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20

【劉伯溫碑記預言破解】第二波瘟疫將到 8月還有大事發生 + 英專家預言2020中共爆革命 + 台海戰爭危機 美國對共的作戰計劃 + 中共懼怕泄露的4個事實


獨!北約組全球反中大聯盟?!中國軍費增加!武統台灣機率大增?!


川普撤軍德國剉咧等!?德軍變這樣 朝九晚五、周休二日還有加班費!?【關鍵時刻】20200609-5 劉寶傑 李正皓


【劉伯溫碑記預言破解】第二波瘟疫將到8月還有大事發生早看早保命


【下班投資學#16】免選股狂賺89%5G大行情引爆 硬ETF領風騷!ft.孫慶龍



英專家預言2020 中共爆革命、川普連任?!


曾經成功預言川普在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的英國預言家,最近又對2020年做出預測,其中,最令網友關注的就是,他預言香港的新革命將會延續到中國,進一步推翻中共政權,並且成為真民主國家,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將被迫同意變天

▲英國預言家漢彌爾頓預言2020川普會連任、中共會發生重大變革(圖/壹新聞)
英國預言家漢彌爾頓,因為預言川普會在2016當上美國總統而一砲而紅,近日他又大膽預測2020川普會繼續連任總統大位;此外,曾經預測香港會發生抗爭的他,更是預測明年中國大陸會有重大變革,漢彌爾頓表示:「中國將會發生一場革命,這場革命最終將會把中國完全轉變成「真正的民主國家」還講到新的政權將根據孫中山的三民主義,建立真正的民主國家,並提及到香港目前發生的事只是革命的開端。

▲英國預言家漢彌爾頓預言中國共產制度將推翻為民主制度(圖/壹新聞)



~~~~~~~~~~~~~~~~~~~~~~~~~~~~

【有冇搞錯】台海戰爭危機  美國對共的作戰計劃


如果中共武力犯台,美國要不要介入?介入多深?怎麼介入?最終的戰略目標是什麼?

簡單說吧,第一,必須介入,否則美國霸權不再存在。第二,介入多深。四個選擇:1. 輕度介入,軍援台灣,賣武器;2. 技術支援,衛星、信息技術;3. 派軍隊入台對抗,守衛;4. 不但守衛台灣,而且深入大陸。

報告認為,中共軍隊要占領台灣,第一波,必須有40萬部隊。這是共軍最精銳的部隊,最精銳的武器。等他們上灘頭,僵持,後續正要出發的時候,美國人才動手。

從沖繩基地飛過去,大概半個小時到台海。第一波,是把中共最精銳的部隊攔在台灣,最少一半,然後取得空中優勢之後,在韓國和日本的基地,以及和印度協調好的基地,空軍同時出發,對目標精準打擊。交通、通訊、能源,第一波;主要的工廠,第二波,持續35個月,把中國的工廠炸到三四十年前去。


~~~~~~~~~~~~~~~~~~~~~~~~~~~~~~~~~~~~~~~




~~~~~~~~~~~~~~~~~~~~~~~~~~~~~~~~

中共懼怕泄露的4個事實 美議員轉重磅文章曝光


中共懼怕泄露的4個事實 美議員轉重磅文章曝光
美國聯邦眾議員泰德·約霍(Ted Yoho)在推特轉發一篇重量級文章,披露了中共不願曝光的4個事實。

北京時間:2020-06-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610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泰德·約霍(Ted Yoho,近日在推特轉發一篇重量級文章,披露了中共不願曝光的4個事實。並附文說,中共自己已多次證明它是不可信的。

美國聯邦眾議員泰德·約霍68日在推特上說:「中共(#CCP),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它是不可信的,它不在乎國際秩序規則。美國及其盟國必須繼續堅定立場,並要求北京完全致力於履行其幾十年前承諾遵循的價值觀和規範。」

這則推文中轉貼了美國保守派在線雜誌「The American Spectator2日刊登的一篇文章。文章由香港的投資銀行家張瑋(Wei Zhang,音譯)和美國歐道明大學國際商務教授李少民(Shaomin Li,音譯)合著。

這篇題為「你所需要知道的中國共產黨」文章,副標題是,「中國共產黨不是一個正常字眼裡的一個政黨。因為它是共產黨人感覺中的那個字。」

中共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的。它就是想要稱霸世界。方法上則從軍事擴張,收買外國政客、及國際組織,到阻止外國對它的人權暴行的批評,還透過在全世界設立孔子學院,以滲透影響力和控制力,到用金錢和利益,收買海外的出色專家的「千人計劃」,加上利用「一帶一路」,為它自己鋪就在它國登堂入室的控制之路。

文章披露了中共從來不願讓人知道的4個基本事實,並強調知道這些事實很重要。這些事實分別是:1,中共從不兌現承諾;2,中共不信奉法治,只信奉權力和武力;3,傳播虛假信息是中共的永久規範,而非權宜之計;4,壟斷權力是其最終目標

中共從不兌現承諾
文章說,中共從不兌現承諾。當它需要幫助時,它就會做出誘人的承諾。但當它變強時,這些承諾就會被扔進廁所。

這方面的例子很多,最明顯的從共產黨在中國的起家時就開始了。在1945年,即毛澤東奪權的前4年,他就曾承諾中共將建立像美國這樣的具有自由和民主的社會。 但是到1949年,他上台執政後不久,中共就以極權統治

後來,為了吸引外資,中共承諾要保護知識產權。 但是,一旦外國公司進來了,它們就強迫外國公司將技術轉移給中國。

而最近的一個例子它對香港強加國安法。它為了收回香港主權,1997年接管香港時,曾向香港人民承諾的「一國兩制」和高度自治,現在都是泡影。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譴責中共此舉違背了當初它對香港自治的承諾。

中共只信奉權力和武力
文章說,中共不信奉規則和法律,也不信奉講道理,它只信奉權力和武力。在中國,司法被中國共產黨控制,已不是什麼祕密。當它訴諸規則、論據、或跟誰講道理時,那是因為中共感覺它不如對手強。 一旦它強大到足以摧毀對手時,所有的規則和法律都會被忽視。

我們那些代表弱勢群體利益的維權律師,在中國遭到抓捕並受到酷刑折磨。任何想要通過法律途徑與中共講理的人都會受到威脅、毆打或被失蹤。

傳播虛假信息是中共的永久規範
中共對席捲世界的肺炎病毒的敘事,我們已經看到了它的掩蓋伎倆。但這只是它常規的造假、及控制信息的運作方式之一而已。只是這次的規模更大了。

疫情爆發後,美歐紛紛譴責中共的虛假宣傳。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日在國務院發表聲明,譴責中共企圖利用非洲裔男子之死在美國引發的抗議,進行虛假宣傳,為自己利益服務。

壟斷權力是中共的最終目標
對於中共而言,壟斷權力是其最終目標,為達這個目的,該黨將利用一切手段來實現這一點,無論合法或非法。該黨所做的一切,如制定法律,或參與全球貿易和投資,都必須為維護其永久的絕對統治服務。

但是改善平民百姓的福利並不是中共的最終目標。否則,中共為什麼要隱瞞武漢的病毒疫情,讓無數中國人被感染而死亡?

為什麼中共要通過沒有效率的國企,來控制和主導最有利可圖的行業,比如銀行、石油、航空等,而不是讓私營企業自由進入?讓人民賺錢呢?還有,中共為什麼要把大多數醫療資源用於服務少數共產黨官員呢,而讓大多數民眾排長龍等待劣質治療?

文章結尾提醒所有的中國人和民主國家的人民需要清醒起來,弄清楚中國共產黨的意圖。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

65歲退休老師年領200萬股利,五特質挑好公司,嚴守「買進鐵則」:好價位出現才出手!

2020-06-09 23:45采實文化 作者: 謝士英

圖片來源:pixabay
什麼是好公司?對我而言,會賺錢且能穩定配發股利的,才算是好公司。若是公司受景氣影響很大而賺錢不穩,或公司尚在研發但還沒賺錢,就都不在我的好公司名單之內。

像是浩鼎(4174,三年前還曾高達七百多元,還未曾獲利,尚在研發階段。非常有可能是我國未來的明星企業,但因為還未獲利,當然也沒有股利可領。這種公司留給創投公司和賺差價的去投資,我是不會碰的

另一類會保持距離的公司像是所謂的概念股。不久之前的3D 列印概念股、太陽能概念股和被動元件之類的產業,各種媒體天天大張旗鼓的宣傳,現身的專家和所謂的老師們都像合唱團般口沫橫飛的一起歌頌。但因為個人所知有限,對這些公司的現況和未來發展都不清楚或是沒有研究過,不論這些股票被形容得有多吸引人,就是不碰。

因為這些都不是巴菲特眼中的好公司,如果他來投資台股的話,他不會投資自己不熟悉的行業。

以下我個人認定好公司的特質
1. 大型公司且維持一致的獲利能力。我並未認真去限定股本一定要多大,但一定是上市超過兩年的公司。有的公司在上市前的財務報表會經過美化,等上市後營運就沒之前那麼好。用兩年的時間去觀察,比較能確定這家公司是否值得投資。一般上櫃和興櫃的公司我通常會敬而遠之,因為不太能確定是否值得長期投資。

2. 擁有良好的經營團隊

3. 簡單易懂的企業。這對於一般投資人很重要。創造自己的被動收入,沒有必要弄得太複雜,也不須花太多的時間去搞懂一個陌生的產業,除非自己有興趣去鑽研。

巴菲特持有的可口可樂和吉列刮鬍刀都是不需要再進一步解釋的產品,路人皆知。我持有統一(1216是天天在街頭巷尾都可以接觸到的,星巴克、7-11、康是美、黑貓宅急便等都是屬於統一的,個人也對這家公司有著特殊的感情,所以我是買進後持有,有機會在買。

4. 持續的競爭力。按照巴菲特的說法,競爭力就像是護城河,又深又寬的護城河保護著公司,不讓其他公司能夠輕易地攻城掠地,甚至把其他競爭對手擋的越遠越好。

一般而言,具有持續競爭力的公司不是資本雄厚,就是一直研發保持技術領先,還擁有優秀的管理團隊,讓公司一直保持領先的位置。

5. 董監持股大於10。一家公司董監事持股多寡,代表他們對公司的信心。自己都一直在賣自家的股票,怎麼可以讓一般投資人能放心地長期持有。感覺好像是船長帶頭跳船了,其他乘客能不去搶救生圈嗎?

玉山金(2884除了董監事持股穩定,其中高階主管也都長期擁有股票當作退休金。除了一直穩定成長,這也是我長期買進和持有玉山金的理由之一。

若覺得前述的五個特質還是太過繁瑣,我會建議投資人去找個領域中的龍頭。會成為龍頭的公司幾乎都是好公司,像是台積電(2330,它在晶圓代工的領域中已經是居世界的領導地位。絕對符合我們買進持有的第一個原則,只是現在的價格稍微貴了些,尚不符合買進的第二個原則

在實際操作時,我一定謹守買進的原則。若不是符合好公司的條件,我就不會再去看價錢。儘管價錢再低,我也不會買進持有。謹守這個紀律,就不怕接到天上掉下來的刀子。因為好公司的股價也許會一時委屈,但早晚會還給我們公道的。
作者:謝士英
1955年生。美國賓州州立大學工業教育博士、高師大工業科技教育系。曾任建中教師,現任高師大工業科技教育系副教授。20年存千張股票,累積4,000萬元資產,股利年領200萬元。





~~~~~~~~~~~~~~~~~~~~~~~~~~~~~~~~~

(^_^)HA HA HA 笑話

大哥我錯了
老王跟兒子坐公車,不小心踩到一個男的,趕忙說對不起。那男的瞪著眼睛對大聲叫道老子這麼貴的鞋你賠得起嗎?
老王連忙把手伸進褲袋裡,準備掏錢甩他臉上,心想有錢就可以這麼任性嗎?
這時兒子抱著老王邊哭邊說:爸爸你不是答應我以後不殺人了麼,怎麼還帶著槍?
當時車上的人全傻眼了,那男的馬上就腿軟跪了下去,說:大哥我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