生圍毆老師,還對著鏡頭嘶吼:“我是學生,你們能把我怎樣?”這就是被《未成年人保護法》餵得無知無畏的學校學生!

本文是一位老師講述的四段小故事,告訴各位家長及孩子,親愛的孩子,老師是不能把你怎樣,但外面的世界可以把你怎樣。

(一)
我有一個學生,喜歡鑽研數理,卻走路慢慢吞吞總愛遲到,同學給他起了個雅號叫“愛遲到”。後來他被父母送到英國念高中。

有一次回國,他給我們講了個經歷,卻對自己感觸很深。原來他假期去一家華人開的中餐廳打工,結果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五分鐘,於是直接被解僱了

他沒有想到,第一次因為遲到所受到的嚴厲懲罰,竟是丟了飯碗。而最令他醍醐灌頂的,是那個華人老闆的最後忠告:[小夥子,如果我不解僱你,你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殘酷!]

在台灣式教育的嬌寵之下,連讓學生罰站也如走鋼絲,遲到自然可以逍遙法外。但多年以後,因一種積習所引發的重創,這該是多麼深刻的領悟啊!


(二)
前幾日有個新聞:一名台灣留學生為了和女友約會,未經同意,私自闖入女友的寄宿家庭,被警察以“私闖民宅”的罪名逮捕了。這個熱戀中的大孩子怎麼都沒有想到,一次浪漫的約會竟會約來荷槍實彈的警察。

校園裡的溫和與包容,讓我們已經習慣了肆無忌憚地侵犯別人的領地,可以把同桌的課本藏起來,可以在別人的背後畫烏龜。但外面世界的秩序和文化卻各不相同,所以,這次你不是被警告,是你被捕了!

(三)
記得很多年前當班主任時處理過一起校園單車失竊案,案情很快就水落石出,主角就是班上的一個”媽寶”孩子。單車物歸原主後我將他和他的家長叫來,準備和犯錯的孩子和家長好好聊聊,他的父親卻說:“我們家不差錢,孩子就是一時貪玩而已,說多了會傷害他的自尊。”

也許,這位天真的爸爸認為,有錢即不算竊,貪玩就不犯法。這孩子前年發財了,開名車,出手闊綽 ,原因是幫朋友運毒兼販毒,後來被印尼政府抓到判死刑,還沒執行就在牢裡被凌虐而死,他的父母到他死後還是認為他的孩子很乖只是愛玩而已。

  ()
台灣小孩常常隨手一杯泡沫茶飲,喝完了就隨手一丟,丟山邊,丟海邊,在社區, 想到就丟,就是不丟在垃圾桶,不信請到各大景點看看周邊的垃圾和菸蒂,開車族及吸菸族也一樣,垃圾想到就往外一丟,反正罰很輕,又沒人舉報,也不管清潔人員的辛勞,殊不知每年掃馬路的清潔人員被撞死的很多位,慘死的比率又是世界第一,反正跟詐騙案件一樣,沒什麼罪,也沒自己的事。

友人的朋友拿國際駕照去加拿大國外自助旅行,習慣沒變,垃圾隨手搖下車窗就向外一丟,後方車輛為了閃避,22重傷,上了法院,跟法官說人又不是我害的,不過是隨手丟個垃圾罷了,有那麼嚴重嗎?

最後被被害家屬請人”私刑處理",目前已經不在人世。其實,我只是想叮囑一句~~孩子,長大之後沒有兒戲,校園之外沒有溫室!~~

請記住,外面的世界絕不會輕易原諒你!是的,親愛的孩子,老師是不能把你怎樣,但外面的世界可以。家長,你可以原諒孩子,但外面的世界不會輕易原諒,孩子的成長裡沒有兒戲。

我們總希望孩子學習學校考試的東西,但不重視家教和門風,連做人的常識與底線都不知。

有一次聚餐,朋友帶著孩子,孩子爬上桌,像飛輪一樣轉動菜臺,什麼好吃就往自己嘴裡搶,大人根本沒辦法伸筷子。

我問朋友,你為何不管管孩子?他說,現代教育要讓孩子自由,不能拿老一套束縛孩子。他沒有想過,一個孩子最後是要成為公民的,是要進入社會的,如果漠視別人的存在,當別人的權利受到傷害的時候,他的天性能保證他一生的幸福嗎?

如果一個孩子沒有被自己的爹媽管教,那他被社會修理的時候會付出怎樣的代價?所以說,好門風能教我們做人的涵養。

好門風一代一代的傳承,能讓我們在這個迅疾變化的時代裡,找到內心不變的溫暖,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的人生價值和秩序。

假如你自己看完後有感觸也認同!一起分享吧!一起為臺灣未來的希望而努力,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



~~~~~~~~~~~~~~~~~~~~~~~~~~~~~~~

一位醫生對健康的忠告,值得好好看與遵守


0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often taking supper late night can increase the chance of stomach cancer



02.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never take more than 4 eggs per week

03.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比較好
eating pope's nose (chicken backside) can cause stomach cancer

0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never eat fruit after meal. Shd be before meal

05. 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反正茶類的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don't take tea during menstruation period

06. 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take less soy milk, no adding sugar or egg to soy milk

07. 空腹時不要吃蕃茄,最好飯後吃
don't eat tomato with empty stomach

08. 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預防結石
drink a glass of plain water every morning before food to prevent gall bladder stones

09. 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會胖
no food 3 hrs before bed time

10. 少喝奶茶,因為高熱量高油脂,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罹患 高血壓,糖尿病
drink less Teh Tarik, no nutritional properties but can cause diabetes n hypertension

11. 剛出爐的麵包,不宜馬上食用
do not eat toast bread when it is hot from oven or toaster

12. 遠離充電座,人體應遠離 30 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邊
do not charge your handphone or any device next to u when u r sleeping

13. 每天十杯水,膀胱癌不會來
drink 10 glasses of water a day to prevent bladder cancer

14.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drink more water in the day time, less at night

15. 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don't drink more than 2 cups of coffee a day, may cause insomnia n gastric

16. 多油脂的食物少吃 ! 因為得花 5-7 小時去消化,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昏欲睡
eat less oily food. It takes 5-7 hrs to digest them, makes u feel tired

17. 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吃。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after 5pm, eat less

18. 十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 : 深海魚,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大蒜,南瓜,低脂牛奶, 雞肉,櫻桃。
food that makes u happy: deep sea fish, banana, grapefruit, whole meal bread, spinach, garlic, pumpkin, low fat milk, chicken, peach.

19. 睡眠不足會變笨 ; 一天須八小時睡眠 ,有午睡習慣,較不易老。
sleep less than 8 hrs a day may deteriorate our brain function. Taking Afternoon naps may keep our youthful look.

20.熱的檸檬水可以救你一輩子 ~
hot lemon water can sustain your health n make u live longer

熱檸檬~只殺癌細胞!
hot lemon water kills cancer cells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裏,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 天飲用,對任何人都有益。
add hot water to 2-3 slices of lemon. Make it a daily drink

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 最新進展,冰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 C,就如番茄要煮熟才有茄紅素。
the bitterness in hot lemon water is the best substance to kill cancer cells. Cold lemon water only has vitamin C, no cancer prevention.Cooked tomato has healing properties than the raw tomato.

熱檸檬汁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
hot lemon water can control cancer tumor growth.

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clinical tests hv proven hot lemon water works.

用檸檬萃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另… 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 能調整高血壓,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液凝塊 。
hot lemon water can prevent blood clots.

看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



~~~~~~~~~~~~~~~~~~~~~~~~

(^_^)HA HA HA 笑話


視力出問題

老公:「老婆,自從我結婚後,我的視力就出問題了!」

老婆:「什麽症狀?」

老公:「我看不見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