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6, 2020

國家隊還在!2條線抓15倍飆股!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 唐朝是盤李子 元朝是把斧頭 預言中的國號精準又有趣


【哥有籌必爆】第13集!|國家隊還在!2條線抓15倍飆股!景氣回溫名店 勝過存口罩17年?|李兆華、權證小哥、華倫《理財達人秀》2020.05.25


唐朝是盤李子 元朝是把斧頭  預言中的國號精準又有趣



唐朝是盤李子 元朝是把斧頭 預言中的國號精準又有趣
預言中如何描述各個朝代(希望之聲合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1日訊】因爲中共病毒肆虐全球,對人的生命生活帶來了極大的威脅。經過這一番將近半年的折騰,人們漸漸覺得歷史上留下的預言還真的挺有用的。哪怕不全部相信,瞭解一個大概,稍微做一點兒準備,也是受益匪淺。
其實古代幾個朝代留下來的預言書是相當有趣的。過去的歷史,朝代更迭、起起伏伏、刀光劍影的驚心動魄今天的我們無法體會,但是瞭解文字中留下的智慧,對於我們再看尚未發生的預言,可能會有一個參考價值呢。
《史記·五帝本紀》曰:「自黃帝至舜禹,皆同姓而異其國號,以章明德。」
以後夏商周秦漢前後長達兩千多年,朝代更迭不多。自從漢朝以後朝代更替相對來說比較頻繁,到現在又將近2000年的歷史,經歷了十多個朝代。而這十多個朝代在歷代大德高人的預言書中幾乎都有描述。因爲預言,是不能明說的,所以或以圖示、或者字謎、或以暗語比喻的方式對朝代更替,或歷史的大事件,做出預測。表達之精妙令人驚奇。

三國
三國時期的一本著名的預言就是諸葛亮寫的《馬前課》
《馬前課》又叫《馬前神課》,相傳諸葛亮(181年-234年)每次出兵之前,在戰馬前面占卜一課(起一卦),用來預測天下大事。閒暇時諸葛亮起十四卦,每朝一卦,從三國一直預言到今天,成書爲《馬前課》。
他第一課首先就要說說自己一心保全的蜀國的未來。
「無力迴天 鞠躬盡瘁 陰居陽拂 八千女鬼」
前兩句大概說的是諸葛亮自己,縱使鞠躬盡瘁,也無力迴天。蜀國最終歸爲「八千女鬼」。
「八千女鬼」就是一個字謎,組合在一起就是一個「魏」字。

三家歸晉
而對三家歸晉的開國皇帝司馬炎,則是第二課中提到「火上有火 光燭中土 稱名不正 江東有虎」。
其中「火上有火」就是一個「炎」字,又是一個字謎

唐朝
《馬前課》第四課:「十八男兒 起於太原 動則得解 日月麗天」。
「十八男兒 」又是一個字謎,十+八+子=李。
李淵太原起兵,建立唐朝。
另一本唐朝出現的預言書《推背圖》,相傳由唐太宗時期的太史令淳風和袁天罡合著,推算大唐以後中國一千多年的國運盛衰。
第二像是唐朝國運。

《推背圖》第一卦(網絡圖片)
《推背圖》這一像中,有一張有趣的圖片,一盤二十一個李子。預示李氏王朝有二十一代。有趣的是第四隻果子沒有蒂。與女皇武則天對應。

宋朝
《馬前課》第六課:「惟天生水 順天應人 剛中柔外 土乃生金」。
大宋朝可謂是三國之後,改朝換代最平和的朝代了,趙匡胤黃袍加身,就結束了五代的混亂,就像是水到渠成一樣。但確實是順應天意民心的。
整個宋朝的的統治思想就是不擾民,讓百姓休養生息。
但是宋朝最大的隱患之一就是「金」,金朝擄走徽宗欽宗,是大宋子民永遠的恥辱

《推背圖》第十五像 宋太祖掃蕩羣雄(網絡圖片)
《推背圖》中的圖片,關於宋朝開國,是一個小孩拿著掃把在掃。
這似乎預示著宋太祖掃蕩羣雄,是歷史大勢,猶如小朋友打掃一樣簡單。

元朝
《推背圖》第二十五像:「北帝南臣 一兀自立 離離河水 燕巢補<麥戈>」。
「北帝南臣」,解讀爲蒙古族是北方的民族稱帝,而中原人稱臣。
「一兀自立」:字謎,就是一個「元」字。

推背圖第二十五像,關於元朝的預言是一把斧頭(網絡圖片)
《推背圖》第二十五像,一柄斧頭,有十個節。
解讀爲:斧頭爲「鐵」,斧柄爲「木」,這是對應元朝的鐵木真。
斧柄十節,對應元朝傳承十個皇帝

明朝
《馬前課》第八課:「日月麗天 其色若赤 綿綿延延 凡十六葉」。
第一句是一個字謎,日月並立正是一個「明」字
第二句赤色又被稱爲「朱」
第四句「十六」剛好對應明朝十六代
更有意思的是《推背圖》中的圖片,天上太陽月亮並立,同樣是個「明」字。
一棵樹,也可以解讀爲「木」上面掛著一柄拐尺。組合在一起正是一個「朱」字
兩個預言對於明朝的解讀又是不謀而合。

《推背圖》第二十七像,太陽和月亮並排在天上(網絡圖片)
清朝
《馬前課》第九課「水月有主 古月爲君 十傳絕統 相敬若賓」同樣是字謎。
「水」+「月」+「主」=清。就是清朝的國號
「古」+「月」=胡。清朝是滿族人,也被稱爲胡人
「十傳絕統」也就是清朝的國運有十個君主,剛好宣統皇帝是清朝最後一位,也就是第十位皇帝,完結在宣統手上。

《推背圖》第三十三像,預測清朝。(網絡圖片)
《推背圖》中的圖片,水上一條船,插著八面旗,站著十個人。
關於軍閥割據、民國、近代的一些預言在此不贅述。
單說最後,這些預言的最後,都有著相似的結局。

最後結局就在今朝
《推背圖》第五十九像,一個人把手中的竹籤扔出。這似乎可以解讀爲,人們再也不需要再用算卦問卜的方式問未來吉凶了。

《推背圖》第五十九像, 一個人把手中的卦籤扔掉了(網絡圖片)
讖曰:「無城無府 無爾無我 天下一家 治臻大化」。
頌曰:「一人爲大世界福 手執籤筒拔去竹 紅黃黑白不分明 東南西北盡和睦」。
《馬前課》第十三課:「賢不遺野 天下一家 無名無德 光耀中華」。
這裡,僅需解釋「無名無德」。《道德經》曰:「無名,萬物之始也」;又曰: 「下德不失德,是以無德。」無名,喻指社會進入全新的時代,人們處於自然的清純狀態;無德,喻指人們以高尚的道德品質要求自己,都希圖對社會有所作爲。
《梅花詩》第十段:「數點梅花天地春 欲將剝復問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 四海爲家孰主賓」。
很多預言最終都指向我們生活的當下,但是結局都是美好的。與我們目前糾結於瘟疫、天災、饑荒、經濟種種困境截然不同。或許我們今天的人都不簡單,大浪淘沙之後,浴火重生,能留下來的人,會見證那預言中描述的四海承平的喜氣洋洋。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景瑞)






~~~~~~~~~~~~~~~~~~~~~~~~~~~~~~~~~

(^_^)HA HA HA 笑話


小三
一老闆玩小三玩膩,而小三漸漸大齡,逼婚不成索要千萬賠償。老闆原想滅口,後財務總監獻計:以提高文化水準為由,由老闆出資十萬元,讓小三上了EMBA(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高階管理碩士學位班)。班上老闆如雲,小三一下迷倒了全班男生。沒兩個月,小三就不理老闆了,還給了老闆一百萬封口費。

啟示:
《企業處置不良資產最有效的方式是包裝轉化,而非丟棄和自己消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