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5, 2020

Line因為訊息太多而卡住 怎麼辦? + 台大博士鑽研技術分析 布局強勢股卻能買到便宜價


Line因為訊息太多而卡住 怎麼辦?
今天有兩件事使我特別開心

PCLin 0625

首先是孫女成功轉入第一志願成大建築系


昨天我的Line因為訊息太多而卡住,今天已經解決了,昨天我先到三創蘋果的特約店DB(Data Base),客服人員的處理方法包括
.先刪除我沒用的APP,可用空間由5GB升為37GB,仍未奏效!
.刪除較沒有用的群組,因為我來者不拒參加500多個群組導致Line卡住,只能改用電腦開啟Line來刪除群組,但因我手機的LINE未設定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


所以只好先刪除我手機的Line,再安裝Line,就有約1分鐘的空檔去調整Line的設定由LINE的「主頁進入設定(齒輪圖案)
昨晚回家做這項處理,這裡必須注意的是Line的安裝必須用電子郵件網址及密碼或手機號碼,否則安裝回來的Line所有的資料都會消失。但是昨晚我刪除大部分的群組之後,Line仍然一直在「讀取中」而卡住。
. 今天我再到客服電話請教另外一位服務人員他說我的Line在「讀取中」是很正常的,讀取完畢就好了,只不過讀取而且也不能夠離開該畫面而且不能夠間斷,一般手機螢幕的設定是30秒,不另作設定的話30畫面就消失了,如下圖所示客服人員教我把30秒改為「永不」,


讀取完畢後再恢復成30秒就好了!結果約2分鐘讀取步驟就完成了Line也恢復正常真是太高興了!



~~~~~~~~~~~~~~~~~~~~~~~~~~~~~~~~~~


日女學生從台返國「無症狀確診」!? 「匡列140人」73天無本土已現破口!?【關鍵時刻】20200624-5 劉寶傑



【台大博士賺飆股2】台大博士鑽研技術分析 布局強勢股卻能買到便宜價

文|歐陽善玲    攝影|林育緯

今年2月疫情擴散,出入公共場所須量測體溫,茶米因此逮到熱映、賺到300%獲利。
今年2月疫情擴散,出入公共場所須量測體溫,茶米因此逮到熱映、賺到300%獲利。

台大機械博士茶米,今年初布局防疫類股,操作成果豐碩。從居家清潔大廠毛寶,口罩生產原料廠康那香,到額溫槍晶片廠熱映、新藥廠生華科。在防疫股投資車輪戰中,又以熱映獲利表現最犀利。

他說,過去這些防疫概念股,在市場上沒有什麼成交量,股價難點火上攻;因此像熱映這樣的小型股,成交量突然增加10倍,就可先小量跟進試水溫。不過,小部位試單、追蹤未來表現,還不算是真正進入投資賽局。

操作競賽正式展開關鍵,在第1波行情上漲後回檔整理,「拉回幅度只要不跌破起漲的1/2,就先投入1/3資金,即第1筆進場時機不是買在突破價位,而是找回檔支撐布局。

他解釋,只要回檔股價有撐,就代表資金意猶未盡,後面還有戲唱;若股價突破前波高點,則行情進入主升段,此時就要大膽參與,投入剩下2/3資金。因此,茶米偏好在個股關鍵支撐價位做低接,不傾向追高,「因為漲多,股價防守相對困難,就算要切入,部位也不會太大。畢竟只要心理壓力扛不住,股票要大賺的機率就很低。」



~~~~~~~~~~~~~~~~~~~~~~~~~~~~~~~~~~~~~~~~~~


(^_^)HA HA HA 笑話


【浮沉人生】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
【負責任】
一天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