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6

川普為什麼贏選票 投他的支持者解密 + 年輕10歲的秘密(四十年來之血脂肪過高已及格)

天天吃地瓜! 消炎又保肝


地瓜餐配蔬果 清腸排毒保健康



川普為什麼贏選票 投他的支持者解密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


希拉蕊.柯林頓聲勢旺卻落選,她說是電郵門案拖垮選情,不過票投川普的選民並不這麼認為,更澄清他們絕對不是媒體所說的,川普支持者多是鄉巴佬、沒大腦或種族主義者。

選前美國主流媒體幾乎不看好川普(DonaldTrump)可入主白宮,「紐約時報」(NewYorkTimes)媒體作者洛騰柏格(JimRutenberg)說,這是絕大多數的新聞機構錯誤解讀美國「複雜的脈動」。

不過自家民調精準預估,川普不見得會輸的「洛杉磯時報」(LATimes)報導,相對於好萊塢大明星女神卡卡(LadyGaGa)高喊「愛川普所恨」(LoveTrumpHates),37歲的密斯庫林(AnthonyMiskulin)他票投川普不是出自於恨,只是為了活下去

金融海嘯前,密斯庫林是年薪進帳6位數的房貸專員,如今他賣老命在公司行號裡作業務,年收入僅26000美元,肩頭還扛著57000美元的學貸。

川普選舉期間揚言當選要驅逐非法移民並在美墨邊境蓋圍牆,主流媒體一片圍剿,密斯庫林卻說讚,因當今美國房價飆漲,社會福利幾乎被榨乾,密斯庫林說,這都得歸咎非法移民

他親身經歷社會福利部門裡大排長龍的人們,全部都不會說英語,他們既非白人也不是黑人,根本就是非法移民的墨西哥人,「他們不屬於這個國家」。
 
而川普選前揚言禁止穆斯林入境,也深深擄獲了米哥(MargoMiko)。62歲的她曾是護理人員,住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Columbus),相當氣憤州長凱西克(JohnKasich)收容難民。

因為米哥在一次烈日當空的夏季正午,身穿短袖在路上撞見全身包緊緊的穆斯林婦女打量她,還建議米哥也該把自己包好。「好像我在自己的國家成了外來的」,米哥也很不客氣數落對方才該把衣服脫掉,並說敢打賭穆斯林婦女一定熱得受不了,結果招來對方十分不悅。

住在加州橘郡(OrangeCounty)的芮吉斯特(TonyaRegister)今年57歲,她對墨西哥移民或是橘郡當地隨處可見的亞裔移民沒有太多排斥,卻非常反感高等法院認定同性婚姻合法。尤其當白宮點亮彩虹照明慶祝這被譽為歷史性的一刻,芮吉斯特則認為,這對她而言一點都不酷,「而且我也是個美國人」。

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是希拉蕊.柯林頓的夫婿當總統時的政績,但是67歲經營移動屋社區(mobilehomepark)生意的業者賈德納(NormanGardner),以及58歲失業的非裔鋼鐵工人勞森(EmmettLawson)卻很反感。
 
因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勞力密集的產業如紡織廠、鋼鐵廠、鉛筆工廠,甚至蓋壁爐的工廠都向外發展,他們的生計都受影響,而川普數落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言論,雖然主流媒體一片撻伐說是愚拙,他們卻覺得川普是知音,因此開票夜那晚,川普確定當選美國總統,賈德納興奮得對月狂嘯。
 
希拉蕊.柯林頓選前曾說,川普的支持者都是可悲(Deplorable)之人,54歲的自由作家佛拉尼根(JanetFlanigan)說,每個票投川普的選民都被醜化,被揶揄是鄉巴佬、沒大腦或種族主義者。佛拉尼根說,這種標籤都是錯誤的,大家支持川普是覺得華府那裏好久沒有人替他們這群人發聲了。

既然這麼多不是鄉巴佬、不是沒大腦的選民,相信了川普替他們編織的美夢,洛時報導說,這群支持者呼籲川普,得更理性且嚴肅面對自己擔當的重任。




~~~~~~~~~~~~~~~~~~~~~

年輕10歲的秘密(複習)

文/李采洪、鄭呈皇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連出國都帶地瓜,富邦證券董事長葉公亮30年來維持32腰,藝人唐娜車禍重創之後還能恢復魔鬼身材,他們如何讓體能曲線不再走下坡?越富裕人們越渴望追求健康,你的健康存摺上是不是有很多「0」,卻獨獨缺少前面的「1」?其實,健康不假外求,只要自己持之以恆,長期「經營」.......

地瓜、番茄、蘆筍、楊桃,521日一大早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家裡廚房的中島區就擺著這樣的早餐。烤好的地瓜連皮吃,蘆筍只用水燙過,沒有加任何調味料,楊桃和番茄當然也是原味。

最近這兩年來,張孝威每天早上都吃地瓜加上二蔬一果搭配而成的「地瓜餐」。這不太像注重美食的張孝威吃的東西,不過,他說有些事(指健康)總要有代價。現在他吃地瓜餐已經成為習慣,哪天不吃地瓜反而覺得整天都不對勁。

為了徹底執行地瓜餐,張孝威每星期假日會先買好未來一週要吃的地瓜分量,全部烤好之後儲放冰箱內,每天拿一顆出來加熱。連到國外出差,他的行李箱內都想辦法帶著烤好的地瓜隨行。而且,他通常在早上六點半之前吃完地瓜餐

張孝威對於地瓜的食用有其講究,時間不對他不吃。49日中午,張孝威在臺北四維路的一家餐廳請客。兩點鐘左右,正餐上完後這家餐廳的招牌甜點地瓜上桌。但是,張孝威一口也沒吃,他說過了中午不宜吃地瓜。受到他的影響,筵席散後那盤地瓜原封不動。

吃的養生-張孝威、蔡萬才都是地瓜餐奉行者
今年53歲的張孝威大約在40歲時注意到自己的體能在走下坡。他在台積電任職時健檢報告上也出現膽固醇指數略高出標準值的警訊,於是他積極尋找養生之道,「我聽過各種養生課,」他說。

兩年前,他接觸到「自然律例」課程,這個課程創辦人陳堅真是地瓜餐的原始設計者,張孝威從此開始吃地瓜餐,3個月就瘦了5公斤。現在不管別人或自己都感到他變年輕了,甚至有朋友覺得他年輕了10。「本來只想,體能曲線能維持平行、不要繼續往下走就很好了,沒想到真的變年輕了。」

最有恆心的還是75歲的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和太太楊湘薰,他們也已經吃了半年的地瓜餐。不只張孝威、蔡萬才家族吃地瓜餐,不少科技界和金融界的老闆們,如花旗環球董事長杜英宗、光寶電子執行長林行憲、威盛電子王雪紅也都是地瓜餐的信徒。

地瓜營養成分
營養成分
蛋白質、脂肪、醣類纖維素、鈣、鈉、磷、鐵、胡蘿蔔素、B1B2C,及賴氨酸(人體氨基酸的一種),和亞油酸(脂肪酸的一種),每100公克地瓜的胡蘿蔔素含量1.31毫克,與胡蘿蔔差不多,含維生素C30毫克,賴氨酸26毫克。地瓜還有一種特殊的黏液蛋白,能維持人體血管壁的彈性,防止動脈硬化,促進膽固醇的排泄,減少皮下脂肪。

作用
安神、除濕、調節荷爾蒙、防足鈣質流失、結實肌肉、解毒,可溶性纖維可以清血管,不可溶性纖維可以清腸胃


~~~~~~~~~~~~~~~~~~~~~~~

地瓜營養成分

PCLin整理

1.  含有稀有元素,例如鐵、鋅、鉀、鎂、磷等人體必須的稀有元素,可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瘦身之效果。紫心地瓜從土壤吸能力最強的,硒是抗癌稀有元素(若配用藍莓中的則能治療糖尿病),能長壽抗衰老。
2.  含有不溶性纖維可以清腸胃清宿便,預防大腸癌。
3.  含有可溶性纖維可以清血管,預防中風、心肌梗塞。
4.  含有黏液蛋白,能維持人體血管壁的彈性,防止動脈硬化,預防中風、心肌梗塞。
5. 100公克含10490IU維生素A,可以幫助抗氧化,另外維生素B6則是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



PCLin加註:

血脂肪(三酸甘油酯)必須小於150mg/dl我中年時一直都在260mg/dl上下,無論多努力均降不下來,所以隨時有中風或心肌梗塞之虞,七年前開始吃地瓜做為早餐之主食,及每週至少登山一次,血脂肪每年約下降近30mg/dl,前年(2015)已降為128mg/dl,近三年來都在130mg/dl以下,欣喜若狂!



~~~~~~~~~~~~~~~~~~~~~~~~~~~~~~


(^_^)HAHAHA笑話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
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