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4, 2016

川普極可能被暗殺!美國可能分裂成三個國家 + 喜劇大師卓別林很棒的笑話

月初雕刻工會「日本東北賞楓、奧之細道五日遊」PCLin


20161124 《新闻追追追》 两岸崩坏,大陆游客不来!复兴航空解散!是无预警还是预谋?
注意在第55分鐘提到復興航空公司的陸客載客量在去年69(92共識)235,232人,今年同期(92共識) 252,004



川普極可能被暗殺!美國可能分裂成三個國家!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2016-11-22 絕密大事件


PCLin 加註聯邦準備理事會( The Federal Reserve System ),簡寫成 The Fed,中文簡稱為聯準會,是美國的中央銀行。聯準會由位於華盛頓特區的中央管理委員會,及全美國12家主要城巿的地區性聯邦儲備銀行所組成,故本篇作者像是在寫武俠小說。

1.美國大選塵埃落定,共和黨的川普勝出,民主黨的希拉里敗選。
可是,川普的總統之路才剛剛開始。在將來,他極有可能面對更大的危機,尤其將面對一個隱型龐大組織的挑戰。這個組織就是共濟會

十天前,川普在內華達州發表演講,台下有人疑似掏槍,叫嚷的話裡有槍的字眼。很快,這位反對者被制服,帶離了現場。這個事件一出來,美國人的第一反應是共濟會。為什麼會把這起反對事件跟共濟會聯繫起來?共濟會又是什麼組織?它在美國甚至世界的歷史中扮演了什麼地位。


2.共濟會是一個古老的組織,最早可以追溯到埃及金字塔建立,它的成員是一群掌握當時最高超營造技術的工匠,這群人後來又建立了耶路撒冷的聖殿

這些工匠成立了一個行業公會,並把整合世界做為他們的宗旨。為什麼一群石匠協會會有這麼高的理想呢?這是因為,在古代,石匠被認為是掌握最高技術的人群,並且他們跟神之間存在某種直接的溝通渠道,工具就是他們營造的各種超乎想像的巨大建築物。

所有這些古代的巨型建築物,不論是埃及的金字塔,還是南美洲的瑪雅遺跡,還是雅典的聖城,耶路撒冷的聖殿,柬埔寨的吳哥等等都建於地球磁場最強大的地方。這些地點被認為是最能跟神溝通的地方。
共濟會的標誌是圓規加曲尺。此外,還有未完成的通天塔以及全能之眼。這些東西現在遍布世界,比如美元上面就印有這些。

在歷史的長河中,共濟會若隱若現。十字軍東征、聖殿騎士團、文藝復興、工業革命等等後面都有共濟會的影子。而近代的共濟會產生於英國,隨後傳遍世界。法國大革命、美國建國、俄國革命乃至最近數十年前的金融海嘯、疫苗危機、病毒暴發等事件都有共濟會的干預在裡面。那麼,共濟會是通過什麼來施加自己的影響力呢?最重要的手段是金融。

3.共濟會的成員裡,有一個重要的家族叫羅斯柴爾德家族。這是英國的一個老牌的金融世家。其祖先可以追溯到意大利佛羅倫薩的美第奇家族。

美第奇家族是佛羅倫薩最為顯赫的家族,可以說一手開啟了文藝復興,因為文藝復興中的許多作品都是這個家族的藏品,不少都是為這個家族成員製作的。這個家族最終因為絕嗣而解體。但羅斯柴爾德家族掛出了美第奇家族的傳統家徽:紅盾,顯示兩者之間似乎有著某種神秘的關聯。

羅斯柴爾德家族以銀行業起家,最終統治了歐洲的金融業,把觸角伸到了美州。這其中,最廣為傳播的例子是最先獲知了拿破崙戰敗的消息而大發了一筆。在金融帝國擴張的進程中,羅斯柴爾德家族加入了共濟會,為共濟會的活動提供資金支持,也通過共濟會擴大影響。

在美州大陸,羅斯柴爾德家族為美國的獨立提供了資金支持。美國有大量的共濟會成員,包括開國國父華盛頓。《獨立宣言》的起草人中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就是共濟會的成員。但羅斯柴爾德家族在美國最大的成功,是主持成立了美聯儲,掌握了發行貨幣權來​​控制美國甚至全世界。

4.美聯儲是美國的貨幣發行機構,一般來說,發幣機構都是國有的,不過,美聯儲卻是如假包換的私有企業(?)。美聯儲於1913年成立,擁有貨幣政策制定權以及發行權。它的背景有美國著名的財團摩根集團、洛克菲勒家族等等。

在美國有一句話,“民主黨是屬於摩根家族的”,而“共和黨是屬於洛克菲勒家族的。”,然後還有一句話叫:“洛克菲勒和摩根財團,都是屬於羅斯切爾德家族的!”美國這兩大財閥跟羅斯切爾德家族有十分緊密的關係,他們是羅斯切爾德家族一手扶持起來。所以說,美聯儲其實就是羅斯切爾德家族在控制。

另一個角度,美國無論選民主黨,還是共和黨,最後真正掌控美國都將是羅斯切爾德這個財富大家族。選上的總統也絕大多數就是共濟會的成員。

可是,事情往往也有例外。比如川普就不是共濟會的成員。不是共濟會的成員,卻成為美國總統有什麼後果呢?據歷史來看,十分的危險。其中有三位總統的死極為可疑

5.第一位是華盛頓。華盛頓原本就是共濟會的成員,而且還是級別很高的成員。共濟會一共分為學徒、技工跟導師,又細分為三十三級。
按理說,華盛頓是共濟會自己人,不會受到共濟會的威脅。但他還是倒霉了。

事件起源於一個建築物:華盛頓紀念碑。這座紀念碑現在是美國的象徵,位於美國國會正對面,但這是一個非常埃及化的建築物,頭頂是一個金字塔,稱為方尖碑。

當時,共濟會的成員建議以華​​盛頓的名字修建這麼一所紀念碑,卻被華盛頓否決了。因為華盛頓看出這是一座異教神巴力神的象徵,巴力神是迦南教的一個神。迦南教是閃族人的宗教,閃族人生活在現在的敘利亞、巴勒斯坦一帶。

巴力神通常被認為是生殖神,而方尖碑其實就是生殖器的象徵。華盛頓否決了這個建議,最終他離奇死亡,書上記載,他患上扁桃體炎,醫生卻給他四次放血,導致他迅速死亡。

值得一提,如果用線將白宮、國會大廈、華盛頓紀念碑連起來,會出現一個巨大的三角形。而整個華盛頓特區被美國國家公園華盛頓國家廣場、史密森學會、國家圖書館、國家美術館等切分成了一個個三角形。為什麼是三角形,大家看一下共濟會的標誌:三角尺。

此外,美國還有一個著名的建築物:自由女神。自由女神是哪一位女神呢?她的名字叫亞舍拉,是一位主管生殖的女神。她跟方尖碑的神巴力是相互對應的。在迦南人看來,亞舍拉等同於女神伊希斯。它的英文拼寫更為有名,就是:Isis

不久前暴出的希拉里郵件門,顯示沙特跟卡塔爾在背後支持了Isis,而希拉里是完全知道這一切的,她選擇了隱瞞,而希拉里因為性別的原因不能加入共濟會,但她的老公克林頓卻是共濟會的成員。

6.華盛頓的事情說完了。接下來,是第二位橫死的總統:林肯1865414日晚,在首都華盛頓,林肯正在觀看歌劇《我們美國的表兄弟》。一個人突然衝進包廂,對著林肯開了一槍之後逃跑。

在這次暗殺中,有許多的疑點。林肯原本要求一位叫埃克特的陸軍上校來當自己的保衛,結果作戰部長告訴他,這個人已經有任務,最後安排了一名叫布萊恩的軍官。事後調查顯示,這位叫布萊恩的人並不可靠,一向行為不軌。而作戰部長稱有任務在身的埃克特其實並沒有任務,他一晚都呆在家裡無所事事。

刺殺林肯的是一個叫約翰·韋克斯的職業演員。他在逃跑時摔傷腿,最終被警察找到,而警察並沒有活捉這名兇手進行審訊,而是直接擊斃他。而在後面的通告中,又寫成兇手是自殺!

官方給出的刺殺理由是,約翰·韋克斯是一位南方的支持者,他刺殺林肯是因為政見不同。可事實上,這位約翰·韋克斯一直是北方聯盟的支持者,只是最近突然轉換陣營,轉而宣布支持林肯,更奇怪的是,他轉換陣營之後,四處宣稱有機會就會刺殺林肯。像是給大家打預防針一樣。

林肯遇刺一案疑團重重,大家紛紛把幕後黑手指向了共濟會,因為林肯觸動了共濟會也就是羅斯切爾德家族最重要的利益,印鈔權。羅斯切爾德家族的名言:只要我能控制一個國家的貨幣發行,我不在乎誰制定法律。

金錢才是一切權利背後湧動的力量,競爭總統需要資金,金錢可以失去總統選擇,甚至能夠失去戰爭。羅斯切爾德家族一切通過控制銀行來控製印鈔,而林肯卻試圖將印鈔權收歸國有。為了打贏南北戰爭,林肯用國家的信用為擔保發行了一種新的貨幣:林肯綠幣。這觸動了共濟會最大的一塊蛋糕,於是,林肯被刺殺了。林肯被刺殺後,林肯綠幣隨即被廢除。

7.第三位被刺殺的總統是肯尼迪19631122日,約翰•肯尼迪在自己的車上被刺殺。兇手是一名退役軍人,名叫奧斯瓦爾德,據說對現實不滿,所以跑到一座建築的六樓,從一扇窗戶進行了刺殺,完全屬於個人行為。這是一起至今依然迷團重重的刺殺案。

首先子彈格外離奇,官方資料顯示兇手一共射出三發子彈。一發擊偏,一發擊中肯尼迪的頭骨,第三發最為離奇,先是擊中肯尼迪的脖頸,從喉嚨射出,再射中旁邊的康納利州長。射穿康納利州長的胸部和手腕,最後還射入了州長的大腿。造成了七處傷口。而這個子彈被從大腿取出來時,竟然只有極小的變形。這顯然是極不合常理的。

有人推測,其實一共有四發子彈。通過分析事後的錄音,發現在對面的迪利廣場草坡上,同樣有一個疑似槍響的聲音。也就是說,兇手並不僅僅是官方宣布的個人行為,而是另有一人潛伏在它處,進行了交叉射擊,這是一起有組織的射殺。

更為離奇的事情出現了,兇手在押送途中,被另一位酒店的老闆傑克·魯比刺殺。傑克·魯比本人數年後死於癌症。在隨後的三年裡,18名證人以不同的方式死掉,而在接下來的三十年,牽扯其中的一百多人以各種離奇的方式死去,要么自殺,要么被殺。

當年的調查被列為最高機密,要在75年以後才能夠解密。到那時,所有跟此案相關的人恐怕不會有一個人在世……那麼,是誰殺死了肯尼迪?

有人認為是黑幫所為,這其中還牽扯到了夢露之死。傳言,為了防止夢露披露肯尼迪的醜聞,肯尼迪謀殺了夢露,這惹怒了夢露另一位情人,紐約的黑社會大佬。還有人認為,正是肯尼迪的副手,後面接任總統的林登·約翰遜安排的刺客殺死了肯尼迪。

曾經對肯尼迪刺殺案進行過深入調查的尼克松曾經對部下說過一句話:我跟約翰遜都想當總統,但我們的區別是,我沒有殺人。這其中,有一個隱秘的原因,肯尼迪不是共濟會成員,而林登·約翰遜是共濟會成員。肯尼迪又觸動了共濟會的大蛋糕:印鈔權。

肯尼迪曾經簽署了一個總統令,準備發行白銀券,以美國的白銀儲備為基礎發行美圓。這顯然是爭奪羅斯柴爾德家族的貨幣發行權。於是,肯尼迪死了,他的白銀券當然以破產告終。

發現共濟會真相的華盛頓被放血了,發行林肯綠幣的林肯被槍殺了,發行白銀券的肯尼迪也被槍殺了。那麼,新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呢?

8.川普的前景也極為不妙,極有可能受到刺殺,甚至有人斷言,川普將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為什麼呢?他不是共濟會的成員

川普出身於紐約的一個房地產商家庭,但並不是傳統的富豪家族。他的祖父移民美國,在紐約開旅館,父親進入房地產業,但從事的是貧民區廉價房的建造。川普後面自己闖蕩曼哈頓區,開創了自己的事業,所以,他其實算是創業一代。

這一次選戰,支持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是美國長期以來被忽視的草根階層。支持希拉里的是美國傳統的主流精英階層。共濟會恰好就是一個精英論的最堅定擁護者,他們認為世界應該由精英主導,其他人只需要喝奶水就可以了(奶水代表物質上的糧食,也代表乳房這樣的色情),他們曾經宣稱世界人口過多,應該控制通過戰爭、基因戰、病毒等手段使人工降到五億左右。

在外交上,共濟會的理念是美國必須成為世界強國,要達到一統世界的理念。川普則相反,他屬於保守派,要求收縮,保持北美第一強國地位就可以了。

因為這樣的衝突,川普在競爭之初,遭到了大量的反對聲。金融大亨索羅斯擲出五百萬美元用以抵制川普。索羅斯正是羅斯切爾德家族的一個高級打工者

美國媒體一致的唱衰川普。早在上個世紀初,羅斯切爾德就控制了美國的媒體,使其家族的名字在媒體上消失。就連川普代表的共和黨內部,反對川普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有人給川普家寄恐嚇信,各種抹黑川普的聲音層出不窮,共濟會核心團隊骷髏會的核心家族布什家族出面,小布什稱川普是索馬里海盜。
奧巴馬拼命為希拉里站台,因為他也是共濟會的成員……所以,川普的真正對手其實不是一個希拉里,恰恰就是共濟會。

一個川普能夠戰勝共濟會這麼龐大的組織?這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外界從來都沒有看好過川普。因為了解美國社會運行秘史的人知道,不是共濟會的成員,想成為美國總統太難了。

但是,川普還是贏了。原因之一,有他原本就是富豪,不用共濟會的金援也能支撐選戰。更重要的原因是站在了風口之上,跟趨勢走到了一起。

在共濟會的操作下,全球化成為上個世紀以來最大的趨勢,但物極必反,新世紀後,世界範圍裡湧現了出了反全球化的思潮,英國人退出了歐盟,美國發生了佔領華爾街運動,這種反全球化的浪潮越越熱。川普就是抓住了這一點,得到了普遍選民的支持,打贏了一場完全不可能的勝利。

那麼,接下來,川普會如何開始他的總統任期呢?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妥協,至少不觸動共濟會的基礎利益,現在川普已經出現這種苗頭,說的話跟競選時已經不同了。那麼,他有可能完成自己的任期。
另一種可能,就是徹底跟共濟會對抗,那麼,另一個刺殺案隨時都會發生。

9.川普可能被暗殺,但為何說川普會成為美國最後一任總統。因為還有下半場,就是川普如果真的被暗殺,將導緻美國的分裂,美利堅合眾國做為一個整體國家極有可能不復存在,也就是說,川普會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

這一切,先從美國大選結果出來時說起。美國大選出來後,美國社會呈現冰火兩重天的局面,支持川普的民眾欣喜若狂,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想到自己這一方會獲勝。而希拉里的一方遲遲不肯接受這個現實。

美國很多地方發生抗議事件,美國部分民眾走上街頭,宣稱川普不是自己的總統,甚至發生了騷亂,有民眾在街頭焚燒美國國旗。這個現象發生在很多州,但反應最為激烈的是加利福尼亞州。

希拉里敗選的消息一出來,加利福尼亞州一片驚愕,學生無心上學,教授無心上課,有錢的矽谷富豪跟娛樂明星思考是不是移民加拿大。
而在加州,一個叫Calexit的組織浮出水面,宣稱將運作加州獨立,爭取在2018年發起一項公投,爭取成立一個加州共和國

事實上,不只是加州一個州叫囂要獨立,另一個州還是美國老牌的獨立運動州,長期以來有一大批人在運作州獨立事件,而且這個州自稱是美國最有資格獨立的一個州。這個州是德州

10.德州是美國一個極為重要的州,面積第二大,僅次於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州。經濟也很發達,是美國最重要的能源州,石油占全美的三分之一,天然氣佔全美的四分之一。GDP1.6萬億美元,其經濟當量能進世界前十。人口也有二千萬,休斯敦是全美第四大城市……所以,德州是美國很牛的一個存在。

那為什麼德州喜歡搞獨立呢?這跟它的歷史有關係。德州在歷史上原本不屬於美國,最開始屬於墨西哥。在墨西哥獨立進,德州屬於墨西哥科阿韋拉-特哈斯州的一部分。但是,因為管理不善,後面有大量的美國移民進入了德克薩斯。

到了1836年,德克薩斯宣布獨立,成立一個孤星共和國。為什麼呢?原來墨西哥政府宣布禁止蓄奴制度,這一下,德克薩斯的牛仔老闆們不干了。沒有黑人奴隸,他們的農場誰來打理?

於是,德克薩斯宣布獨立,前田納西州州長薩姆·休斯敦出任德克薩斯共和國的總統,帶領一批人跟墨西哥政府對抗。雙方交戰,互有勝負,在僵局當中,美國出手了。

從程序上看,完全是墨西哥佔理,是美國粗暴干涉他國,而且是為了維護奴隸制。當時,美國並沒有廢除蓄奴制。美國廢除蓄奴制還要等二十多年後,林肯上台。

有意思的是,當時領導德克薩斯獨立的薩姆·休斯敦在美國的南北戰爭中選擇站到聯邦政府一邊,背棄了支持蓄奴制的南方政權美利堅聯盟國,因此被眾多德克薩斯人罵為“共和國叛徒”。

美國的介入使得墨西哥大敗。最終,德克薩斯從獨立變成併入美國,成為美國的一個州。墨西哥也沒有白扔,他們拿到了1500萬美元的分手費。從此失去了相當於自己領土面積一半的德州。

這是德州的由來,德州在歷史上就不屬於美國的固有領土。它是有獨立基因的,再加上美國本來就是一個眾籌國,各州從法理上有獨立的基礎。

11.在歷史上,加州跟德州其實有很深的淵源。加州在歷史上是由葡萄人發現的,但真正把它當殖民地經營的是西班牙人。等西班牙在歐洲大陸混不下去時,它的殖民地開始崩盤,墨西哥獨立建國。而事實上,加州這一塊也可以算是墨西哥的。但跟德州一樣,這塊地皮衝進來很多美國人。

到了美國跟墨西哥為了搶德州大打出手時。一個叫John C. Frémont的美國上尉帶著十來條槍,三十多個人衝進了舊金山北邊的加州索諾瑪縣,把墨西哥政府任命的鎮長給關了起來,然後樹起了一面大熊旗,宣布成立熊旗共和國,也就是加利福尼亞共和國。當然,就憑這些流寇是搞不起國家的。他們最終接受了美國的風投,併入了美國。

美國出面擺平墨西哥,讓加州脫離了出來。美國也沒有把加利福尼亞全搞走,留下了火山頻發的加利福利亞半島給墨西哥。加州劃歸美國的第二年就發現了黃金,美國人一湧而入,出現了淘金熱,人口的湧入帶動了加州的發展。

現在加州是美國最繁華的一個州。加州的GDP高達2.4萬億多美元,居美國第一,排第二的是德州。說到這,墨西哥又想靜靜哭一會。加州一個州的GDP拿到世界上,可以排第六,在法國之前。此外,它還有近四千萬人口,絕對是一個大國的胚子。

加州還是農業大州,因為土壤肥沃,屬於插根手杖都能開花的地方,所以,這裡產出了美國絕大部分的農產品,比如百分之七十的胡蘿蔔就在這裡。

此外,加州還有許多大型企業,世界五百強中,美國有一百二十七家,加州有十四家,有石油巨頭Chevron,有割腎企業APPLE,還有谷歌、華特迪士尼。矽谷在這裡,好萊塢也在這裡,是謂北加IT,南加娛樂。

除了企業,加州教育獨撐美利堅半壁江山。全球排名五十的教育機構,加州有九家,斯坦福大學、加州理工學院等等。而英國全國在前百之中,只有八家,日本與法國僅有兩家。所以說,加州是美國的巨無霸,絕對的富可敵國,它要單過,是完全有條件的。

但加州真要單幹,也是短板,加州沒有能源,能源掌握在德州的手裡,所以加州要真胡來,川普可以給加州來個斷水斷電。那麼,加州為什麼要單干呢?

12 .加州是一個深藍州,也是堅定支持民主黨的一個州。它的州風格就是開放,包容,什麼都可以乾。比如前不久,加州通過法律,承認可以合法吸食娛樂大麻。

又比如加州是嚴控槍的,要求買子彈也要背景審查。這跟德州完全不同,德州允許普通人持槍上街。另外,加州還通過法律,準備讓通過審查的在押犯人能夠提前出獄,據統計將有七千人犯人馬上要被放出來,洛杉磯的警察們估計又要忙起來了。

此外,加州在移民、同性戀等方面都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在接收難民方面,加州主動表示,自己是美利堅共和國的長子,要承擔社會責任,大力接收難民。而德州恰恰相反,表示你們要收你們收好了,我們德州一個也不收!

而川普的政策是很保守的。他上台後,德州是很歡迎的。而支持希拉里的加州大失所望,他們無法接受大選結局,很多組織再一次發起了加州單過的活動。美國的憲法並沒有規定州是不能脫離。

美國是一個聯邦制國家,各州是自願加入美國(當然,不排除個別情況,比如夏威夷。)既然是自願加入的,從法理上,當然也可以自願脫離。

美國的憲法裡也沒有不允許州脫離的條文,而美國憲法另有一條則說明,憲法未授予合眾國、也未禁止各州行使的權力,由各州各自保留,或由人民保留。也就是說,是否脫離,其實是各州可以行使的權利。

1860年,主張廢除奴隸制的共和黨人林肯當選總統,南方各州隨即宣布獨立,總計有七個州宣布退出聯邦,然後成立了一個”美利堅諸州聯盟”。這七個州援引的條例中有一條是這樣的。弗吉尼亞、紐約和羅得島在簽署憲法時,曾經附加了一個條約:如果新政府變得具有壓迫性,那麼它們就可以從聯邦中退出。

按照美國各州平等的原則,任何一個州不可能享有比其它州更多的權利,所以這個附加條款同樣適用於其它州。那麼,林肯的新政府是否具有壓迫性呢?答案是:是的,林肯的政府具備壓迫性,因為他要求取消蓄奴制。蓄奴制當然是違反道德跟人倫的,取消奴隸制是人類社會的進步,取消蓄奴,這是正義的。但從法理上講,這是強迫取消各州的權利。

弗吉尼亞州在脫離聯邦政府時,就援引了這一條,認為自己獨立是具備法理性的。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北方軍勝利。美國避免了一次大分裂。

事實上,在美國的社會中,南北戰爭並不像我們理解的那樣,北方正義,南方反派。反過來,我們可以看到,新總統的上任如果在州之間引起巨大的認識差異,是可能發生州獨立事件的。其實,這種聯邦性質的政府出現分裂在世界範圍內都可能找到例子。北愛爾蘭就公投過脫離英國的事情,新加坡也從馬來西亞中獨立出來(說被趕出來更為合適)。

13.那麼,加州獨立或者德州獨立會成為現實嗎?現在各地抗議川普的聲潮在加州以及其它各州越演越烈,顯示了美國社會的嚴重割裂。而讓人感到難以琢磨的是奧巴馬的表態。

近日,在跟默克爾會談時,被談到如何看待國內的反川普風波時,奧巴馬錶示,不會要求美國民眾停止抗議。他說,“我認為在美國歷史上,還沒有一個總統可以不顧抗議者的聲音,所以,對於這些憤怒的或者擔心大選會帶來的問題的美國人,我並不建議他們保持沉默”。

他還提醒美國人,“我們應該持續關注美國的政治動向,而不是當大選開始時,或是有一些令人沮喪的事發生時,才予以關注。”也就是大選雖然結束了,但民眾應該持續關注美國政治動向。

這顯然不是平息事態的作法,甚至等同於煽動民眾抗議,鼓動革命。奧巴馬又表示,“政府制度和生活方式並非理所當然,民主是努力的成果,健康的民主基礎有賴民眾參與。”

這將讓國內的反川普事件越演越烈,最終可能會出現一個局面,各州出現重大分歧,導緻美國各州的分裂。因為州獨立還有一個途徑,召開州代表大公,要求各州以某州獨立進行投票,如果絕大多數州同意,則某州獨立這個看上去不可能的事情將變成現實。

而上面我們講過,綜合美國的歷史,川普遭遇暗殺是一個大概率事件。美國俄亥俄州24歲男子Zachary Benson就在推特上發布刺殺川普和炸毀美國的言論而被警方逮捕。

看上去,這是個個例,但不要忘記了,林肯以及肯尼迪被刺殺前,同樣有這樣的消息出來。川普上台,加州不滿意,川普下台,德州不滿意,美國排名第一第二的州已經走到了對立面,更不用說,還有紐約州、阿拉斯加、新澤西州、佛蒙特州、俄亥俄州等一大批對大選不滿蠢蠢欲動的州。

如果分裂,美國極可能成為重新洗牌為三個聯盟國,一個加利福尼亞州為首的西海岸聯盟,一是德州西南部聯盟以及紐約的東北部聯盟。三國演義,將在北美大陸上演。



~~~~~~~~~~~~~~~~~~

喜劇大師卓別林很棒的笑話


喜劇大師卓別林為滿座的觀眾說了一個很棒的笑話,引得哄堂大笑……他立即重複說了同一個笑話,這時,只有幾個人笑了…當他再一次重複同一個笑話之後⋯靜悄悄地,再沒有人笑了!

接下來,他說了這一段扣人心弦的格言:「如果你不能一次又一次的,為同一個笑話開懷大笑,那為什麼要為同一個傷心,一次又一次的哭啼呢? 又為什麼要為同一件事情,一次又一次的生氣呢?」


~~~~~~~~~~~~~~~~~~~~~~~~~

(^_^)HA HA HA 笑話


清朝與唐朝的審美觀

教師:「清朝與唐朝的審美觀念有何不同?請舉例…」
 
學生:「清朝美人如林黛玉……美人上馬,馬不知……唐朝美人如楊貴妃……美人上馬,馬不支…」
 
教師:「……你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