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1, 2016

蘇聯解體八一九事件內幕-普京怒斥:戈巴契夫是最大的叛國賊 + 既風騷又哲理的話

蘇聯解體八一九事件內幕


最成功的失敗者 戈巴契夫


今天胡曉黛請我們吃下午茶-典華之Food
(劍南路站)
Tel : 8502-0555

下午茶690午餐1090晚餐1090

我們刷富邦卡打八五

CP值高 坐無虛席

規模全台最大有200道菜

吃到飽的螃蠏

握壽司

烤鴨




普京怒斥:戈巴契夫是最大的叛國賊!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2016-10-31 絕密大事件



摘要:有幕僚說,他們曾經聽到過他真誠的獨白。那是在一個溫暖夏夜,普京開誠佈公的談論起國家的命運。他問那些身邊的人,誰才是俄羅斯史上最大的叛國賊。

但他並沒有等待屬下們回答。他說,俄羅斯史上最大的罪犯,是那些把權力扔在地上,讓一些歇斯底里的瘋子撿起來的懦怯者,比如尼古拉二世,和戈巴契夫

普京為何說戈氏是最大的叛國賊?
一個溫暖的夏夜,普京突問手下,誰是俄羅斯歷史上最大的叛國賊?這手下還沒來得及回答呢,他說:“是那些把權力扔在地上,讓一些歇斯底里的瘋子撿起來的怯懦者,比如尼古拉二世和戈巴契夫。”其實,這是一名忠於祖國、熱愛人民的元首,發自內心的獨白、感悟與憤慨,他壓根就不需要別人的答案.

普京說過,自己的愛國主義源於蘇聯的教育。這是有根據的,小學時,老師出題作文《我的理想》。普京寫到:“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間諜,儘管全世界的人民們對這個名字,都沒有任何好感,但是從國家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出發,我覺得間諜所作的貢獻是十分巨大的。

父親從小教育我,要做一個對國家和人民有所貢獻的人,老師也經常教育我們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和人民,而我報效祖國和人民的方式就是去做一名間諜,用我的惡名換取敵人的失敗,用我的犧牲去贏得祖國和人民得勝利。”老師讀後評價:“年紀不大,志氣不凡!”

戈巴契夫是個啥,乾了些啥,讓普京一口認定,戈氏是俄羅斯史上最大的叛國賊呢?戈氏的理想與普京水火不容,戈氏生活的目的,就是消滅全世界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並為此奮鬥終生。這兩個人都很執著,也都成功了。

戈氏其人之理想,蘇聯解體後,戈氏在1999年土耳其大學也有著名演講,袒露心扉:“我生活的目的,就是消滅對人民實行無法忍受的獨裁統治共產主義。我只有身居高位才會有最大的作為,因此,我的妻子支持我不懈努力的往上爬。

我必須清除蘇共和蘇聯的整個領導,我必須剷除所有社會主義國家的領導。我離開克里姆林宮的時候,上百的記者以為我會哭泣,我沒哭,因為我生活的目的已經達到:我消滅了蘇聯和歐洲社會主義國家的共產主義。亞洲的社會主義也應該被消滅。”

戈氏來了,上台了,蘇共歷史的轉折也來了:1983年也就是執政前兩年,戈氏在加拿大說過:“蘇聯要改頭換面,徹底改變其性質。”此舉贏得歐美的支持,輿論讚揚戈氏,力推戈氏上位子。

86年,上台第二年,戈氏與根進行了一對一的秘密會談。過後,戈氏賬戶上多了100多萬美金,後來,戈氏在美國出版書,收入高達300萬美元。再後來,美國人解密說,那次會談“戈巴契夫就把蘇聯交給了美國”;撒切爾夫人也不甘寂寞,解密道:“雷根不開一槍便贏得了冷戰。”她還指出:“戈巴契夫在總書記的位子上做了六年,同美國總統見面11次,每次都以犧牲蘇聯的利益為代價,首先滿足西方的利益。”

克格勃普京歷經解體前後風雲,對這些內幕比咱門清的很,因此,他說戈氏是俄羅斯史上最大的叛國賊。“叛國”還加一個“賊”,的確恰如其分。

「蘇共轉折中的戈巴契夫與撒切爾親切握手」的圖片搜尋結果
蘇共轉折中的戈巴契夫與撒切爾親切握手

戈氏為啥對蘇聯下如此狠手呢?剛才說的,戈氏的理想就是消滅全世界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並為此奮鬥終生。這是其一主觀能動性;戈氏的祖父死在斯大林時代,他也要復仇,這是其二,個人私仇要蘇共買單;三是極其愛慕虛榮,受到西方表揚報刊,竟然在大會上朗讀,引以為豪;四,貪圖享受,上台後就先為自己修建別墅,生活奢華。

他是如何一步步絞殺蘇聯的呢?蘇共腐敗透頂,執政基礎風雨飄搖,他搞修正主義、控制輿論、顛倒黑白、陰謀詭計,對黨內搞財富誘惑,國企私有化、市場化。民眾呢?美其名曰“完善社會主義”“人道民主社會主義”,老百姓一聽,這個總統是乾正事的。這幾個浪頭打來,經濟投資完敗,僅僅6年,蘇共就土崩瓦解了。

利用職權搞獨裁,人事大換血:蘇聯前總理雷日科夫在《大動盪十年》中說道:“戈巴契夫在總書記的整個任職期間,都是為了消滅黨、消滅國家,並把那些反對這種目的和行為的活動家一個個罷黜掉!”事實也是如此,戈氏上台數年內,走馬換將,60%的部長被更換,82%的州區書記被更替。讓信仰資產階級思想的人士上台。因此,到後來無一高官振臂一​​呼,站出來。

控制輿論,對列寧、斯大林全盤否定之妖魔化。在戈氏的直接領導干預下,《真理報》《共產黨人》《經濟報》《莫斯科新聞報》《火花報》《消息報》《經濟問題》等數十家報紙主編大規模撤換。撤換之後,對斯大林、列寧口誅筆伐。

當年被赫魯曉夫揭開的,後來又被勃列日涅夫掩蓋的斯大林肅反真相,再次以更大規模、更全面、更深刻的形式,赤裸裸呈現在民眾面前。戈氏並且親自出馬,揭露斯大林的暴行,成績一點也不講,還說衛國戰爭死亡人太多,指揮嚴重錯誤,許多英雄人物形像也是假的,顛覆之.

蘇聯對歐美日的廣播電台輿論,不再屏蔽或乾擾,任由人家造謠污衊,更不出來澄清。還引進了大量歐美報紙,書刊。這還得了啊,整個輿論環境大變樣。美歐的第五縱隊在整個輿論環境中,與境外媒體遙相呼應,地毯式轟炸。戈氏對這些毫不制止,甚至支持,說這是言論自由,是在解密歷史真相。也就有了,普京今日還在重複的:“有些人像走狗一樣到外國大使館乞食。”

亡國先亂其史、亡其史,大搞歷史虛無主義:1988年,也就是上台的第三年,戈氏親自出馬下令取消高中歷史考試,還指出:“測驗學生知道多少謊言是沒有意義的!”機關報《消息報》讚揚戈氏此舉:“教科書裡那些用謊言毒害人們的思想和心靈,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其罪行是巨大的,罄竹難書。”

這還得了,青年一代聞聽總書記的講話和機關報的指示,外加腐敗,孩子們義憤填膺了,蘇共失去青年人的支持不算,還走到了對立面。因此,蘇聯解體時,年輕人紛紛走向街頭,支持解體。


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承認自己是基督
再來一枚重磅炸彈,《懺悔》也就是《悔悟》,格魯吉亞拍攝的,今天格魯吉亞獨立了。這部影片大面積轟炸,這是一部以寓言方式攻擊斯大林時代的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作品。前蘇聯外交官雅科夫列夫回憶那段時光後評價:“《悔悟》的公映是蘇共意識領域戰線崩潰的開始,這些作品對蘇聯亡黨亡國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推銷多黨執政,發展各類組織黨派:戈氏還提出,蘇共有左中右,應該一分為二或三,但沒通過。一計不成又生一計,發展社會各類組織,多元化。

蘇聯從斯​​大林時代到勃列日涅夫時代這60年,是社會主義理論的天下,多元化後,西方演變入侵就光明正大了,各類組織層出不窮,刊物也是五花八門,群雄爭霸了,民眾思維也發生變化。戈氏《改革與新思維》出版,更是為這些東東推波助瀾,到了90年,非正式組織高達9萬多個了,蘇共本來就腐敗,如此一來核心被邊緣化了。

內部高層人士呢?戈氏財富誘惑分化之。美國人知根知底呀,美國馬薩諸塞大學經濟教授,大衛·科茲在剖析蘇聯解體時講的很明白:“在80年代末辯論蘇聯發展的方向時,他們(蘇聯精英)就開始作出選擇性的思考:如果改革達到民主化,就會減少特權和權力;如果回到改革前的社會主義,雖有相對的特權和地位,但特權又受到原有的社會主義機制的限制,也不能積累過多的財富,更不能把特權和財富傳給自己的子孫後代。

因此,精英們認為,過渡的資本主義,能夠為他們提供最大的機會,不但管理,而且擁有財富、傳給子孫後代。”事實也是如此,蘇聯解體,肥了權貴,窮了百姓。

當時,蘇共一部分人士發覺戈氏的罪惡目的了,發生了“819”事件,隔離了戈巴契夫,但是為時已晚,整個輿論環境已經失去了;歐美的第二個關鍵人物派上用場了,這個人就是大家熟知的葉利欽。因此,撒切爾夫人說過,1991年的“819”事件期間,我們全力支持葉利欽,我們成功了,蘇聯一個月內必解體。其實,撒切爾說著些話的時候,蘇聯已經無力回天了。尼克鬆有評價:“蘇聯解體,一個是戈巴契夫,另一個是葉利欽。”

蘇聯解體,莫斯科的億萬富豪數量暴增,榮獲世界第一。數千萬工人下崗,流離失所,貧困潦倒,社會大動盪,僅僅塔吉克斯坦就有60萬人死亡,整個蘇聯高達1800多萬人飢貧而亡,壽命大幅度降低,男子平均壽命54歲。

戈氏認為,雖有動盪,但俄羅斯人民自由了、民主了,大家應該感謝我。15年後,許多俄羅斯人明白了戈氏、葉氏,認為:一個是掘墓者,另一個是給棺材蓋蓋子的。因此,戈氏在蘇聯解體後,參加總統選舉民意調查僅得0.5%的支持率;葉氏也好不到哪裡去,下台時支持率不足2%!

葉利欽信仰民主嗎?NO葉氏私有化失敗,怨聲載道,國會要彈劾罷免他,葉氏急了,指揮坦克部隊圍困國會,斷水斷電後還不行,直接炮轟,造成886人傷亡。葉氏市場經濟休克療法完敗,但他從不談建立資本主義,僅僅談民主、改革、市場、自由等等,直到離開總統位子,他也沒談俄要建立資本主義。葉利欽死後,他與赫魯曉夫的墓地靠著,是為了這兩個修正主義者有共同語言嗎?不得而知。

葉利欽無力回天、束手無策時,發現了普京,破格提拔,細心栽培,主動讓位,也算大功一件。這事,就是這樣,你束手無策,但普京一上手,那就不一樣了,今天的俄羅斯已經不是三流國家了,權力排行榜,普京擊敗奧巴馬躍居上位——NO.1

普京咋幹的?治國就是治吏,正人先正己。普京與梅德韋傑夫率先公佈財產,下面官員必須跟上。因此,歐美凍結俄官員海外財產,俄官員笑了,引以為豪。毛主席、週總理在三年困難時期,率先帶頭不吃肉,許多紀律必須由上而下來實行,才會暢通無阻。

經濟國有化,你的?你哪來那麼多錢購買國企?普京說“是賊就該關到監獄裡!”09年俄羅斯國有經濟佔60%,這樣一來,就業就穩定多了,民心大安,也有了經濟駕馭權了。

克里米亞脫離烏克蘭,國有銀行拍馬殺到,中流砥柱,穩住貨幣市場!美國資本主義國家,財團就是國企,因為,總統就是華爾街的代言人。因此說,一些東西在人家那裡是美酒佳餚,我們拿過來,就不一樣了,穿腸毒藥。毛主席研究考慮過中國走資本主義,但是65年重上井岡山,他強調,資本主義道路在中國走不通,要走,犧牲百姓的利益,老百姓受二茬罪。

解密蘇共檔案,義正視聽,客觀評價斯大林:普京上台連續七年解密,回顧斯大林時代的成績與罪過。大家明白了,沒有斯大林的工業化,蘇聯啥也不是,早被希特勒幹掉了,更成不了超級大國

按斯大林的反對派的治國之策,蘇聯還生活在刀耕火種的農業國家。是斯大林締造了超級大國蘇聯,因此,08年電視投票,俄羅斯自古至今的歷史英雄,斯大林列第三位

今天,斯大林格勒也復活了。普京評價斯大林,分三個部分評價,兩個是好的,一個是壞的。巧了,與毛澤東對斯大林的三七開驚人的一致。這是英雄所見略同嗎?

愛國主義教育、崇尚英雄,為偉大的衛國戰爭勝利而自豪:啥是二戰轉折點?歐洲戰場是斯大林格勒保衛戰。蘇聯單槍匹馬直撲柏林,這更是蘇聯的驕傲。

普京高調紀念衛國戰爭,全國各地閱兵,這也是愛國主義,普及化;國歌、軍旗也改回蘇聯時代。閱兵,把老兵請來觀禮,為英雄正名。榜樣的力量是學習的標杆,俄羅斯軍隊實力大增,格魯吉亞戰爭,僅僅72小時,擺平了,歐美傻眼。敘利亞、克里米亞也是如此,我的地盤,我說了算,動動,你試試?!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普京對戈氏、葉氏的學生教材修改,進行愛國主義教育,愛祖國、愛人民、要團結,讓孩子們了解俄羅斯輝煌的歷史,戈氏的歷史虛無主義被擊碎。

愛國主義教育在俄羅斯已經上升到國安級別。普京不但紀念衛國戰爭,還紀念斯大林格勒保衛戰,他在紀念日講話時強調:“斯大林格勒永遠是我們人民團結一致、不可戰勝的象徵,真正愛國主義的象徵,蘇軍戰士最偉大勝利的象徵。應確保像斯大林格勒保衛戰這樣有意義的俄歷史事件,永遠不被俄羅斯人民淡忘,應該把這些事件作為對人民進行愛國主義教育的'好的範例'。”

普京承諾:“給我二十年,還給你一個強大的俄羅斯!一諾千金,MAN得很。葉利欽時代,是俄羅斯民族近300年來,最暗淡的時期之一。但在普京手裡十年時間,愣是化腐朽為神奇。十年之後的俄羅斯會是啥樣?必然是大俄羅斯時代。世界會進入普京時代嗎?似乎不能排除。



~~~~~~~~~~~~~~~~~~~~~~~~~~~
既風騷又哲理的話


. 
有一隻兔子很懶,總是在自己的窩邊吃草,最後被獵人逮住了
——
吃窩邊草的時候想想後果,如果你覺得吃的起你就吃,吃不起千萬別吃。
. 
森林舉行選美大賽,孔雀第一個報了名覺自己肯定能拿冠軍,結果連初賽都沒過。孔雀很生氣,就去找山羊評委。山羊評委說:“孔雀你開屏雖然美麗,但卻露著屁股!”孔雀很尷尬的離開了。
——
照鏡子的時候不要光看前面,也看看後面。
. 
夏天非常熱,斑馬去河邊喝水,正好看見河馬在河裡玩,斑馬就想它能玩為什麼我不能玩啊。斑馬就跳下去玩,可沒一會鱷魚就把它咬死了。
——
沒那實力就別玩, 因為你輸不起。


~~~~~~~~~~~~~~~~~~~~~~~~~~~~
(^_^)HA HA HA 笑話

數一數二
甲︰「你的兒子數學程度如何?」
乙︰「他是數一數二的。」
甲︰「我的兒子也是『數一數二』的,但是數到三就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