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7, 2020

發現十分鐘內治好飛蚊症及老花眼的神奇食物 +「報復性出遊」湧現 各景點塞爆

發現十分鐘內治好飛蚊症及老花眼的神奇食物

PCLin 0627

因為我每天滑手機6小時以上,再加上兩小時的筆電,所以可以說整天都在用眼睛,最近又患了飛蚊症-視網膜有破孔,引起眼前有黑點在晃動!若飛蚊症一直如影隨形,那我就無法看書、滑手機、打電腦、寫部落格,通通不行,因為眼有黑點在晃動,會引起頭昏眼花,生不如死!

多年前我打乒乓球踹腳太力導致視網膜破裂,在長庚醫院雷射點狀縫合完畢之後,吃了九個月的葉黃素才把眼前的黑點完全治療。

在偶然的機會,我吃到浸泡一個月以上的洋蔥紅酒50cc(洋蔥+紅葡萄酒),一服見効,飛蚊症馬上治好(看起來很像是泡洋蔥的紅酒會使視網膜膨潤而將造成飛蚊症的視網膜孔隙密合,但是洋蔥紅酒要擴散到視網膜要數分鐘時間),可以說是神藥! 以往要治療飛蚊症要吃很昂貴的葉黃素3~9個月才會好。回想有一次我喝了浸泡半個月的洋蔥紅酒,結果連喝兩天才把飛蚊症治好!21天的洋蔥紅酒要吃70cc, 30天的只要吃50cc都能馬上見效。如今真是令我雀躍不已,太高興了!在加拿大的舍妹也是一吃洋蔥紅酒,老花眼只需數分鐘可以清晰看清報紙50 CC的洋蔥紅酒成本大約不要台幣10元!真神奇!
一整碗大約200 cc  每次吃四分之一碗(大約50cc) 
 瓶蓋上面標日期才知道泡了多久(沒有想到這麼神奇 所以做一個3倍大的玻璃甕 一次浸泡三個洋蔥)
 浸泡一個星期的狀況
若瓶蓋不能密合,就必須墊一層塑膠膜-瓶蓋要先試是不是會漏氣,若不會漏水就不會漏氣;若會漏氣,那麼很容易就會發霉, 就前功盡棄了!
紅酒我是在家樂福買的,由法國進口,750cc訂價388元,一直都打折,只賣199元,是家樂福超市最便宜的紅酒!

洋蔥要切片之前,最好在冰箱的冷凍庫中放1小時,切片時才不會嗆眼睛!





「紅酒泡洋蔥的13效」:
1.十分鐘內治好飛蚊症(PCLin)
2.十分鐘內治好老花眼,不戴眼鏡就可閱讀報刊、雜誌。(Judy Lin)
3.治療慢性眼睛疲勞
4.治療白內障
5.預防老年痴呆症
6.治療高血壓
7.降低血糖
8.治療「夜晚頻尿症: 睡前吃,當晚馬上夜尿次數少一半(但是公賣局的洋蔥紅酒現在已經失效)
枸杞菊花茶補腎明目
9.治療治療「濁尿症
10.治療失眠
11.治療膝蓋疼痛
12.治療便秘症 
13.治療痛風

~~~~~~

蕭振亞創「紅酒洋蔥」 老秘方降血壓、助眠│三立新聞台

首先我們要一瓶常規的750ML的紅葡萄酒!還要2-3個剝皮後的洋蔥,再把洋蔥切片最好切成7-8片裝入消毒的密閉的玻璃瓶,導入紅酒泡帶一周左右,最好是浸泡一個月以上(最好三個月內吃完)

紅葡萄酒具有美容養生的功效,而洋蔥具有殺菌消毒的功效,如果把紅葡萄酒泡洋蔥,相互搭配起來,又會有什麼功效呢?它可以治療和預防很多疾病,如老年痴呆症、高血壓、糖尿病等等。所以說紅葡萄酒泡洋蔥具有不可多得的藥用價值,想詳細了解就趕快看看下文吧。

1、預防老年痴呆症。每天只喝少量葡萄酒,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人痴呆症的治療在日本非常盛行,而且效果相當驚人。

2、治療高血壓。吃了藥也無法降下來的「高血壓」,喝了洋蔥葡萄酒後血壓正常且安定。

3、可以降低血糖。無論用什麼方法也無法降下來的「糖尿病」的糖尿值,喝了洋蔥葡萄酒後血糖下降。

4、治療「老花眼」。喝了洋蔥葡萄酒後,惱人的「老花眼」的毛病,有很大的改善,不戴眼鏡就可閱讀報刊、雜誌。

5、可治療「夜晚頻尿症」。一個晚上要上好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喝了兩天洋蔥葡萄酒,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

6、對長期「不眠症」有療效。三年之間不服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蔥葡萄酒後不眠症完全消除。

7、治療失眠。每天夜裡醒來,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入睡的「不眠症」喝了洋蔥葡萄酒後不眠症完全消除。

8、有明目的作用。眼睛常模糊不清的重病,或是慢性眼睛疲勞,喝了洋蔥葡萄酒後第二天就沒問題

9、治療「白尿症」。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尿會混濁),喝了洋蔥葡萄酒後第二天就恢復正常排便。





紅酒泡洋蔥,十大療效出人意料:
.每天只喝少量此酒,對膝蓋疼痛白內障,老年痴呆等癥狀的治療在日本已經非常盛行,效果相當驚人.
.服藥也無法降下的血壓,喝此酒後即超正常安定.
.無論何法都不得降不下的糖尿值,喝此酒後血糖下降.
.喝此酒後惱人的老花眼會有很大的改善,一般報刊雜誌不需戴眼鏡就可閱讀.
.夜尿頻繁症,喝此酒兩天後,不可思議的恢復正常. ­
.五年之久靠安眠藥入睡的人喝此酒後,不藥而癒.
.眼睛常模糊不清或疲勞重病,喝此酒後,癥狀消除.
.每夜醒來再無法入睡之人,喝此酒後,完全消除. ­
.幾乎無法治好的濁尿症,喝此酒後,驚人地接近透明.
.經常腹脹痛苦的便秘症,喝此酒後兩天就正常通便. ­




~~~~~~~~~~~~~~~~~~~~~~~~~~~~~~~~~~~~~~


今早上陽明山避暑-PCLin




橫嶺古道是百年來串聯湖山與湖底地區,沿著紗帽山山腰平緩而行,步道長度僅850公尺的古道
紅壇」是橫嶺古道的終點





悶壞了!疫情後首連假「報復性出遊」湧現 各景點塞爆 上班真好!?【關鍵時刻】20200626-1







~~~~~~~~~~~~~~~~~~~~~~~~~~~~~~~~~~

(^_^)HA HA HA 笑話

繼國家出台65歲退休後,北京出台95歲的老人看病不要錢,山東立即宣布100歲以上老人可免費登泰山,河南則同意對110歲上老人放寬二胎政策,深圳立即實施對120歲以上老人免費分房的惠民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