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3, 2020

比較台語和韓語的發音!🇹🇼🇰🇷沒想到竟然這麼像!! + 【波段投資達人2】長波段操作年賺30% 他不藏私公開決勝點


比較台語和韓語的發音!🇹🇼🇰🇷沒想到竟然這麼像!!






高雄爆學生上呼吸道群聚感染 初檢結果出爐

今日新聞2020613日 下午7:31

▲高雄爆發學生上呼吸道群聚感染,初檢結果出爐。(圖/Pixabay)
▲高雄爆發學生上呼吸道群聚感染,初檢結果出爐。(圖/Pixabay

針對高雄市今(13)日傳出一所學校同班15名學生疑上呼吸道群聚感染,衛生局緊急採集檢體昆陽實驗室檢驗,初檢結果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初步採檢的2人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另2人流感檢驗結果陰性,新冠肺炎採檢結果明日出爐


~~~~~~~~~~~~~~~~~~~~~~~~~~~~~~~~~~

【波段投資達人2】長波段操作年賺30% 他不藏私公開決勝點

文|林宛萱  

篩選投資標的,盛鵬首重籌碼面,長期追蹤個股是否有法人持續買進。
篩選投資標的,盛鵬首重籌碼面,長期追蹤個股是否有法人持續買進。一次持股逾20檔、每檔持股不超過1週,這是7年前剛成為專職投資人的盛鵬寫照,只是3年頻繁進出,平均年成交量高達上億,資產卻是原地踏步。直到2015年他投資精測,2年內賺3波,獲利逾200萬。有了成功經驗,盛鵬才領悟到結合技術面、籌碼面與基本面擬定策略,勝率更高。
在篩選觀察名單時,盛鵬會先關注單日漲幅5%以上的強勢股,並剔除成交量低於1千張的個股,再從線圖找出具多頭趨勢的標的。但其實收盤後做的功課才是決勝點,這時盛鵬主要追蹤個股是否有外資、投信持續買進,「法人籌碼為何會進來?要從基本面下手找原因。」

以投資金像電為例,盛鵬先是發現自去年12月底至今年2月初法人買超逾9千張,與過去慣性不同,「原來去年第3季金像電轉虧為盈,近年來又致力發展伺服器與網通5G市場,具轉機題材。」今年33日,三大法人單日大買金像電逾11千張,股價跳空漲停,於是他趁勢追擊,如今投資報酬率超過60%

盛鵬觀察,散戶之所以會被套牢,都是被消息面騙了,「凡是釋放出營收好、大賺消息的個股,一定會開高,散戶追進去剛好就被套在高點。」盛鵬舉例晶電,去年公布EPS虧了3.84元,當天股價雖下跌,卻沒有跌停,「照理來說基本面這麼差,應該會續跌,但隔天卻是開低走高。」他分析,消息面利空只是想把散戶洗出去,讓主力把籌碼接回來。

「前陣子,威剛、旺宏、品安等記憶體族群公布第一季財報獲利大增,但每一檔都已經漲到高點,反而彈不上去,即使利多消息出來,股價也都只在高檔盤旋,幾天後又走跌,聽到營收大賺進場的散戶,現在全被套牢。」盛鵬總結,進場還是得看技術分析,別只聽消息就急著投資。


~~~~~~~~~~~~~~~~~~~~~~~~~~~~~~~

(^_^)HA HA HA 笑話

罔市嫁人改嫁了八次都失敗,然後她就不再嫁人了。親友問她為什麼不再嘗試第九次?
罔市表示:「政府規定嚴禁九嫁,而且我怕ㄧ輩子都不能穿胸罩。因為有條罰則是這様寫的:九嫁致死,終身吊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