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6, 2020

世界末日又來臨? 馬雅預言「修正版」指出…就是下周 + 出國解禁頭香不是日本! 為何台灣7月可望復飛越南? 兩大關鍵在此




世界末日又來臨? 馬雅預言「修正版」指出…就是下周

2020-06-16 10:04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馬雅古文明遺跡。圖/ingimage
馬雅古文明遺跡。圖/ingimage

馬雅古文明在2012年的末日預言曾風靡一時,當時流傳,馬雅曆法在該年的1221日突然終止,暗示當天是人類文明的最後一天,但地球最後平安度過。最近又有人宣稱,預言失準是因解讀曆法的方式錯誤,世界末日仍將到來。而根據新的計算方式,就在今年的621日,也就是下周日,我們將迎來真正的世界末日。





~~~~~~~~~~~~~~~~~~~~~~~~~~~~~~~~~

出國解禁頭香不是日本! 為何台灣7月可望復飛越南? 兩大關鍵在此

劉煥彥2020-06-12 18: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月7日起解除部分COVID-19(武漢肺炎)管制措施後,國人莫不期待何時恢復國外觀光,但目前可望搶得頭香的,不是台灣人最哈的日本,而是國人赴東南亞最熱門目的地越南,且台越航線極可能在7月就復航。

國內旅行業者觀察,台灣與越南在這波疫情中,都是抗疫模範生,越南更維持零死亡記錄,加上台越兩國民間往來密切,雙方政府關係頗佳,都是促成越南有望搶下台灣對外航線復航頭香的關鍵。

▲越南總理阮春福本周提到,台灣等部分亞洲國家列為越南首批恢復通航的安全國家。(圖片來源:越南媒體VTC News網站)

 為何台灣與外國復航的第一個國家,不是日本而是越南?
越南最大民營航空業者越捷航空在台總代理、金遠東國際旅行社董事長陶世龍分析,越南與台灣同為抗疫模範生,雙方在疫情下的安全排名,在亞洲都名列前茅。

主攻生技醫療、人工智慧及老人醫學的歐系創投基金Deep Knowledge VenturesDKV),彙總70多項全球公開數據(例如確診數、死亡數、國土面積、人口、醫療能量、醫學專業、電子政府系統、國防能力等)做出的武漢肺炎安全度的最新國家評比,其中台灣與越南均名列全世界最安全的前20個國家。旅客入境不用二次快篩 是兩國政府討論重點

第二,台灣與越南的經貿往來密切,彼此觀光旅遊人數眾多,也是促成兩國政府密切討論互相開放的原因。










~~~~~~~~~~~~~~~~~~~~~~~~~~~~~~

(^_^)HA HA HA 笑話


今天笑了嗎?
有位人買了新的賓士,晚上開到高速公路享受。指針跳到時速130公里時,他突然發現警車閃著紅藍燈跟在後面。於是把油門踩得更重一路飆速140150。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攔下來。

員警上前來告訴他:「如果你想得出,我沒聽過的飆車理由,我就讓你走。」 男子回答:「我老婆上星期跟員警跑了,我怕你要把她還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